OMG!!!!!!!!我真的會Moon Walk了啊~~~~~(尖叫)

練習了滿久的一段時間(其實總共也才三個多小時)

我終於學會了!!!!!!!!

本來中途還想放棄的說  所幸後來有堅持下去~

Yes!!!!!!

讓我開心到想要學Michael說Hee~Hee~(甜笑)

因為他只要一開心幾乎都會出現這個聲音

好可愛~~~~(大心)

我覺得當Michael的歌迷好像至少都要會Moon Walk的感覺

(謎之音:不是這樣吧?)

所以就很努力看著教學影帶一直練習

(雖然有分解動作  但是我總覺得教學影帶的速度滿快的

所以第一次練好的動作怪怪的  加上即使穿了襪子  家裡的地板還是不夠滑)

最後竟然是看網路上播Michael放慢速度的月球慢步和歌迷的月球漫步才學會的

我得承認我覺得我是跳舞白痴  所以這對我來說相當不容易

我會了!!!!!!!!!!!(大聲Hee~Hee~ing)

我覺得在認識Michael之後  我變得更瘋狂了(笑)

兩次都在半夜三點看著教學影帶練月球漫步

事後想想覺得自己真的很瘋狂(笑)

不過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的一項很重要的achievement(甜笑)

(謎之音:這個人沒救了......)

真開心~~~~

以下是一個最近才成立的網站

我覺得超好笑的(害我最近的笑點整個變低了...)

是世界各地的人用各種方式來Moon Walk紀念Michael

都很有創意而且很好笑(笑)

By the way 我還會手指版的Moon Walk

整個很好笑(大笑ing)

很多人真的會Moon Walk

很多人其實只是往後退而已(笑)

有的人還有一些很好笑的手勢或動作出現

還有各種東西的Moon Walk

還有動物版的Moon Walk

可以看看  笑一下  而且大家真的都好棒~~~

http://www.eternalmoonwal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