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really really do.

I love you with all my soul.

I love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總覺得這些話不管說了幾次都不膩

而且我覺得我們為甚麼不常對家人或是其他人說我愛你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的文化過於靦腆 含蓄

即使有愛都藏在心裡  卻從來也不對他人提起

直到他們不在了  才在後悔一直沒有說出口  充滿懊悔

如果你愛他  爲甚麼不說出來

爲甚麼不告訴他們

有時候愛是要適時提起的(雖然有時候是沒機會說) 

我常常聽見Michael在各個場合說他愛他的家人或是愛我們

我覺得他做了最好的典範  有時候用說的是傳播愛最直接的方式

有次Michael的兄弟對他說I love you.

他聽見時總是回答他:I love you MORE.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I love you more.

那是多深刻的感情  Michael總是如此充滿那滿滿的愛

有次他還對著演唱會舞台下所有的歌迷說:

I  love you most.

整個超棒的  聽了超開心

我發現自己真的非常容易被美麗的靈魂深深吸引

彷彿我一生所追尋的

就是每個美麗的靈魂

而Michael的靈魂就是我所看見的最美的靈魂

幾乎所有美好的形容詞套用在他身上都是合宜的

我所知道的Michael真的是個很完美的人

不僅是外表長得真的好看極了

隨意擺個姿勢都很帥 很迷人

如果你看過很多他的照片  你會發現他的穿著真的非常有品味

而且一直都相當時尚  似乎永遠是流行的指標

我超喜歡他的英國貴族風格服飾  真的好棒

穿在他身上真的超適合  整個就是氣質出眾又品味非凡

不但是西裝的剪裁相當高雅大方美麗合身

還會在領子那裡加一些特殊的配件  有點像是珠寶之類的裝飾品點綴

裡面的背心也超棒的 看起來相當高雅而且很有質感

加上那條裝飾用的墜鍊(以前通常是用來放懷錶的)

整個就是英國貴族  而且氣質出眾  非常適合他

況且每套都有配過色  所以每次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加上他的身材真的太美  又高又瘦

所以整個很合適  看起來真的很適合  高雅出眾非凡

而且他每次右手手上都會有別著帶子(各種顏色和設計依場合設計)

代表爲愛滋或是小孩的支持  整個很sweet

每次出席場合都等於在支持這些團體和做公益

我超級喜歡看他穿軍裝

因為我覺得真的誰穿軍裝都不好看  只有他穿起來最好看合身

而且反而不像軍人  而是一位優雅且氣質非凡的軍官或是藝術家

更可以說是很像每位少女心目中的prince

條紋的設計相當特別  除了對稱之外  就是很有整齊的美感

配色得宜  看起來又唇紅齒白  笑起來又相當有氣質而且甜美

整個超棒的 簡直就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prince charming

我好愛他的飛吻  輕吻得如此溫柔  而且好好看

一點也不矯情造作  我願是那手

我也非常喜歡他平常的穿著還有演唱會的服飾

尤其是他之前在Neverland接受歐普拉專訪的那套衣服還有髮型

加上他笑得真的很靦腆 害羞 又很可愛 而且很自然

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他說話的聲音和笑聲

他說話時的語調真的非常情感洋溢且真誠

而且他的聲音聽起來好溫柔  聽他說話著實是一大享受

然後他的笑聲也很令人放鬆  很親切  很純真  可愛極了 

他很喜歡黑色和紅色  從他每次出現時的穿著可以看出來

我也非常喜歡黑色和紅色  因為都是很高貴且有品味的顏色

最近對紫色比較沒那麼喜歡了  因為真正好看的紫色很少

而且他好適合穿襯衫  給人一種相當親切的感覺

他很喜歡戴著他那頂黑色的帽子

出門時常會戴著墨鏡  各種顏色的墨鏡  而且其造型也不同

各年代流行的眼鏡款式也不同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每次出門  而且真的是一出門

外面就有一堆歌迷和一堆媒體拿著相機狂照相

大概連相機功能中用的三十連拍都用上了吧?

如果是你  受得了用眼睛直視那些持續很久的強光嗎?

再加上被這片強光閃到會覺得暈眩吧?

就跟逼供犯人用的強光照射是一樣的

所以我覺得他每次戴墨鏡都不是為了防太陽光

是爲了防媒體的閃光燈吧

真的傷視力又傷眼睛 

我想Michael如果沒戴墨鏡  現在一定瞎了

而且閃光會讓人眼睛暫時看不到路

我說你們這些白痴  白天也閃  晚上也閃

到底懂不懂怎麼用相機啊?

不會設定光度就在那邊亂用閃光燈

然後尤其是在夜晚照的  整個很誇張

後面的背景都是暗的  人白得像甚麼一樣

整個技術爛到爆

即使有很貴的相機  給你們這種人拿也是浪費

你們應該檢討一下自己

後來的Michael爲甚麼要戴口罩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他的皮膚狀況越來越糟的關係

我不知道閃光燈有多像陽光  所以搞不好也會造成過敏

他的皮膚本來就因為患有白斑症所以不能曬太陽

所以他常撐大傘保護他自己

這種光不知道會不會也造成過敏  所以戴著應該是好的

而且他後來也相當厭倦媒體

所以想用些東西遮住自己  我覺得也很合理

如果是我  我會戴威尼斯嘉年華的面具或是驚聲尖叫裡的面具 

嚇死他們  讓他們都拍不到我的臉

這樣有些人也不會因為看到小報攤上報紙有他的臉就買那份小報

想看他的新聞

或是路過小報攤時 瞥一眼剛好看到他的照片所以停下來看不實報導

這樣那些小報搞不好銷路會變得超級差  最後關門大吉

Michael常說要把那些小報堆成一堆然後全燒了

因為裡面說的都不是事實

沒錯  媒體也真厲害 甚麼樣的故事都可以編得出來 真佩服

而且還可以繪聲繪影  說得煞有其事  我真的很佩服

扯回Michael的其他方面

我覺得他的眼睛真的很美

尤其是他的瞳孔  如此深邃  就像夜晚的星空

如此漆黑卻隱含著最閃亮的光輝

而且很有層次  很美

不但眼睛大而且還有雙眼皮  看起來很迷人

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他的眼神和神情

有時如此堅定  有時如此炯炯有神  有時如此真誠  有時如此敏感

有時如此溫柔  有時如此善解人意 有時如此有精神 有時如此純真

有時如此開心  有時如此淘氣  有時如此沮喪  有時如此憂鬱

有時如此有自信  有時如此帥氣  有時如此靦腆害羞可愛

太多太多了  我喜歡他的每一個神情

我覺得一個人全身上下我最喜歡的器官就是眼睛

因為眼睛最有深度 最容易反映一個人的個性和心情 想法

加上每種人都有不同顏色 不同深度 層次的瞳孔  真美

其次就是心  雖然很不易看見  但是也很棒

有著許多回憶和想法還有愛的容器 也裝著靈魂

我也很喜歡Michael的雙腿  如此細長好看

尤其是跳舞的時候更美(特別是跳踢踏舞時)

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雙腿看

那種節拍加上他的韻律感 真的很棒

他跳舞時整個很有自信而且很迷人又很帥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細心和敏感

從他的種種舉動就可以看出來他是個很sensitive的人

而且相當善解人意  又非常溫柔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MJ迷是很瘋狂的(其實也是應該的?)

尤其是外國的某些FANS  真的超瘋狂

例如某次在演唱會上 Michael站在活動小舞台上唱歌時(有點像是雲梯)

有位韓國小男生趁著活動小舞台接近時 從人群中抓住欄杆並跳到那上面去

當場嚇了Michael一跳  也嚇了眾人一跳

由於那個雲梯很小 加上那個小男孩是站在欄杆外  還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Michael怕他掉下去  所以一直用手緊緊抱著他  然後很敬業地趕快唱完

後來很多歌迷都說羨慕死那個小男孩  連我也是

而且那個小男孩真的太賤了  因為他是第一個可以接近Michael而且

不會馬上被保鑣抱出去的瘋狂粉絲

在那種情況下保鑣只能眼睜睜看著他  然後抓不到人  算你聰明

但是重點是他們後來一回到主舞台時 他就馬上被保鑣扛出去了

佩服他很有勇氣   真大膽

有次在慕尼黑演唱會上有位真的很瘋狂的女粉絲剛好被選到上台

通常Michael唱情歌如you are not alone時

都會隨機邀請一位女粉絲上台

那位女粉絲才剛上台就衝上去抱住Michael

以一種很粗魯的方式   有點像是撞到Michael一樣

而且一直激動地抱住他  拉扯著他身上的衣服和頭髮

讓Michael一直沒辦法好好唱歌  連維持身體平衡不跌倒都難

還要一直抓著他的麥克風才能唱  (重點是這樣並沒走音)

她的熱情讓Michael嚇了一跳

但是Michael還是很溫柔地抱著那個粉絲

看得出來他很害羞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在笑

我覺得有些歌迷真的很白目  不知道這樣拉扯他

他身體會痛  會受傷嗎?  真是混帳  而且還很多歌迷都這樣

重點是後來Michael想要牽她的手 像跳舞時某動作一樣

那個女粉絲突然跪下來拉扯他的手 親他的手還抱他的大腿

Michael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摸她的頭

然後請她起來   後來Michael牽起她的手並跪下

我覺得他是想學那位歌迷跪下然後輕吻她的手

但是那位歌迷不了解  所以也跪下  而且一直抱著他

最後他只好站起來並繼續溫柔地抱著那位歌迷

直到保鑣來還是牽著她的手 然後目送她離開

雖然她還是一直在掙扎

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有些歌迷都會因為太興奮

所以一直拉扯他  傷害他  讓他沒辦法好好唱歌

很多都是被請下臺時還一直拉扯著他的手 害他差點跌倒

有的一剛開始衝上去抱他時都會撞傷他

或是有時候Michael會輕吻歌迷的臉頰

有些歌迷也會轉頭趁機親他的嘴唇

啊~~~這個太過分了!!!  我也想要啊~~~~~(吶喊ing)

真的太扯了  根本就是強吻Michael啊~~~~!!!

雖然很羨慕(其實是羨慕地要命) 

但是如果我有機會  我還是不會這樣做

畢竟這算是種強迫  而非出自於自願

我覺得如果給他親到臉頰 大概就可以幸福到昏過去了吧(笑)

所幸那位歌迷好像沒成功

但是有次某位歌迷好像真的有成功

她剛開始是先抱住他 然後親他的臉頰

他也親她的臉頰  在此之間他說了次"oh my goodness" 

因為他聽到了一些那位歌迷對他說的話

重點是她後來好像又說了一些話

而且那些話是much stronger than "I love you"

所以他聽了之後說"you really do, then kiss me"

OMG~~~!!!!!!!!!!!!!!!!!!!!!!!!!!!!!!!!!!!!!!!!!!!!!!!!

她真的親了他  幾乎是嘴唇對嘴唇  而且親了好幾次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羨慕她  而且她是被允許而親他的

整個很在意而且很羨慕啊~~~~~

她大概會被全球幾十億個歌迷羨慕吧?

我看見那個影片下面的討論  覺得很有趣

有人說只聽到他說"oh my goodness"

有人說他是戴上耳機而且聽了好幾次

(後來我也有戴耳機聽  可是兩句都沒聽到  可能耳機太爛了吧)

所以確定Michael有說後面那句話

總之 他的歌迷看到這個影片時 每個人都好羨慕

而且好"在意"

我其實還滿想知道她到底對他說了甚麼

讓他願意給她親

想必是某些真的很火辣或是很充滿愛的話吧?(笑)

或是最簡單的"我有一個願望很希望能達成

就是能親吻你的唇"之類的吧?

我只能說Michael真的太sweet了

他總是樂於達成別人的願望  尤其是他的歌迷

因為他真的很善解人意  很了解別人心裡的想法

並以適當的態度或方式回應

很細心  而且很sensitive也很considerate

例如他很貼心地抱住那個小男孩而且不敢放手  就是怕他受傷

即使那位女歌迷一直拉扯他的衣服和頭髮

他仍然微笑以對  並不會生氣  反而是很溫柔地抱著她

因為他了解那位歌迷心裡的激動是因為她終於能見到且有機會擁抱她夢寐以求的人

他了解每位歌迷心裡在想甚麼  他看見了他們的需求

他知道如果他生氣或是他用力推開那位歌迷的話  他知道她的心裡會很受傷

所以他以一種跳舞的姿勢暫時分開一下  而不是直接回絕或叫保鑣抱出去

永遠是很有禮貌而且很溫柔地對待每位歌迷

如果歌迷有甚麼願望想要達成(如要簽名 要拍照 have a kiss or hug)

他總是以甜美的微笑答應他們的要求

因為他知道那是那些歌迷每天都在想著 而且希望可以做到的事

(可能是一生的願望)

他一直都是如此善解人意

例如他每次出現的時候  身旁都有成群的歌迷(但是都被隔離)

只要他看到那些歌迷有親手做的禮物要送給他

他就會過去把他們的禮物全部帶走(有次還有包洋芋片 笑)

因為他知道那些禮物是他們為了他做的

有時候他只要看到他喜歡的海報(歌迷做的)他就會帶走

有次有個歌迷在他上車後還想要跟他要個擁抱

他不但很有禮貌地在一陣混亂中請那個警衛讓她進車裡 還給她擁抱

輕輕牽著她的手  很有耐心地聽她說她想說的話

每次不管他到哪裡  身旁總是圍著一大群歌迷

他總是會過去和他們握手 並且跟他們打招呼 然後帶走他們要給他的禮物

和海報等等的東西  而非匆匆走過

每次他所投宿的飯店  樓下通常都有許多歌迷在等待 只為了看他一眼

有時候他們會很熱情地喊起一些有趣的口號或是尖叫

或是大喊Michael I love you

他每次都會推開窗戶和大家揮揮手  打招呼  送飛吻

而且時常會拿飯店裡的枕頭  並在上面寫一些話  很感人的話

而且一定會寫I love you 然後丟給樓下的歌迷  當作禮物

或是拿起白紙  就在白紙上寫I love you

然後拿著秀給外面的歌迷看

有時候很可愛 還會用旁邊的窗簾把自己捲起來

"Michael卷"真的超可愛

他就是那麼純真可愛的人

有時候一些住在飯店裡的歌迷會去他的門外等他

他都會自己找紙寫一些話  而且那並不是一些敷衍的話

不但詞藻華麗 而且情感洋溢 看得出是花時間寫的

然後簽名  親自送給他們

他就是如此和藹親切而且善解人意

他從來都不會不理會他們

就連某次感恩節他去友人家過聖誕節時

有幾位歌迷在那門口等他  外面天寒地凍

所以貼心的Michael自己叫了一份披薩請他們吃

每次生日都有一堆歌迷送給他一些自己做的禮物和卡片

他都會寫一些感謝的話謝謝他們

如果是其他明星可能不會

他每次頒獎的時候都會謝謝他全世界的歌迷

還有一些家人 親友

每次致詞都相當簡潔有力 不像有些人都是一直唸些廢話

他相當謙虛  即使有如此高的成就也從不自滿

當他的歌迷 所收到的回饋真的好多

他說他愛歌迷是一個一個愛的  而非愛一群歌迷視為一體

他常常對大家說I love you

因為love就是他的座右銘

時常有歌迷在追他的車  只要等到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

歌迷都會去敲他的玻璃窗想跟他說話

他都會搖下窗握住他們的手 聽他們說話

車開走時都會和他們揮手說再見

有時候車旁的歌迷太多了

Michael很怕車子會撞到那些歌迷 所以都會請司機開慢一點 

有次演唱會上台上出現了一隻外表很像蟬的生物

他看到之後就叫警衛把那隻生物帶出場外放生

還吩咐他輕輕地小心地拿牠 不要傷害到牠

Michael就是如此善良的一個人

也許名氣大了  謠言自然就多了

有關他的不實指控實在太多了 而且都不是真的

都是些看圖說故事的東西

所以拜託在看過種種證據之後相信他是清白的

在此再幫Michael澄清一些不實謠言

先從備受爭議的膚色開始

他從來沒有漂白過  而且他以身為黑人為榮

告訴你  今天如果有漂白手術  相信有一堆人早就去做了

爲甚麼沒有第二個例子出現呢  你們自己想想看

而且如果真有這種手術  一定一堆人都想做吧

像台灣人不是很愛美白嗎  那這個手術不知道多少人想做

連我都想好好美白一下了  更何況是其他人

這麼龐大的商機怎麼可能會放棄  想也知道

有這麼多錢可以賺幹嘛不賺

而且他已經說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他是因為得了vitiligo(白斑症)

這種皮膚色素失調的症狀

身體上尤其是臉和手腳會出現一些白色的大斑點

而且如果症狀嚴重  幾乎全身都會出現  有大半部分的面積都會有斑

所以他才需要化濃妝去掩飾

如果最後你的身體三分之二的部分都被白斑掩蓋

當然就會上白色的妝

加上法醫也有開證明說他的確是得病  很多皮膚科醫生也證實了

他的彩妝師也說他每次都需要化妝  為了美觀

有些妝脫落的照片可以證明他是清白的

再說  連我爸在腳部都有這樣的症狀 如此普及

連字典上也找得到這個字  有這麼多的證據

你們還會相信如此荒謬的謊言嗎?

接下來是戀童案

他絕對沒有對那些所謂控告他的兒童做過任何非法行為

以常理來說  通常戀童的案子  罪犯一定對很多個小孩下過手

因為小孩是多麼容易被迫害

然後被抓到後 都會陸續有許多受害者跳出來指控

但是這整起案子從頭到尾都沒有甚麼人也出來指控

一個也沒有

和Michael接觸過的小孩有成千上萬個

卻只有一個小孩指控(其實是父親出面  小孩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那個父親的經濟狀況不好  而且他一開頭就請律師告訴他可以獲得多少錢

(如果告他的話)

還有錄音錄到他說他要讓Michael身敗名裂

而且他為了告Michael 還先去打了一場監護權官司  從前妻那裡把小孩搶過來

然後還用民事案件處理(在美國是要拿出證據證明自己沒罪)

他就看準了Michael沒有甚麼證據  所以要求以兩千萬美金和解

加上這件事發現還是宣稱小孩看心理醫生時說出來的

而且父母沒有馬上報案 通常知道自己的小孩受人欺負一定都會馬上到警察局報案

但是他們並沒有  看來是拖了一段時間先計畫一下

還要求以天價和解  而非為了小孩討回公道  這是甚麼樣的父母  只為了錢而非公道

聽說小孩當初是否認的  但是後來被父親說服 所以改口為承認

加上這起官司的時間點真巧  竟然是Michael要開始巡迴的前夕

如果拖到時間  損失就大了 況且這種官司一打就可拖個好幾年

那他巡迴也不用辦了  唱片  宣傳活動都得停擺

公司算一算  損失可能比兩千萬美金還高  加上又沒有明確證據可以

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還有對方要求用錢和解

Michael本來不想和解  但是經紀公司就叫他和解  最後以和解收場

在Michael去世後  那個小孩終於說出當時是因為家裡沒錢而且父親

唆使所以才指控他  其實Michael根本沒對他做甚麼

另一項2003年的案件更好笑 

因為證據那麼不足  案件還會成立真的很好笑

很多律師或檢察官看過那個案件的相關資料之後都說這個案件

的證據嚴重不足  也說Michael會告贏

但是爲甚麼證據不足的情況下還成立是因為上次案子的檢察官

在搞鬼

他一直想要讓Michael坐牢  因為"他認為Michael有罪"

所以Michael寫了一首歌諷刺他  並且唱給全世界聽(D.S.)

內容是說他一直窮追不捨

那位檢察官聽了很氣  因為全世界的歌迷聽了那首歌之後都知道

他多麼窮追猛打而且很惡劣

上次的案件沒告成  所以他去要求加州立法通過一條法律

即是戀童案不得私下和解

這次很不幸地又遇見他  所以那位檢察官決定把握機會

不但讓案件成立  還要求搜括他的家

出動了六七十位警察去蒐他的家  而且照理說搜尋是爲了採集證物

照理說不得破壞該房屋內的物品

但是後來很多不是證物的東西都被帶走  而且很多東西都被破壞

他們很粗魯  而且並沒有列一張帶走物品的清單

真是有夠濫權

除了搜括之外  還要求做不人道的全身性檢查

我說即使是"嫌疑犯"也尚未定罪  都還是清白的

"嫌疑犯"也是人  也該有點基本人權

結果警方逼他做全身性的採證

而且威脅他說如果不配合就直接關或起訴

你想想看  這有多羞辱人 

在未定罪前 每個人都是無罪的

爲甚麼要受這種糟蹋

而且就算是嫌疑犯也有人權  怎麼可以這麼羞辱人

要求他全身脫光  在一堆陌生人面前  完全沒尊嚴

那些陌生人隨意觸碰你的身體

幾乎把你的私密部位全翻遍了

而且一直不斷拍照 紀錄

這是多麼侮辱人  如果今天是你呢?

而且他是Michael Jackson

是位全球知名的歌星  真的很難受

簡直就是故意糟蹋人

他那時候還穿著睡衣  突然就被帶到警局

還被那些混帳警察關在臭氣沖天的噁心廁所裡將近四十分鐘

牆上都是些排泄物和嘔吐物之類的東西

而且還有很多蒼蠅飛來飛去

那些警官還嘲笑他並問說  裡面的味道好不好聞 適不適合你

重點是Michael受到這樣極不人道的對待還是沒生氣

並且告訴那些警官說我可以理解  我原諒你們

整個就是胸襟廣大而且很有風度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先把他們關在更糟的廁所並揶揄一番

最後叫人拿槍把他們全斃了  讓他們死在那廁所裡

他們不配弄髒我的手  我對這種人渣一向是心狠手辣

而且我說到做到  因為我不像Michael一樣這麼有風度

真是一群濫職的混帳  我最痛恨這種人

重點是他後來的交保金額竟然達到三百萬美元

而且一般這種案件的交保金額上限頂多就是二十萬美元

法律明明就規定金額不准超過上限 這擺明就是故意的

而且這麼不公竟然都沒人說話?

是怎樣?沒政府了嗎?沒人了嗎?都死光啦?都瞎啦?

一群混帳東西

再說說案情本身就破綻百出

例如那些人也真是夠混帳

我說  你要說謊好歹也打個草稿好不好

這樣還比較可信一點

混帳到連草稿都懶得打  就隨意誣賴人

案發時間只有一個  而且如果是真相就相當明確

爲甚麼你說的作案時間一直在變

一下子是這個時間  一下子又改成另一個時間

這樣誰會信?  白痴都知道你在說謊

真相本來就是確定的  看來是心虛才一直改時間

而且時間點還真剛好  挑人家專輯發售當天報案真剛好

又來一個延遲報案  是怎樣? 又要敲詐多少?兩千萬? 五千萬? 十億?

時間點太完美了  主角也太完美了  故事也太完美了

這次的主角"剛好"是紀錄片裡出現的小男孩

那時的小男孩還替Michael說話  證明他是清白的

現在倒好了  竟然跳出來指控他

重點是那家拍攝紀錄片的公司 那鏡頭還取得真故意

一直用一種奇怪的方式在拍攝 乍看之下把他們拍得真曖昧

訪問者問的問題也是經過設計的 刻意剪掉一些對話 斷章取義

落井下石  還故意說些話來激怒別人  鏡頭也取得很有主觀意識

好像要刻意放大一些東西  故意誤導觀眾  混淆視聽

做案時間和故事內容一直在變

一下子說在Neverland  一下子又改成在其他國家

一下子說做案時間是在紀錄片的拍攝過程 一下子又改成後來還是之前

這個混帳連說謊都不會  還可以告人?

真夠混帳  你知道爲甚麼你進得了Neverland嗎?

而且還可以跟Michael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嗎?

因為你自以為是個得癌症的病童  而且你欺騙他  利用他對你的關愛和同情

還有背叛他  騙取他對你的信任

Michael很喜歡小孩  他說他從每個小孩的笑容上看到了神性(the divine)

即是純真無邪(這種東西在大人的世界裡多稀有啊?) 

加上他的童年沒有生日沒有聖誕節 他也常看到那些受苦的小孩

所以他感同身受  因為他知道他們那種失去童年的痛苦:

天天躺在床上透過窗子  看著外面晴空萬里卻不能出去玩  因為你根本沒力氣下床

只能"看著"和你"同年紀"的小孩在樓下開心地嬉戲  

聽見他們開心的笑聲  那"好令人心碎的笑聲"

而你卻被迫在這個"最愛玩的年紀"躺在病床上

天天吃藥打針  "忍受著大人也無法忍受的痛苦還有孤獨"

偶爾怨恨老天爲甚麼在這麼美好的年紀裡

你卻得承受這種痛苦  還有這"一點也不公平"的人生

然後"掙扎"著在吃藥打針化療之間 "想辦法撐下去"

想辦法別死  然後安慰自己  想著"虛無縹緲的未來"

雖然你根本不知道還有沒有未來可言

因為"死亡如此接近"

很希望自己病趕快好  明知自己撐不下去還是給自己這樣的美夢

晚上痛到睡不著  看著窗外的星星  想著自己是否能活到明天

在獨自忍受這麼多痛苦後  該死  他們的笑容怎麼還是那麼純真無邪沒有心機

我告訴你  Michael他看到的就是這些

而且這一點都不誇張  這就是事實

看完之後請思考一下  你覺不覺得自己很幸運  很自私?

你覺不覺得很同情他們?在如此小的年紀就得承受這些痛苦

太多了...

太多了...

結果看到親人還要在他們面前裝笑  裝堅強  怕他們擔心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在照顧誰

只能偷偷哭泣  在這麼多個夜裡

飢餓的兒童  飽受戰爭威脅的兒童也是一樣

Michael是個很sensitive的人  正因為如此  他知道

所以他希望每個小孩都能有個美好的童年

因為他不希望他們提早承受太多不該承受的痛苦

這樣有錯嗎? 愛小孩爲甚麼有錯? 他們難道不值得愛? 爲甚麼要欺騙他?

爲甚麼將莫須有的罪名加諸在他的身上?

你們這些無知的假君子又知道甚麼真相

爲甚麼可以這樣不明事理地隨意捏造故事誹謗

隨意批評  沒證據還亂講話

你們所謂的真相就是真相嗎?

少開玩笑了

請問報紙上又有多少證據  何況他們只是一群想賺錢的陌生人

評論家也是只會寫一些自以為對的廢話  你們真的好無知 

也不去查證  太驕傲了  太混帳了  學歷高又怎樣?

還不是一群不知是非黑白的假道學

反正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是一回事  懂得明辨是非又是另一回事

現在的高學歷份子也只不過是一群沒有思想 不懂思考的讀書機器罷了

(當然還是有些人不是如此  我感到相當安慰)

所幸這麼荒唐的案件  法律最後還是還他清白

所有的罪名一律不成立  而且負責判決的陪審團"全數"認為罪名不成立

先說他們為了怕判決結果不公正  所以就把所有是黑人的候選人全部刪掉了

(這是犯法的 怎麼可以這樣  這不是偏見嗎?)

而且那些陪審團裡的人都是加州當地居民(當地居民大部分是白人)

由數百位候選人中精挑細選  而且篩選方式很嚴格

所以是完全公正

如果不信  自己去找資料  不要找媒體編的故事就對了

再來還有整形

他只整過兩次鼻子  一次下巴    就這樣

奇怪了  如果今天是個路人整形  請問你會一直追問他嗎?

再說好萊塢有多少人整過形  幹麻天天關注他哪裡整形

還在造謠誹謗  就算整形又怎樣?

你們是成天沒事幹  還是吃飽沒事做

而且他整形整成怎樣跟你們有甚麼關係?

就愛聊些八卦  寫些謊言

還有  他從頭到尾都沒買過甚麼象人骨頭

他為甚麼要買?  而且哪來的地方放?

一般人誰會買啊?  你會買嗎?

他也從來沒睡過甚麼太空艙

那張照片是他去參觀他所成立的燒燙傷基金會裡

治療燒燙傷的儀器  他只不過是進去試試看而已

拜託有點常識  那不是甚麼太空艙

而且為甚麼他要在家裡擺這種東西?

他幹嘛有好好的床不睡  要睡那裡?

你會睡那種地方嗎?

他的死因目前尚未調查清楚

而且所有的驗屍報告都還沒出來

所以你所看到新聞台的資料全部都是假的 都是謠言

而且是直接從美國那裡抄來的謠言

說甚麼他是禿頭  臉頰乾瘦  沒有鼻子  身上有多處針孔

全是假的

都是些垃圾

然後他的三個小孩都是他親生的  而且他只有三個小孩

老大是Prince 男生

老二是Paris  女生

老么是Blanket(其實也叫Prince, Blanket是小名, 意即被祝福覆蓋) 男生

老大和老二是他和第二任妻子自然受孕生的

老三是請代理孕母生的  他們互不知道對方是誰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所謂的私生子其實根本不是私生子

他是Michael很喜歡的一位來自挪威的小歌迷(當時年紀還小  現在長大了)

其實這則新聞根本就是炒以前的冷飯

因為1996年時  Michael有來台灣

而且是帶著那個小男孩一起來台灣表演   那個小男孩當時有上台表演

所以大家都在猜他是誰

後來聯合報(當時還沒被污染)有一篇文章就有寫

原來他是Michael的一位挪威小歌迷  他還是挪威歌迷俱樂部"會長"

(所以穿著或跳舞舞姿很像其實還滿正常的  其他歌迷也一樣)

名字是歐瑪巴弟  父親是巴基斯坦人

他和歐瑪在機緣下認識(可能是接機的時候或是透過一些活動認識的)

他和他媽媽曾有一起到突尼西亞看他公演

他們曾待在Michael的房間裡消磨時間  他還跳過舞給Michael看過

Michael說太棒了  就像是他看見自己在那個年紀跳舞一樣 

Michael還曾邀請過他們一起去巡迴

後來這件事被媒體渲染胡扯時

他們有出來澄清說明  他本人嚴正否認他根本不是甚麼私生子

親生父母現在都在挪威

當時他們的交情很好  他說他們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一樣

Michael過去也說他就像是他的兒子一樣

爲甚麼追思會時他坐前排的原因是因為他曾是Michael最親近的朋友

他們的確長得很像  但是你知道其實大多數的人類都有機會可以長得很像

畢竟人還是一種生物   頭髮 手 腳 屁股 身上的器官還不都大同小異

就連臉也是  只是說不是完全相同罷了

只有像是出生背景不同等因素會造就很大的不同

像是Black or White那段影片還有之前愛德蘭斯的廣告就是運用這種原理

用影像重疊的技術  將臉的輪廓很像的人放在一起就可以製造變臉的錯覺

這種東西就是顯性基因和隱性基因的差別而已

爲甚麼我們常常看見自己身邊常常出現長得很像的老師或朋友

但他們明明就不認識  也不是同一個人  但是就是長得很像

這是機率問題  我們可以說我們兩個人的鼻子很像 耳朵很像 眼睛很像

每個人身上都有長得很像的部分

只是相似的程度有多少而已

例如剛好眉毛和眼睛 鼻子 耳朵 還有臉型很像

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有血緣關係

明星臉就是這樣

所以不要那麼蠢  說兩個人長得像就有血緣關係 就是私生子

沒那回事

也有兒子長得很不像老爸的啊(謎之音:像Michael這個兒子就長得很帥)

所以Michael他爸根本就在亂講

事實是他爸也不信任自己的兒子

Michael是個怎樣的人你難道不知道?

還說甚麼你早就知道他有私生子  真好笑

最後  如果你能從頭看到這裡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打這篇文章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而你很有耐心 謝謝你

引用Michael說過的話當結尾: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look within your heart then ask,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