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到目前為止  我都相當滿意(因為是頹廢生活?)

去了不少地方   砸了很多錢只是為了have fun

不過很值得  我覺得這些錢花得很值得

收穫良多  但是完全沒讀到書?(謎之音:管他的.....)

但是最開心之處莫過於我在這個暑假認識了我一輩子的偶像

親愛的Michael  Jackson~~

Michael  I  love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其實老實說  看我上個月到這個月的文章內容幾乎都是在說Michael

你就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現在已經more than Celine

much  more  than  Celine 

而且我是"很認真地"在當他的歌迷

我也絕不會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這會是"持續一輩子的passion"

真的  如果你越了解他  你就會越喜歡他  而且是喜歡得不得了

不管是他的歌曲  他的舞步  或是他平常的樣子 

他的一舉一動真的都會深深牽動你的心

只要你了解他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認識的人

可以說比現在任何一個entertainer都還要值得認識

可惜我們這一代很少人認識他  大部分都是聽過他的名字

知道他很有名  但是完全不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也許也不會去注意他的存在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讀過我的文章

你們就會發現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而且認識他永遠不嫌太晚

我真的非常開心能認識他

即使砸了這麼多時間在他身上  我仍然覺得相當值得

而且我不會後悔認識他  絕對不會

好希望你們也能夠認識他  雖然我知道你們對他興趣缺缺

(這點看文章點閱人數還有留言人數就知道了)

但是他真的是個好棒的人  他的特質雖然是無法用三言兩語就交代清楚的

可是你們可以把所有美好的詞套用在他身上

他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可以很確定地這麼說

認識他是我人生中一個最大的收穫和成就

我很開心能擁有他

Really.....

認識他之後  我對人生有了很多新的想法

我覺得這點很棒 

認識他也讓我了解了許多我的缺點而且我很樂意改進

認識他 真是太好了

上個月來我其實太常哭了

因為失去他是一件非常令人難過的事

我為了他哭了好幾加崙的眼淚  到現在還是  未來也會是

因為真的好悲傷

世界上又少了一位最懂得甚麼是犧牲奉獻的人

而且他是個這麼美的人  不管是外表或是心

都是最美的

也許God讓他早點回歸天堂是為了保護他

不再讓他受苦吧?

但是每次只要一聽到他唱的那幾首歌還是很想哭

我覺得那些眼淚流得值得

最近一直很煩惱一件事.....

就是我覺得錢真的不夠花  而且是很不夠花

這叫做金錢有限  慾望無窮大(尤其是遇見Michael  笑)

事實是我都把錢 那白花花的大把鈔票和銀子

全都砸在Michael身上了(笑)

剛剛又跟博客來訂了一本七百的Dancing the Dream

天知道我到時候拿到時大概會開心到昏過去吧?(甜笑)

然後醒來看到自己手上真的握著那本書又再昏倒一次(甜笑)

接下來我打算花很多錢去買最近的雜誌還有特刊

反正只要有Michael當封面的我都買就是了(笑)

雖然錢不夠用  但是我會努力把它們都弄到手(因為有好幾本)

唉...要迷Michael可得要有很多錢

看來我還是得去工作才行

尤其是年底好燒錢  不但Moon Walk要再版

(哈哈哈~Moon Walk 出版那天剛好是10.13

我覺得時間真是剛好  在這裡很不要臉地提一下(笑)

如果要送我生日禮物  可以送關於Michael的書籍或雜誌)

聽說Michael之前的彩排畫面也要公開

不但被製作成電影  還有貴死人的DVD可買

管他的  我一定都要去買 去看

兼幾份差都沒關係  反正我一定要弄到手

整個就是心甘情願被他賺(笑)

爲了他那可愛到不行的笑容  再多錢我都願意砸

親愛的Michael寶貝你等我(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