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6268478.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因為這張照片才點進來的(笑)

每次在選文章照片時都不知道該放哪張  因為每張MJ都帥到爆啊~~~~~~~~(尖叫)

真叫我難以取捨  尤其是這張啊~~~~~~~~~~~~~~~~~(昏)

根據阿菊的說法是看到這張就想跟他一起咬下唇啊~~~~~~(咬下唇)

沒辦法~~~~~MJ真是又帥又可愛啊~~~~~~~~~~~~~~~~~~~~~~~~~(昏)

言歸正傳   我覺得我得先道歉

大家真是對不起啊~~~~~(吶喊) 

因為最近這個月我都把錢拿去買MJ雜誌和救災捐款了啊~~~~~(沒辦法  因為這兩項都有急迫性)

救災捐款現在不捐就來不及了啊~~~尤其是災情那麼慘重

MJ雜誌現在不買就來不及了啊~~~(毆) 因為雜誌有時效性  時間過了就買不到也搶不到了啊~~~(再毆)

所以我窮到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水上樂園玩啊~~~~(毆)

真是對不起啊~~~~~~明年再去吧~~~~~(毆)  (謎之音:還敢說.....)

請不要打我啊~~~~~(邊逃邊Hee~~~Hee~~~)

沒錯~~~~~我買了很多本MJ雜誌或是相關書籍  燒了我不少錢(毆)

大部分是跟博客來和誠品訂的  少數是自己去雜誌店或書店買來的

但是有幾件事讓我真的很想哭啊~~~(假裝泣)

就是MJ的雜誌和相關書籍真的是多到很靠北啊~~~~~(笑) (外國更多啊~~~你們這些商人真是可愛又可惡啊~~)

怎麼買都買不完的樣子  我真的想到就很想哭啊~~~(泣) (突然想到有首詩詩名叫做甜蜜的負荷)

即使超傷荷包  但是為了MJ我還是會儘量忍痛買完啊~~~~~(泣)

有時候去逛博客來  看到新雜誌又會手賤就跟它又訂了一本

有些太貴的真的沒錢買啊~~~~~(泣) (我是窮學生)

後來想想  我到底在耍甚麼酷啊? 明明可以申請獎學金幹嘛不申請啊?!(謎之音:蠢死了你)

最近看到某外國出版社要出一本重達十三公斤的MJ精裝書(昏):Michael Jackson Opus

bigBook.jpg 

當下看到真的讓我很想哭(泣)

例如說  要訂是要去全英文網站訂的  填一堆有的沒的的資料(IN ENGLISH) 看起來就很麻煩(還要特地去查英文住址)

重點是填了之後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寄到  好像只能刷信用卡的樣子  而且優惠是在9/30前訂才有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本書就要五六千塊啊~~~~~(尖叫)

更扯的是  如果要送來台灣  運費就跟書本身一樣貴啊~~~~~(泣)

總計大概是快一萬元(昏)

聽說過了9/30訂的話就不會那麼"便宜"了  因為五六千塊這個價格還是MJ幫我們爭取的

他不希望我們的荷包太失血  所以還幫我們爭取這個價錢  但是那些書商就在這個時候哄抬價格

說9/30以後就沒有優惠  所以我猜大概書本身就破萬了吧? 加上運費就更可觀了

其實真正讓我想哭的是內容啊~~~~~~~(泣)

聽說有很多很棒的MJ圖  有些還是第一次公開的

由於MJ好像有加入這本書的編製  所以裡面有很多珍貴談話或是類似的東西出現

聽了就很心動啊~~~~~~(笑)

不過你知道這十三公斤的英文精裝書讀起來真的會要人命啊~~~~~~~(泣)

即使是我大概也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啊~~~~~~~~(泣) 

想到自己即使忍著淚還是會把它一個字一個字地好好看完就覺得很想哭啊~~~~~~(泣)

想到就覺得很累啊~~~~~~(泣) (拜託不要聖經紙)

但是為了MJ我還是會一絲不茍地努力看完啊~~~~~~~~(泣) 

聽他們說現在訂 大概聖誕節前夕就可以拿到了  (多麼完美又可怕的聖誕節禮物啊.....)

我可能真的要好好存個錢  本來還想說今年聖誕節還是跨年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去FRIDAY'S吃頓大餐

看來可能要泡湯了(泣)   我看我們改去小吃店好了(謎之音:喂!有沒有窮成這樣...)

沒辦法啊~~~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把這本精裝書弄到手啊~~~~~(泣)

刷爆爸媽的信用卡也要買啊~~~~~(喂)

對了~~~後來發現其實博客來  誠品  金石堂這三家網路書店很妙ㄝ~~~

三家我都有加入會員  但是目前只有去拿過博客來和誠品的貨

來分析一下他們的利弊好了

首先是博客來

我覺得博客來真的很棒  有很多項優點  比起金石堂和誠品的確方便許多

聽說博客來買斷了7-11的代理權  導致7-11就只幫博客來代收和代取

大家都知道7-11真的是無所不在啊~~~不管是哪裡都有7-11啊~~~再偏僻的地方也有

而且全台灣有上千家分店  真的遠普遍於其他便利商店

所以博客來很聰明  利用7-11的普遍性賺錢(反正顧客很方便取貨  車也很方便送)

接著就是取貨真的很方便快速

我覺得博客來非常有效率  只要有存貨  然後你馬上下訂單  它大概隔沒幾天就會送來 (快則一兩天)

速度比誠品快  而且取件相當方便  不需要證件也不用簽收

就算沒去領也不會有記錄吧   這點很棒  (喂)

重點是不會過度包裝?  價錢還好  大部分是依書的定價賣(雖然它說有打折 但是那是假的

去書店比價你就會發現都一樣  並沒有特別便宜  不過好處是幫你省車馬費

如果你有買超過好像350的話就不用運費  所以對某些人來說很省錢又可以不用來回奔走

或是不用自己去書店找來找去  真的很方便)

不過他們這些店家還真不錯啊~~~最近都成立了MJ特區來撈錢

博客來還有個好處  就是它的商品種類很多

例如同樣三家來比較  博客來搜尋MJ的商品名單可以有16頁左右

(雖然裡面參雜著很多跟MJ無關的產品來行銷  但是還是比較多商品  如果扣掉的話)

反觀誠品和金石堂就只有5頁而已(雖然他們比較沒參雜其他無關的東西 但是商品真的比較少)

至於誠品   除了出貨速度比較慢之外  它和金石堂都是在萊爾富 OK或是全家取貨

我覺得它雖然是為了保護商品  但是還是過度包裝  不太環保

領的時候還要身分證和簽收  雖然也不是太麻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拿了就走

如果訂了沒去領聽說就會有紀錄  我覺得有點嚴謹

不過好處是有些商品比博客來便宜  而且感覺上大家都很愛博客來就忘了誠品

所以有些貨即使在博客來已經缺貨或是訂不到  但是在誠品還可以訂到

至於金石堂的價錢我覺得跟博客來差不多

大概就是這樣吧~~~~~你看我買到都有心得了 

而且每次我去拿貨的時候  店員都記得我ㄝ~~~(笑)

真扯啊~~~(笑)

結尾也來張MJ圖吧~~~~~~

Michael  3.JPG 

MJ笑得好開心啊~~~~~(大心)

讓我很想Hee~~~~~~Hee~~~~~~~(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