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7340.jpg 

(圖取自MJAL)

拖了幾天才打這篇的原因是因為那天回來之後累攤了而且好像有點感冒 頭一直很痛 (汗)

而且內容太多 工程浩大 所以打了很久...(汗)

其實這天我期待了好久好久啊~~~~~(笑)

上次舉辦的追思會  我竟然錯過了 覺得超可惜的啊~~~~~(太晚才看到公告了)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 刮風下雨要我穿黃色雨衣 我也一定要去啊~~~~~~(吶喊)

而且我已經決定好以後不管MJ活動在甚麼時候舉行我都風雨無阻啊~~~~~

不管是翹班請假還是翹課我都願意啊~~~(喂)

為了這天  我還特地花時間練歌  因為平常我其實都是只會唱副歌還有一些特定部份而已(毆)

所以我很少鑽研歌詞ㄝ~~~(毆)  這就叫不求甚解嗎?(毆)

即使是學英文的  我得說有時候我真的很懶(毆)

我只要副歌沒唱錯 情境了解 其他部分的歌詞都是不求甚解 記多少算多少 也沒專心查單字就是了(毆)

畢竟不會的詞也很少  MJ歌詞的用字算是相當簡單了  所以很容易琅琅上口

這次就把活動列出的曲目都好好地練唱幾次 背了副歌以外的其他歌詞

雖然記得不怎麼牢  但是已經足夠跟MJ一起HIGH了啊~~~~~(笑)

這天雖然活動6:00PM才開始  但是我四點左右就到了

所幸今天天氣非常好 艷陽高照 雖然有風 但是風不大真的快熱死我們(汗)

仗勢著自己對信義區還滿熟的  結果發現市政府真的很偏僻  害我還要停下來想一下怎麼走

在捷運上其實就看見一些MJ同好戴著MJ帽(笑)  想說他們也是來參加的  不過他們都沒那麼早到就是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排隊的人還滿少的 大概只有一百多人左右 五點開始發紀念手環

因為要等待的時間還滿久的  所以我就先拍幾張照 像是舞台 排隊人龍 MJAL的工作人員 生日留言版等等

其實那時候留言版上面已經是滿滿的祝福了 不過我想先排隊 所以就沒有馬上簽 

陸續有歌迷到場  有時候看到他們我會覺得很感動啊~~~(大心)

因為他們會戴著MJ帽或是做特別的MJ造型(臂章 帽子 鞋子 襪子 髮型 襯衫)

下午陽光還是滿耀眼的 在那裡等待的感覺很妙 就像是要排隊參加MJ演唱會一樣

(不過差別是如果要參加MJ演唱會可是要訂機票又要搭帳棚的)

我有算過今天我大概站了足足六小時之久 腳真的很痠(攤)

其實還滿有趣的是等待時會聽到前後的MJ迷們的談話  感覺上他們也是第一次見面

像最近就是討論有某家媒體說MJ其實是詐死

那則新聞真是荒謬至極  MJ幹嘛有事沒事欺騙歌迷 還擺下50場演唱會不管 依MJ的個性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但是當時看到那個影片的時候 真的有點想哭 很希望是真的 很希望MJ只是暫時躲起來而已

其實MJ的確該搞一次詐死才對  這樣那位小男孩才會提早跳出來說出事實

即使是個很殘酷的玩笑  我也可以接受  只要MJ回來就好

最近又來個新的  說麥考利是BLANKET的生父  又說PRINCE跟PARIS不是MJ親生的

OMG~~~!!!!!!!有完沒完啊?!!!!!  真是莫名其妙ㄝ~~~哪來的劇本啊?!!!

到底是誰編的  故事還編得那麼爛是怎樣?!!! 看到真的快昏倒ㄝ.....

我看乾脆他們都去做親子檢定 然後把報告和事實一次拿出來堵他們的嘴算了 省得天天在吵這種無聊的謊言

媒體還真是沒事做ㄝ~~~不會去跑其他可靠一點的新聞嗎? 閒自己太閒是不是啊?!(筋)

在排隊時偶爾會聽到有MJ迷手機響了  鈴聲是MJ的歌  其實感覺很棒啊~~~(不過我都懶得換 毆)

過不久台上開始練唱  我發現今晚的歌曲很多都是旋律有點改變的MJ歌曲

我就站在那裡靜靜聽著慢板的BAD SMOOTH CRIMINAL....(很難想像吧?!)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雖然節奏慢了很多 但是別有一番風韻 很妙的感覺  從來沒聽過

我覺得耀眼的陽光加上那般悠揚的歌聲 還有電吉他輕快的聲音彈奏成的MJ歌曲與市政府大樓的迴音

混合在一起聽 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妙ㄝ~~~雖然有點聽不習慣 但是非常特別

終於等到五點  隊伍開始移動 拿到紀念手環那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啊~~~(笑)

其實我捨不得拆  所以我沒有戴上  手環和小卡片相當別緻(圖取自MJAL)

1392734.jpg 

小卡片後面寫著下列這段話(引用自小卡片):

Dear Michael,

You have been our lovely one. This time aroun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abloid junkie.

Gone too soon...Didn't you say heaven can wait? Please 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

Shake your body and be the dance machine. By the break of dawn, please let us see

your morning glow that can heal the world. You said, "you are not alone," but we are

so alone now. Please don't walk away. If we come together, can you feel it? I thought,

I hoped, that you were invincible. Why you wanna trip on me? You are another part of me.

Don't you know that we never can say good bye? You are a heartbreaker. We can sing

the earth song, we can sing smile, but it won't help us smile with the grounded feet.

You've left us speechless. You've made us cry. I can't help it but thinking of the memory

of your music and me. Have you heard that the media is rocking with you? They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your childhood and your history. The whole world falls again for you.

Why can't you give us one more chance? I wanna go where you are... 

                                                                                                            Lillian  Koskella

我覺得這個很有趣~~~簡單來說就是很巧妙地把MJ的歌曲名稱編成一段感人的文字

整個很棒啊~~~~~~(笑)

親切的工作人員還幫我們蓋上了MJAL的章在手上  是一頂MJ黑帽的圖案 上面寫著MJAL

拿到手環之後  我就去家扶基金會那裡捐款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那個MJ紀念貼紙和紀念章

其實之前捐款的時候  我到郵局時實在不敢以MJ的名義捐款 跟Debbie一樣 怕郵局辦事人員以為我在惡作劇

但是這次捐款我終於可以大方寫上Michael的名字了啊XD

貼紙真美啊~~~~~(大心) 上面還寫著Everyone is MICHAEL JACKSON.的字樣(印章也是 是紫色的)

1392.jpg  (圖取自MJAL)

拿到貼紙之後  就去旁邊蓋章  講到這裡我就覺得很有趣(笑)

我要蓋章的時候 旁邊站了位很好心的工作人員

我在貼紙還有捐款收據後面各蓋一個章之後就很開心,心想已經蓋好了

結果那位工作人員看我只蓋了兩個章  於是一臉疑惑地問我要不要再多蓋幾個

我當下覺得滿奇怪的  為甚麼我要蓋那麼多個章?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之前有MJ迷很瘋狂地一次蓋了三十幾個章  難怪相形之下我好像很奇怪(笑)

我說那位歌迷還真猛啊~~~(笑)不過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搞  那後來才到的歌迷不就沒墨水用了嗎?

我看到旁邊有義賣永遠的流行樂天王那本  可惜我已經買了啊~~~不然做慈善幫助人挺好的啊~~~

好像旁邊還有義賣PPaper七月號跟八月號月刊  不過我沒帶零錢所以也不能買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月刊ㄝ~~~有MJ內頁 不過我不知道內容怎樣加上圖可能不是很多 所以沒買(毆)

剩下的時間 我都在拍照 大部分是偷拍(毆)

天色漸晚  五點半左右  突然舞台前有主持人開始致詞  後來還丟出了一張TIME封面的MJ海報啊~~~~~~(尖叫)

就一步之遙而已~~~~~差點我就可以搶到那個海報啊~~~~~(尖叫)

不過其實也是我不想很粗魯地搶啦~~~第一點是我很有風度(毆) 第二點是如果搶的話 海報會受損 所以算了

希望那位幸運歌迷可以好好珍惜它~~~~~

接下來有兩位模仿MJ,一位是師父,一位是模仿達人斌峰

師父先跳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斌峰跳jam

嗯~~~對不起因為這兩人體型挺像的(毆) 所以一度認錯人...(毆)

我發現斌峰模仿MJ其實很用心很專業ㄝ~~~~~(用力鼓掌)

他來熱場很熱力十足啊~~~~~連神韻都很像呢~~~嘴型的部分也有注意到~~~

加上舞群整齊劃一的動作整個很HIGH啊~~~~~~~~~~~(尖叫)

其實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斌峰(笑)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MJ上身啊~~~~~(笑)

觀察真的非常仔細  除了基本的服裝 神韻 嘴型很像之外  他的動作也非常標準

重點是他連MJ唱歌時唱到哪段會在舞台哪裡出現 比甚麼動作 都很精準啊~~~~~~(尖叫)

簡單來說就是MJ的舞台效果都學得很像啊~~~~~這點真強呢~~~~!!!!!!!!!(跪地膜拜)

而且他還學MJ一直在舞台上走來走去(笑) 真是有趣啊~~~~~(笑)

看得大家都很HIGH!!!!!!!!!!!!!!!!!!!!!!!!!!!!!!!!!!簡直HIGH爆了!!!!!!!!!!!!!!!!!!!!!!!!!!!!!(核爆)

一直尖叫 叫個沒完~~~但是可惜定點沒來個火花~~~應該是不想讓我們一開始就HIGH過頭吧?

他表演完之後 現場掌聲加尖叫聲不斷 其實是六點才開始也搞得那麼HIGH~~~~~

看大家都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覺得表演真棒啊~~~~~(笑)

(以下影片都是從you tube上面 翻很久或是網站上找來的  感謝你們分享啊~~~)(毆)

斌峰表演的JAM,熱力四射啊~~~

 

附上MJ在演唱會上唱的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昏)

 

I LOVE YOU, TOO.(尖叫)

阿菊和她的朋友終於來了~~~感覺上她們來這裡的路上真是辛苦啊~~~~~(笑)

當然看見就是要來個熊抱啊~~~~~(撲) 我連Debbie也一起熊抱~~~~~(抱)

阿菊真貼心~~~ 還帶伴手禮~~~(笑) 而且還是我超愛吃的鳳梨酥啊~~~~~(大心)

我其實有點忘記這十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到底聊了甚麼(?) (自我介紹?)

不過阿菊穿得滿正式的 嚇了我一跳啊~~~(本來以為你會換套衣服)

像我就穿得很休閒啊~~~~~(笑)(謎之音:是很邋遢才對吧?) (簡單大方有品味?)(毆)

不過我們人真多啊~~~(笑)(人多示眾?) 這時候天色漸晚,大家也都陸續到場了

看看現場就會發現MJ迷的年齡範圍真的很廣~~~

有些年長的歌迷都坐在旁邊觀賞,還有人攜家帶眷來觀賞,也有外國人,也有年輕人有小孩

今天來參加的樂團和舞團真不少啊~~~(遠目)

小護士樂團,種馬樂團,OVERDOORS樂團,GONZO樂團,紅色指甲油樂團,女歌手艾青,

SHOWBIZ,VRS,糊塗嘻哈幫,IPLOCKER,KGS,AMAZING,FLEXION BOOGS...

(其實這些舞團或樂團 我在今天之前都沒聽過啊~~~)(毆)

不過他們相當賣力表演就是了!!!!!!!!(掌聲鼓勵)

他們雖然是唱MJ的歌  但是卻很有自己特別的唱腔或是創新的地方  其實很值得嘉獎

偶爾聽聽不同風格的MJ歌曲其實很不錯呢~~~

至於跳舞的團體其實也都跳得很棒~~~大部分都是模仿部分MJ的舞蹈再加上一些自己創新的部分

組合起來也是相當不錯啊~~~尤其是我還看見好多小孩上台表演而且都表演得有模有樣  很棒啊~~

大部分都是很多MJ歌曲穿插 湊成一首歌 然後配上舞蹈

歌曲和表演之間其實就像DEBBIE所說的一樣

有時候會停滯個一兩分鐘吧?(所幸有debbie熱情的whisper穿插其中)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兩首歌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慢板的BEAT IT ~~~聽久了之後會發現其實還不錯XD

 

這兩個人超好笑的~~~(笑) 他們說他們其實是來唱相聲的(喂)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 真的很像啊~~~(毆) 很喜歡他們帶來的愉快氣氛~~~

而且這樣的BAD其實也不錯聽啊~~~只是根據DEBBIE在現場的說法 讓我當場笑翻(大笑)

她說聽這首BAD害她都BAD不起來了呢...(哈哈哈阿哈哈哈啊...)

看的時候別忘記一邊拍手一邊幫他們唱:BAD,BAD,I'M REALLY REALLY BAD.(一起拍一起唱) 

話說當時現場響起了大家整齊又大聲的拍手聲和歌唱聲  真是棒啊~~~~~~~~(大心)

不過常常這樣...拍到後來大家手都很痠  所以就放下了...(汗) 直到有人提醒我們才會再舉起手

在現場聽悠揚的吉他聲迴盪整個會場 其實很棒啊~~~迴音效果很好啊~~~~~

尤其是大家一起唱那部份真是太棒啦~~~~~~!!!!!!!!!!!!!!!!!!!!!!!!!!(尖叫)

其實我覺得我今天真的很HIGHㄝ~~~~~~根本就是HIGH炸了啊~~~~!!!!!!!!(核爆)

只要是台上一響起MJ歌曲的前奏  我就開始HIGH翻天地跟著歌曲的旋律開始打拍子

而且這次更誇張  是整個身體都在打拍子 時而點頭 時而用手腳打拍子(其實有時候拍子都打錯)(毆)

整個很HIGH~~~~~有時候是跟大家一起拍手或是擺動手臂

而且現場幾乎每首歌我都有跟著唱~~~還一副唱得很陶醉這樣(笑)(謎之音:好想打他...)

重點是大家一起唱的部分 我就會唱得更大聲  聽到大家那麼整齊又熟悉的歌聲真是令人感動啊~~~(泣)

或是大家一起舉起手爲台上歌手拍手打節奏 或是 唱抒情歌時一起擺動手臂

真的太棒太令人感動啦~~~~~~~~~~~~~~~!!!!!!!!!!!!!!!!!!!!!!!!!!!!!!!!!!!!!!!!!!!!!!(昏)

MJ迷果然都很可愛啊~~~~~~~~~~~~~~~~~~~~!!!!!!!!!!!!!!!!!!!!!!!!!!!!!!!!(泣)

這就是MJ愛啊~~~~~~~~~~~~~~~~~~!!!!!!!!!!!!!!!!!!!!!!!!!!!!!!!!!!!!(毆)

我覺得今天在場的所有MJ迷們  大家都是為了MJ而來 都share同一個理念 真的很棒很團結啊~~~(泣)

不知道有沒有人嫌我太吵啊~~~??(毆)

因為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一直鬼叫啊~~~~~~~~~(毆)

沒辦法  他們表演得那麼認真  一定要叫一下來回報他們啊~~~~~~~~~~~~!!!!!!!!!!!!!!!!!!!!

我發現debbie也很配合啊~~~所以我們兩個真的是一直鬼叫啊~~~~~~~~(喂)

一直喊真的快沒聲音ㄝ~~~(汗)

然後一直舉到手很痠(汗)  放了又舉  舉了又放  好累啊XD

其實我們今天都熱死了~~~大家一直在流汗流個不停~~~

阿菊感覺上真的好害羞啊~~~一直在跟朋友whisper

不過阿菊最辛苦啊~~~要一邊錄影一邊HIGH真的很累啊~~~~~~~~~~(拍肩)

像她錄到後來整個手臂痠 手也痠的 所幸她朋友有用肩膀給她放著手 才能錄完

但是偏偏彥廷那段就是沒錄到啊~~~(驚)

其實除了樂團和舞團的表演之外  中間還有穿插著一些影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小男孩真的好可愛啊~~~~~~~~~~~~(乖)

聽beat it 的時候 還跟著MJ的聲音一直搖頭晃腦  有時候好像會翻白眼?(驚)

然後如果不是MJ的歌就不聽  你真內行啊~~~~~~~~~~(笑)

MJ真偉大啊~~~連兩歲小男孩都分辨得出他的歌(笑)

在看這個影片的時候  全場的MJ迷們都一直笑個不停~~哈哈聲此起彼落啊~~~~~(笑)

好像在看露天電影一樣~~~好有趣啊~~~~~(笑)

還有MJ出席1993年葛萊美傳奇獎的致詞片段:

 

這應該是MJ致詞時間最長的一次吧?

因為MJ相當謙虛  每次致詞都是快速地感謝完一堆人還有歌迷之後就馬上下來

唉...真心疼MJ啊.....(嘆)  不過你會發現其實每次頒獎典禮都是MJ迷在MJ出現時喊得最大聲

如果是其他歌星領獎  感覺上聲音就變得很小  甚至沒有

MJ迷果然每次都給MJ愛與支持啊~~~所以我們當時在看的時候當然也要一起尖叫啊~~~~~

我真的被MJ迷深深地感動到啊~~~每次當影片裡看到MJ出現 上台 或要說話的時候

現場的MJ迷們大家都會為MJ歡呼尖叫還有鼓掌啊~~~(泣)

真的很棒很感動啊~~~~~~~~~~~~~~~~~~~~~~~~~~~!!!!!!!!!!!!!!!!!!!!!!!!(泣)

MJ迷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炸)

好愛你們~~~~~~真的~~~~~~~~~~~~~(又親又抱)

先放師父(王志偉先生)表演的Billie Jean

我覺得師父真的很棒!!!!!!!!!!!!!!!!!!!!!!!!!!!!!!!!!!!!!!!!!!!!!!!!!!!!!!!!!!!!(拇指)

他連小細節都有非常注意 像是MJ跳這首歌某段會跺腳 會握拳 時間點都抓得很好

還有後面的機械舞也很棒 還有MOONWALK...

接著是重頭戲啊~~~~~~(一直尖叫) 就是彥廷的表演請看:

Scream +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 In the closet

(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看到彥廷這個表演時,全場的尖叫聲幾乎從來沒有中斷過 還越來越大聲(我也是)(毆)

聽到大家一直熱情不斷的尖叫聲 你就知道彥廷到底表演得有多像多棒多美(昏)

尤其是阿菊  全場就她叫得最賣力啊~~~~~~~!!!!!!!!!!!!!!!!!!!!!(毆)

彥廷根本完全就是MJ上身啊~~~~~~~~~~~~~~!!!!!!!!!!!!!!!!!!!!!!!!!!!!!!(核爆)

一開頭就抓住現場每個人的目光了~~~~~~~~~~~~(昏)

無論是裝扮 氣勢 神韻 身型 嘴型 動作...整個都像極了MJ啊~~~~~~~~~~~~~~~~~~(尖叫)

舞台效果就更不用說了  整個像極了 棒呆了

其實彥廷這次的表演真的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而且目不轉睛

當下在看表演的時候 我傻住了一下 當時真的有種錯覺 覺得MJ現在就站在舞台上跳著舞 唱著歌

尤其是當我看到彥廷在表演They don't care about us的時候

真的像極了  每個動作都像極了  像到不可思議

無論是定格動作或是和舞群一起表演的整齊動作 都好像好像好像啊~~~~~~~~~~~~~~~

尤其是慢動作抬腿  像國旗致敬  敬禮  踢踏舞 那幾段

我的天啊~~~~~~~~~~~~真的好像好像~~~~~~~~~~~~~~~~~~!!!!!!!!!!!!!!!

還有最後的按喇吧的動作.......

整個讓我非常感動 讓我很想念很想念MJ啊~~~~~~~~~~~~!!!!!!!!!!!!!!!!!!!!!!!!!!!!!!!!!!!(泣) 

當下真的讓我很想哭啊~~~~~~~~~~~~~~~~~~~~~~~~~~~~~~~~~(泣)

表演In the closet 時  他連嘴型和mv動作都模仿得很好很像啊~~~~~~~~~~~~~(6:07&6:28)

最後灑花好震撼好美啊~~~~~~~~~~~~~~~~~~~~~~~~~~~!!!!!!!!!!!!!!!!!!!!!!!

Dangerous

看到舞群那麼像那麼專業的開場時  大家都HIGH爆了啊~~~~~~~~~~~~~~!!!!!!!!!!!!!!!!!!!!!!!!!(核爆)

尖叫聲不斷又再次證明了彥廷這次是多認真多用心在準備 而且表演得多好多棒

這次跳DANGEROUS有加入新的元素 新的動作 創新的部分真棒啊~~~~~~~~~~~~

那些定格畫面也是棒透了~~~~~~~~~~~!!!!!!!!!!!!!!!!!!!

唱到A TOUCH A KISS那裡的表演 真的太像太像了~~~~~~~~~~~~~~~~~~~~(尖叫)

整個很有FEELING啊~~~~~~~~~~~~~~~~~~~~~!!!!!!!!!!!!!!!!!!!!!!!!!!!!!!!!!!(尖叫)

我看到都快昏了(昏) 因為真的太像了 讓我好想念MJ啊~~~~~~~~~~~~(泣)

3:56那裡我整個很吃驚啊!!!!!!!!!!!!!!!!!(昏) 因為真的好像好像啊~~~~~~~~~~~(尖叫)

喔竟然學MJ脫外套~~~~~~~~~~~~~~~~~~~~~~~~~~~~~~~~~(昏)

看到機械舞那部份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昏)

竟然九十度鞠躬...(泣) 看到向MJ致敬 祈禱那部份時  我真的眼框帶淚啊~~~~~~~~~~(泣) 

附上親愛的Michael原唱版  你就知道彥廷表演得有多像了(泣)

Scream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 In the closet

This is it tour rehearsal (看到MJ表演完的那個微笑時 我真的心碎了)

Billie Jean

Dangerous

後來斌峰又表演了很HIGH的GHOSTS + 2 BAD (尖叫聲四起)

其實整場晚會在表演中間一直有穿插著一些抒情歌

有很多首都很催淚啊~~~~~~~~~~~(泣)

雖然當時唱得很大聲很HIGH 但是心裡還是很想念Michael啊~~~~~~~~~(泣)

像這首we are the world就...(泣)  我記得我唱得好大聲啊~~~~~~~~~(泣)

反正越想MJ我就唱得越大聲啦~~~(泣) (這個影片是從阿菊那裡偷來的)(毆)

嗚~~~~~(泣) MJ獨唱版真的越聽越想掉淚啊~~~~~~~~~~~~~~~(淚)

尤其是一邊聽著MJ動人的歌聲,一邊看著每一張他的圖片,真的很催淚啊~~~~~~~(泣)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we are the one to make

a brighter day so let's start giving.....(come on 一起唱)

man in the mirror 也是一首很催淚的歌(泣),當時我記得我附近站了一位老兄(其實是年輕人啦)

那位老兄真的讓我好感動啊~~~(泣) 因為他跟我一樣唱得好大聲而且好熟悉歌詞,都背到滾瓜爛熟了...

大家一起把對MJ的思念唱出來真的很感動啊~~~~~(泣) 我看見當時有人已經在拿衛生紙了...

這個版本的man in the mirror很感人,我覺得他剪接得很好,影片剛開始看到MJ的身影時就瞬間落淚了啊~~~(泣)

HEAL THE WORLD其實是讓我最感動的一首歌,因為在唱的時候每個人眼角都泛著淚光啊~~~(泣)

可是大家還是唱得很大聲啊~~~(泣) 聽得出大家都想要幫助Michael一起Heal the world的

強烈意願啊~~~~~整齊大聲的歌聲傳遍了整個會場和會場以外的地方,讓我好感動啊~~~(泣)

MJ迷的凝聚力很夠啊~~~WE ARE NOT ALONE.(泣)

這個版本的HEAL THE WORLD比較少見,但是我非常喜歡~~~因為MJ從頭到尾都跳舞跳得好開心喔~~~

我好喜歡他隨著音樂輕輕舉起雙手擺動身體打拍子的樣子  (come on 一起唱)

heal the world~~~make it a better place~~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make a better place for U and

for me~~you and for me~~~you and for me~~heal the world we live in~~save it for our

children~~heal the world we live in~~save it for our children~~heal the world we live in...

這是後來場上放的 那次MJ在高雄舉辦HISTORY演唱會 有邀請馬琪甄小姐的兩位女兒同台

後來還親手剪輯 將畫面送給馬小姐一家人(泣) 重點是MJ一直說:我愛膩~~~(泣)

是她兩位女兒教MJ說的,應該是國語,MJ好貼心好溫馨啊~~~我也愛膩~~~~~!!!(甜笑)

這是晚會上大家一起唱的HEAL THE WORLD (泣)

聽見MJ說我愛膩的時候要尖叫喔~~~~~~~~~~~~~~~~~~~!!!!!!!!!!!!!!!(笑)

 will you be there一直都是一首很催淚的歌啊~~~(泣) 開場的光真的超美的~~~(昏)

我好喜歡MJ穿這白襯衫的感覺,如此自由自在,如此純潔的感覺真的好棒~~~尤其是

他張開雙臂輕輕打著拍子的樣子真的好美好美喔~~~他果然是我們的天使啊~~~~~(泣)

又聽一次真的聽到哭出來啊~~~尤其是最後MJ唸的那段話,每一次都讓我的眼淚潰堤啊~~~(哭)

特別是當時在現場聽到真的差點害我痛哭失聲啊~~~~~~~~~~~~~~~~~(大哭)

in our darkest hour, in my deepest despair, will you still care? will you be there?

in my trials, and my tribulations, through our doubts, and frustrations,

in my violence, in my turbulence, through my fear and my confessions,

in my anguish and my pain, through my joy and my sorrow,

in the promise of another tomorrow,

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其實我剛開始聽到SMILE的時候,覺得裡面的歌詞還有旋律真的好悲傷,然後聽到

Michael唱這首時那溫柔的聲音真的讓我心都碎了,尤其是又加上這兩個影片裡出現的

一個個Michael的smile,真的讓我每次看到都哭得淅哩嘩啦~~~~~(大哭)

但是曾幾何時,走在路上,心情好時竟然也會不自覺地唱起這首歌 哼起這旋律...

smile, though your heart is aching....

smile, even though it's breaking....

when there are clouds in the sky

you'll get by...

大合唱完最後的歌曲(其實是heal the world)之後, 今天的主辦單位還有贊助團體代表

全部都走上臺致詞,我覺得特別是MJAL的義工成員們真的真的好辛苦~~~~~~

所以就給他們熱烈又熱情的掌聲(掌聲鼓勵鼓勵)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好用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還能辦得如此出色,真的很棒很棒~~~~~愛死你們了~~~(大力抱)

整場MJ迷捐款,我們總共募得十八萬喔~~~~~~~~~~~~~~~~~~~~(歡呼)

最後Michael在台灣的民間友人馬小姐說了很多句讓我聽到就很想抱頭痛哭的話啊~~~~~~~~(泣)

她說Michael已經跟她說過好多次好多次他愛台灣了(泣)

她說如果Michael看到這次水災那麼嚴重, 他一定會關心(泣)

所以她要為了MJ和這次水災災民把MJ親筆簽名而且親自交給她的HISTORY樂譜(?)拿去拍賣

拍賣所獲得的錢就全數捐給這個基金會賑災(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當場買下來啊~~~~~~~泣)

最後還用英文對天上的Michael天使說Michael, happy birthday. We all miss you very much...

You will live in our hearts forever. We love you...(其實有些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不過大致如此)

然後她還跟Chris(活動主辦人)說:只要你一通電話,我一定到 (泣)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啊~~~~~~~~~~~~~~~~~~~~~~~~~~!!!!!!!!!!!!!!!!!!(泣)

嗚~~~~~~~~~~你真是好人~~~~~~~~~~~~~~~~~~~~~~~~~~~~~~~~~(泣)

最後主持人要我們對著天上的Michael天使喊Michael, 我愛你(& Michael we miss you.)

然後大家喊得好大聲好有感情啊~~~~~~~~~~~~~~~~~~~~!!!!!!!!!!!!!!!!!!!!!!!!!!!!!!!(泣)

我喊這句話喊到破聲啊~~~~~~~~~~~~(泣)

在當下  我有一種所有MJ迷都像是一家人的感覺~~~~~~~~~(泣) 

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大家一起共度這段 the darkest hour

WE ARE NOT ALONE.

這是今天活動的新聞畫面~~~

後來主辦單位又很貼心地再放一次BEAT IT的音樂(大汗)

他們知道有些人在之前那裡還跳不過癮(先說不是我啊~~~) 所以再放一次

這次沒有台上示範的舞群  所以我都是看前面的人 然後跟著一起跳(汗) 

其實這次我在家裡有事先看過BEAT IT快閃活動的舞蹈教學影片背舞步

雖然看了不少次  但是我還是不太會跳啊~~~~~~~~~~~~~~~!!!!!!!!!!!!!!!!!!!!(泣)

常常跳到動作慢一拍  而且姿勢超不正確的  如果自己看了一定都覺得好笑XD

這次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大概是Michael給的) 我竟然跳了!!!!!!!!!!!!!!!!!!!!!!!!!!!!!!(尖叫)

那時候有股衝動  明知道自己跳舞真的是有夠難看  但是為了親愛的Michael~~~~~!!!!!

我豁出去跳啦!!!!!!!!!!!!!!!!!!!!!!!!!!!!!!!!!!!!!!!!!!!!!!!!!!!!!!!!!!!!!!!!!!!!!!!!!!!(尖叫)

JUST BEAT IT~~~~~BEAT IT~~~~~~BEAT IT~~~~~~BEAT IT~~~~~~~~(筆勒~)

NO ONE WANTS TO BE DEFEATED~~~~~~~~~~~~~~~~~~~~~~~!!!

SHOWING HOW FUNKY STRONG IT'S YOUR FIGHT~~~~~~

IT DOESN'T MATTER WHO'S WRONG OR RIGHT~~~~~~~~~~~~

JUST BEAT IT ~~~~~~~~~~~~~!!!!!!!!!!!!!!!!!!!!!!!!!!!!!!!!!!!!!!!!!!!!!!!!!!!!!!!!!!

前面跳的那次人比較多,後面人就變少了很多啊......(汗)

我為了Michael竟然跳了兩次啊~~~~~~~~~~~~~~~~~~~!!!!!!!!!!!!!!!!!!!!!!!!!!!!!!

後來根據DEBBIE的說法,我想我跳的一定有被MJ看到啊~~~~~~~~~~~(泣)

完了!跳得那麼糟(泣) MJ一定看出來我偷懶沒練習啊~~~(泣)

而且我跳得那麼好笑~~~MJ一定被我笑死了啊~~~~~(因為MJ笑點真的好低)

嗚~~~為了愛MJ我還是跳了啊~~~(泣) 希望MJ不要介意我沒練習這件事(泣)

不過我要說一下  阿菊和DEBBIE你們真的閃很快啊~~~~~~~~~~~~~~~~~(泣)

而且是兩次都閃很快啊~~~~~~(泣) 一聽到音樂就馬上飛快退到旁邊去了....(汗)

話說我後來差點找不到人,不過知道你們攔人的過程很有趣啊~~~~~~(笑)

其實我很想去擋車ㄝ~~~~~(笑) 就是學國外的MJ迷半路衝出來去擋MJ的車這樣(笑)

當下真的有這樣想  但是後來想到我才追不上就打消念頭了(泣)

真可惜啊~~~(喂) 下次我想當面稱讚彥廷,因為我覺得he deserves it.(笑)

不過阿菊你有拿到那個限量20個的小禮物很不錯喔~~~~~~~~~~~~(笑)

下次我們一定要推你一把才行啊~~~~~~(在旁邊瞎起鬨)

要簽名!!!要簽名!!!擁抱!!!擁抱!!!(起鬨ing)

我們要離開之前還有很多MJ迷在留言版那裡簽名

看到上面滿滿的都是留言真的非常感動啊~~~~~~~~~~~~~~~~~(泣)

我們後來有寫上去一些祝福MJ的話~~~DEBBIE很快就寫好了~~~

其實我只是簡單的寫幾句話然後簽上名而已 (其實晚會結束之後有點悵然若失)

因為我想說的話太多了,多到我有打一篇文章出來,我覺得有那篇文章就夠了

況且寫太多的話其他人會沒地方寫ㄝ~~~~~所以還是簡單寫幾句心意就好了~~~

阿菊抱歉讓你失望了啊~~~(笑) 我沒有寫得很落落長真抱歉啊~~~~~~(笑)

走回捷運站那段路我記得我們聊到相認還有部落格還有Face Book...

在捷運上是聊演唱會之類的,真的是隨便聊ㄝ~~~(笑)

下次再來聊個夠吧~~~~~~(笑) 好期待啊~~~~~~XD 

我們可以一起看DVD 一起HIGH啊~~~~~~~~~~~~~~~~~~~~~~~~~~~(尖叫)

P.S 其實本篇文章內容大部分是小花亂灑,但是主要是為了未能參加這次晚會的MJ迷而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