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769831.jpg 

有沒有看到這張MJ笑得很開心啊~~~(笑)

我發現我最近開心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HEE起來了(笑)

(謎之音:路人經過你身邊應該有被你嚇到吧?)(OS:那場景好好笑啊~~~)

YAHEE~~HEE~~就是這樣來的(笑) 其實有一部分是學YAHOO~~HOO~~的(笑)

言歸正傳  其實是因為看到這個所以很開心~~~(笑)

這是一個投票的網站,票選2009年風雲人物:http://www.persoonvanhetjaar.nl/stand/

重點是上面有MJ啊~~~~~~(尖叫)

要投票其實很簡單,只要點進這個網頁之後,在MJ那裏按紅色那個按鍵(上面有STEM!字樣)

然後在白色小空格那裏輸入你的e-mail信箱,再按STEM!字樣

他就會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然後你開啟信件會看到有一串藍色的字

按那串字就會連回投票網頁,然後你就成功了~~~(眾毆)

每個人一天可以投一次  而且我發現不同台電腦但是同一個信箱也可以投(很多次)

所以MJ迷們加油啊!!!!!!!!!!!!!!!!努力投票吧!!!!!!!!!!!!!!!!!!!!!(吶喊)

不要偷懶  每天都去投吧~~~(喂)(眾毆)(謎之音:你自己有每天投嗎?)

其實這也不是我開心的最主要原因啦~~~(笑)(眾毆)

我很開心是因為剛開始投票的時候發現MJ是第十五名

那時候覺得滿沮喪的  想說MJ迷可能沒看到這個網站或是偷懶沒投吧?(喂)(眾MJ迷毆)

但是隨著每天去看  漸漸地  我發現MJ的名次一步步地提升了啊~~~~~~(歡呼)

到現在MJ是第三名啊~~~~~~~~~~!!!!!!!!!!!!!!!!!!!!!!!!!!(感動淚)

所以請大家繼續投票支持MJ吧~~~~~~~~~!!!!!!!!!!!!!!!!!!!!!!!!!!!!

幹掉貓王和Sjoukie Jansen吧~~~~~!!!!!!!!!!!!!!!!!!!!!!(喂)(眾賣力毆)

MJ第一名!!!!!MJ第一名!!!!!!!!加油加油!!!!!!!!!!!!!!!(一直鬼叫)

拜託拜託~~~請大家投MJ很多票吧~~~~~~~~~~~~(鞠躬)(謎之音:你是在拜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