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IT.jpg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就請千萬不要點進來看

Aaow!!!THIS IS IT!!!!THIS IS IT!!!!!!

Hee~~~~~Hee~~~~~~~(喊兩聲先)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this is it首映的日子!!!!!!!!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即使早上還有英國文學報告...汗)

其實今天下午幾乎都沒課  加上我有請假(笑)

所以終於可以去看this is it的首映場!!!!!!!!!

事實上在今天到來之前  我真的覺得很緊張而且很興奮  雖然一方面也有點悲傷...

首映是五點開始  所以我很從容地三點出發搭捷運轉淡水線到大直美麗華8F

一路上真的有股莫名的緊張感  但是還是很興奮

三點四十左右搭接駁車(其實我一直在注意身旁有沒有MJ迷)(笑)

其實我本來還以為Debbie會比我早到(笑) 聽到Billie Jean的手機鈴聲著實讓我很嗨(笑)

在電扶梯那裡看見很多MJ迷正在和晏遇.MJ瘋的指示牌照相

到會場之後才發現早就已經有很多看首場的MJ迷已經到會場了

領票的櫃檯前是一長串的人龍  盛況空前(笑)

工作人員都很忙  但是非常有秩序

大家都在和THIS IS IT的廣告看板合照  或是和打燈的廣告看板合照

在現場看到了很多8/29晚會的參加者  而且我發現很多MJ迷他們的打扮都非常用心~~~

像是黑色MJ帽(似乎是MJ迷必備的?)  各種款式的MJ T-shirt....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某三位歌迷的穿著(真的超酷!!!)

一位是穿MJ在THRILLER裡的紅夾克(雖然MJ穿的應該是橘色的) 真的很酷!!!!!!!!

另外兩位都是女性  一位是戴MJ帽和手套  黑色領帶  黑色外套  白襯衫  黑色褲子  白襪  皮鞋

另一位也是差不多的打扮  但是有加上紅色臂章 和真的水鑽貼滿滿的銀色手套

至於我其實我好低調(笑)  本來想要拿電棒真的好好燙一下頭髮  看可不可以弄成MJ的髮型

但是因為太興奮加上沒時間  所以沒有

其實本來想弄個MJ唱BLACK OR WHITE的造型  但是很顯然地我沒成功(笑)

我找到的汗衫都是圓領的(泣)  所以我只好拿某件V領的白色衣服來搪塞(眾毆)

黑褲似乎沒甚麼特別的  白襪應該看不出來  我沒穿皮鞋

但是唯一讓我很滿意的就是我的白襯衫  老實說  穿起來真的很棒  看起來很像白色風衣

很有MJ的風格(笑)  但是這件我是今天才拿到的  所以還來不及加上黑色臂章有點可惜

在等待Debbie的同時  我先去領票  (序號是第八個ㄝ~~~整個很前面~~~)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信封  上面有MJ的字樣  還有THIS IS IT的圖案(後來會補上照片)

連後面的貼紙也是MJ  打開後有張明信片之類的卡片  正面是下面這張圖:

1827769831.jpg 

背面的內容就像MJ寫給歌迷的信:

To My Dear Fans,

I truely miss you all and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lways help the children, love them.

I lo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I promise.

Michael Jackson

(下面是MJ的簽名)

在還沒開始進場之前  我只是四處逛逛  一直狂拍THIS IS IT的看板(因為實在太美)

基本上大家都在聊天  直到開始進場  我們決定出來再拿餐點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緊張也很擔心挑到不好的座位(雖然這個缺點可以在第二場或是第三場補回來)

看到座位是I的時候  我們差點沒昏倒(笑) (因為誤以為I是第一排)

後來聽到某位好心的MJ迷說才發現不是第一排(當下鬆了一口氣)(笑)

重點來了  我們進場之後才發現我們坐的位子真的好到很不可思議(笑)

我們是坐正中間(最中間那排) 而且靠走道的位子(前面就是寬寬的走道,沒有座位,

沒人會擋到你的視線,而且平視就是整個大螢幕)  

位子整個好得很不可思議啊~~~(驚)

幾乎是VIP級的座位讓我們真的很開心~~~因為完全沒想到會拿到這麼好的座位

真的好興奮!!!!!!!!!!!(笑)

我們一直在想也許是因為我們把海報都讓出來的關係(或是MJ天使太貼心?)

感謝Debbie送我的螢光棒~~~說到螢光棒....我發現其實沒有很多人帶螢光棒入場

反而是用手機或是打火機代替(笑)(這樣比較環保?)

看見前面有歌迷是帶個手套形狀的塑膠螢光拍  揮一揮就會出現I love you的字樣  很酷!!!

(應該是裝電池的吧?)

在開始播放之前  我拿出了閃亮亮的水鑽手套戴在手上  坐在我另一邊的MJ迷很開心地跟我提到這個

我覺得真的很酷:這手套很酷  還有那位MJ迷手指上纏的白色繃帶?也很酷  而且那位MJ迷好親切~~~(笑)

沒想到那位戴著貼滿水鑽手套的MJ迷也跟我們坐同一排(笑)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這個手套更酷(笑) 除了亮晶晶之外  還可以拿來拭淚啊~~~(笑) (喂)

過了十分鐘左右  終於開始播放  我發現幾乎所有的MJ迷都已經準時坐在位子上了

開始播放的時候  大家都好安靜(笑)

不過我和Debbie都覺得很奇怪:爲甚麼只是先播個和MJ完全不相干的廣告  大家也是很認真看呢?(笑)

幾乎沒甚麼交談的聲音  大家都很專注在看廣告上(笑)

這麼多廣告下來  我和Debbie對2012這部電影最有興趣(特效  聲光  劇情感覺上都很不錯) 

有趣的是  因為美麗華的音效太好了(笑)  所以每個廣告的音效都很像MJ的音樂節拍或電影要開始的樣子(笑)

讓我們一直很期待  同時心情又七上八下的(笑) 每個廣告的開始就被嚇一次  以為正片要開始了(笑)

不過這些廣告還真多啊....(汗)

其實讓我一直覺得很開心的一點就是我發現美麗華的音效真的很妙(笑)

沒想到坐中間的音效竟然比坐在音響兩邊的座位還要有震撼力啊~~~~~~(驚)

而且地板和座位都會震動ㄝ~~~有沒有很酷~~~(笑)(眾毆)

加上前面的視野極佳  坐起來真的很舒服很爽啊~~~(喂)

而且我覺得坐這個位子真的讓我可以很專心地看MJ啊~~~~~(笑)

(因為之前每次去電影院時我都會被旁邊的人干擾....所以常常分心)

終於....期待已久的正片開始了....

剛開始就跑出一連串令人心碎的文字  讓我當場心就碎了一地啊~~~(泣)

其實老實說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開頭啊~~~(泣)

整個讓我好傷心~~~

這種白字黑底的效果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啊~~~(因為通常只有已成歷史的事件才需要這樣的字幕)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激動落淚了啊~~~(泣)

其實在看完之後  我的心情本來還是很嗨  就算是快三點了  我都還興奮地睡不著

但是一躺到床上  我就開始在回想今天發生的很多事  包含MJ和電影的情節

結果想著想著就想到MJ已經回天堂的這個事實  越想越激動  然後就這樣哭起來了

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他....只要一想到就好難過  就好想哭啊~~~(淚)

所以我就這樣哭了一個多小時  心情到現在還難以平復

只要一想到我就好難過好難過啊~~~(淚)

所幸今天只有兩堂課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情況都是我很想哭但是必須忍住

如果是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能真正的放聲大哭啊~~~(淚)

聽到那些被MJ選中的舞者在說MJ的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啊~~~(淚)

尤其是後面說的那幾個舞者  看到他們哽咽  眼中帶著眼淚  激動的樣子 真的讓我好傷心啊~~~(淚)

剛開始出現的那個THIS IS IT舞台真的很酷~~~那個充滿科技感的太空人?也是~~~

然後MJ出場的那一幕我就開始落淚了(淚)

但是我很堅持即使在淚流滿面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應該尖叫加歡呼  因為那是MJ啊~~~(吶喊)

是我們最愛的MJ啊~~~~~(淚)  再悲傷也要吶喊啊~~~(淚)

但是現場的MJ迷們看到早就已經泣不成聲  所以可以聽到啜泣聲開始充滿整個會場... 

我現在才發現那個手套很好用....因為我沒有貼滿水鑽...加上我找不到我帶的毛巾...所以只好用手套拭淚(泣)

MJ出現的那一幕其實拍得很好  從一片光亮中出現  還擺了那麼帥的pose  真的很美...

但是看到THIS IS IT倫敦演唱記者會的畫面  我真的哭到不能自己啊~~~~~(淚)

其實我超怕看到那段影片  因為每次看到就會很激動  然後落淚....

你看MJ從車裡出來  神采飛揚而且帥氣地邁開大步走向群眾  台下都是愛他的歌迷在尖叫歡呼

MJ那麼帥  上台之後又用那麼溫柔的聲音說話  還有那可愛到不行的動作...

那麼美的微笑...最後那麼美的飛吻...結果現在已成絕響....讓我整個很傷心....所以每次看幾乎都會哭....

THIS IS IT那幕出來的時候整個很棒啊~~~效果很好~~~

(接下來的內容有點忘記順序)

其實我好喜歡MJ在排演時的每一套服裝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啊~~~~~~~(尖叫加歡呼然後昏倒) 

我最喜歡的那套就是MJ在唱THEY DON'T CARE ABOUT US 那套西裝~~~

(但是那首歌的彩排畫面總是讓我很傷心....)

紅色的襯衫加上剪裁那麼美的西裝  穿在MJ身上真的很帥很好看啊~~~~~(繼續尖叫)

Michael you are so lovely and gorgeous....

之前看you tube或是THIS IS IT照片的時候  可能是畫素太差的關係  總覺得MJ看起來好像有點疲倦...

但是電影裡的MJ卻是這麼美  這麼帥  又這麼活潑  這麼迷人~~~(繼續昏)

甚至比以前還要更加迷人~~~~~(不停昏)

可是變得好瘦....雖然跳起舞來更帥了...腿更細更美....可是還是很捨不得....

閃亮亮的金色外套加上水藍色T-SHIRT還有橘色長褲的那套也很棒~~~

顏色雖然都那麼鮮豔  照理來說穿在一般人身上會很突兀  但是穿在MJ身上就是很帥很適合啊~~~(笑)

我最喜歡的第二套就是MJ穿紅色襯衫  西裝褲  還有那閃亮亮的西裝外套那件啊~~~(尖叫)

其實是我好愛他的外套  因為非常特別  不但領子上有縫水鑽  而且還是只縫一邊ㄝ~~~~~~(笑)

跟手套一樣  真的是太酷了!!!!!!!!!!!!!!(繼續尖叫)

還有我發現他的外套好像有很多件在肩膀部分的設計非常特別~~~

跟一般死板的外套設計就是不一樣啊~~~(笑)

好棒我好喜歡~~~~~~(笑)(OS:重點是MJ穿什麼都好好看啊~~~~~)

銀色外套加上金色褲子還有白色上衣穿在MJ身上也很好看啊~~~~(昏)

藍色上衣(像軍裝那件)我也非常喜歡~~~

唱THRILLER時的多層次穿法我也很愛~~~(尤其是那件黑色大外套穿在MJ身上真是美極了)

第三個最愛就是SMOOTH CRIMINAL那身造型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啊~~~(昏迷不醒)

超愛他的白帽和白色西裝  整個穿起來就是帥到破表啊~~~~~~(一直鬼叫)

後來他穿的那件後面有十字架圖案的風衣也很帥啊~~~~~!!!!!

唱THE WAY YOU MAKE ME FEEL時的紅色襯衫和藍色外套也超棒的~~~~~(大心)

那個藍色外套很特別,還會透光ㄝ~~~

(你有沒有發現MJ真的好喜歡紅色)(笑)

接下來是MJ搞笑的部分(笑)(請掌聲 尖叫加歡呼  要很熱烈很熱情啊~~~~~拿出你血拼時的勁來~~~)(學MJ指指指)

整部電影裡搞笑的部分真的太多了  而且每個我都好愛  也都笑得很開心~~~(笑)

其實大家本來情緒很低落 很悲傷 但是看到中間MJ搞笑的部分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有些搞笑的部分因為本人的記性真的差到爆  所以如果你們記得但是我漏掉的部分 希望你們可以在留言那裡分享一下)(跪)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MJ在唱BEAT IT的時候(笑)

唱到最後他竟然說他要把外套脫下來在地上踩  然後燒了它(笑)

我的天啊~~~這個真的太酷了~~~(尖叫加歡呼)

我覺得他的動作太可愛了~~~(笑) 尤其是踩的那個動作~~~(其實根本是跳起來踩吧?)

最後說:讓它燒  然後燈光就熄了 這個點子很酷啊~~~~~(尖叫)

還有升降梯那個也很搞笑~~~(笑)

他說可以直接站上去開始  但是工作人員要求他試  那個工作人員還說:大膽的MJ(笑)

然後升上去之後還跟MJ說這個高度只是普通的高度喔~~~(他好像是說中低的高度)

MJ跟他說為甚麼你要跟我說的時候真的很好笑(笑) (MJ:他知道我會想要升到更高的地方)

然後工作人員跟他說:MJ請握好欄杆的時候也很好笑(笑) 

(好像去遊樂園玩雲霄飛車時才會聽到的叮嚀乘客的話)

還有排演到一半突然摘下耳機走來走去(笑) 說戴耳機的感覺就像是把拳頭(fist)塞進耳朵裡一樣

讓他都聽不到他唱歌的聲音(笑)

我覺得他形容了很久  想要讓大家了解他的意思  這個很搞笑(笑)

(其實他可以直接說聲音太大聲)

但是我覺得他形容得非常貼切啊~~~(笑) 有時候戴耳機聽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然後台下的工作人員就說那我們能為你做什麼來讓你的耳朵舒服一點嗎?(笑) 

還有MJ在排演時常常要求歌曲的哪個部份不可以直接播放  一定要cue一下才可以(笑)

工作人員問他說那要什麼時候cue 他說他會做動作給暗號(笑)(很堅持)(笑)

在看螢幕或是排演舞蹈的時候  他都會嚼口香糖或是棒棒糖ㄝ~~~~~(尖叫)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笑)

我有看到他那個棒棒糖是紅色的ㄝ~~~不知道是什麼口味~~~(草莓?蘋果?)(OS:apple在叫你啊~~~)(笑)

我記得有一段他是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說話  所以那個聲音真的好可愛啊~~~~(尖叫)

有點口齒不清(笑)  但是那個聲音真的好可愛啊~~~~~(笑)

還有MJ常常彩排到一半就開始玩起來了(笑)  常常有很多很搞笑的動作(笑)

像是本來是在舞台上走來走去  但是走到後來就變成跳來跳去~~~(笑)

連手臂也跟著大幅度擺動  踮腳尖輕快地跨步  動作真的很可愛又好笑~~~(笑)

還有伸出手比"過來"的手勢時也好可愛啊~~~~~(笑)

唱HUMAN NATURE的時候  唱到一半還一直甩手臂  真的很可愛~~~(笑)

唱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唱到後來竟然勾起那位女舞者的手臂然後開始走起台步了(笑)

(看那位女舞者笑得好開心~~~想必她心裡一定很爽)(偷笑)

還教那位女舞者怎麼擺姿勢~~~(笑)

唱SMOOTH CRIMINAL的時候  工作人員問他怎麼知道鏡頭要轉到他身上了

他說我可以感覺到(大笑)

然後他常常說:That's why we have rehearsals.(笑)

還有他為了演唱會  所以要保護他的嗓子這個也很搞笑(笑)

在唱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那裡  唱到最後很忘我(笑)

還唱 I CAN STOP(笑) 雖然背景音樂已經沒有了  他還是繼續唱

然後才說為什麼要讓我唱  我不該唱的時候就不要讓我唱(笑)

有很多次他都很想認真唱  但是後來就會停下來說我要保護我的嗓子  所以不能認真唱(笑) 

然後他在排演過程中說了好多次 God bless you(笑)

還有當他叮嚀那些工作人員後  他最後都會說 It's all for love, L.O.V.E.(笑)

(其實是It's all "for" love.我剛開始聽MJ說也是這樣,但是看到某家電影院文宣寫It's all "about" love.害我還以為我真的聽錯了)

我決定以後如果我有機會教學生  在唸完他們之後我也要說這句話(笑)

喔~~~聽到他說I love you.然後給工作人員一個大大的擁抱的時候  我看了真的好感動啊~~~~~(泣)

還有常常有工作人員出錯的時候  MJ會更正他們  然後會說: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排演(笑)

唱HUMAN NATURE的時候還有扭動脖子  然後一直甩手(笑)

對了~~~很經典的是MJ航線啊~~~(笑)(COME ON 大家一起比)

最後是MJ找水喝的時候他哼著water~~~water~~~很像在唱歌  整個好可愛啊~~~~~(笑)

然後中間有一段真的笑死大家了~~~(笑)

就是抓跨下那部份(羞笑)  我覺得那個舞蹈老師真的很猛~~~!!!!!!!(笑)

然後那些舞者練習的時候真的很好笑(笑)123一起抓這樣~~~真的笑死我~~~(大笑)

結果後來MJ在跳Billie Jean solo的時候也來上這麼一段(笑)

老實說我當場看了好害羞喔~~~~~(羞笑)  我看了一直說OMG.....(羞笑)

看到台下的那些舞者一直叫好  整個反應就是很激烈啊~~~~~(笑)

接下來終於要講到這次的歌曲和舞蹈部分了~~~~~~(歡呼)(對不起我真的忘記順序了...)

如果要我只用簡單的一句話就囊括這麼多層次的感受是不可能的

但是真的太棒了~~~~~~而且可以說是完全超越以前了~~~~~!!!!!!!!!!!!!!!!!

這次出現了很多新的舞步還有唱法  而且真的都超好聽啊~~~~~~(瘋狂尖叫)

從第一首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開始就很棒啊~~~~~~~(昏)

我發現MJ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樣子  常常拿這首歌來當開場~~~~

舞步不用說就是太美太好看了~~~而且我很愛他剛開始哼的那段旋律~~~~

讓我印象很深刻~~~覺得那段旋律好特別好好聽啊~~~~~(笑)

在包場時  大家聽到這首歌就開始嗨  所以我覺得包場很棒的一點就是在場的幾百位MJ迷們都很熟悉MJ的歌

所以聽到MJ唱甚麼歌   大家在台下都會一起哼(笑)  真的好可愛喔~~~~~(笑)

像是坐在我旁邊的兩位都是跟著MJ一起從頭唱到尾喔~~~~(笑)(我也是啦~~~~)(羞笑)

在現場都可以聽到MJ迷們的歌聲  真的很棒啊~~~~~(笑)

當MJ說help me sing it的時候  大家真的都開始唱了  而且唱得好大聲啊~~~~(這就是MJ愛啊~~~)

不但現場唱起很大聲  聽就知道很多人一起唱的ma ma se, ma ma sa, ma ma coo sa....

而且大家還一邊唱一邊拍手  你可以聽到整齊的很多人的拍手聲充滿整個會場~~~~~

真的是超棒的啊~~~~~~(一直尖叫)  MJ迷的素質果然很高啊~~~~~(笑)

然後歌曲結束的時候  現場就會響起如雷的掌聲和歡呼尖叫  真的超棒超嗨的啊~~~~~~~(一起叫)

沒錯!!!!!這就是包場的優點啊~~~~~~(很嗨貌)

因為在場的都是MJ迷    所以當MJ唱哪首歌都會跟著哼  哭也一起哭  拍手或是拿出打火機  手機  螢光棒都是一起拿啊~~~

整個超開心的~~~~因為我們都很了解的關係~~~

今天如果是路人看這部電影  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奇怪  或是覺得我們太情緒化  但是只要是MJ迷就知道這是應該的  很正常的

喔~~~~~MJ唱的那一小段SPEECHLESS真是太好聽了啊~~~~~(泣)

我覺得在電影院因為有環繞音效的關係   所以聲音真的聽得好清楚喔~~~~

MJ的歌聲真的很輕柔~~~很好聽啊~~~而且也富有歌唱技巧~~~都聽出來了~~~

讓我聽到時真的很感動啊~~~(泣) 聽到那句I love you還有看到MJ的表情讓我整個很捨不得啊~~~(泣)

都忍不住要默默地說I love you, too.了.....

接下來是那些舞者在練習如何從機關裡跳出而且要跳到高度一樣  又要站穩

我覺得這個機關超酷的~~~!!!!!!!在看的時候真的很想跳跳看啊~~~(笑)(喂)

跳起來超高的~~~一定很好玩~~~(笑)(謎之音:那不是拿來玩的好嗎...)

然後是很嗨的JAM!!!!!!!!!!!!我只能說MJ跳JAM的舞步還是很好看啊~~~~~(拼命尖叫)

一聽到現場很讚的音效還有震動的地板  大家整個很嗨啊~~~~~~

看MJ跳舞著實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啊~~~~~而且我覺得MJ的跳舞技巧又更上層樓了~~~

跳起來更加流暢~~~整個就是很好看啊~~~賞心悅目~~~(笑)

而且我覺得MJ穿西裝跳起來更帥啊~~~~~(昏)整個很有帥勁~~~(繼續昏)

不過我發現導演常常弄出兩個螢幕  那兩個螢幕中的MJ同時在跳舞時真的讓我又喜歡

但是又不知道該看哪個MJ啊~~~~~(所以我想到乾脆第一場看這邊,第二場看那邊)(笑)

唱HUMAN NATURE的時候  MJ一直在做一些搞笑的動作(笑)

但是他唱起那首歌的聲音真的太美了~~~~~~~(陶醉貌)

而且他在開頭的手部動作也很好看很特別~~~

哈哈哈~~~他加重聲音唱的那句好好笑~~~(笑)

其中有句他唱的聲音好挑逗喔~~~(笑)

唱why拉長音的時候真的太美了~~~(MJ的口張得很大~~~)(笑)

我覺得那個粉紅色燈光打在MJ身上真的很美啊~~~~~~(昏)

不知道爲甚麼我看到那三個跳機械舞的畫面湊起來加上那個音樂會覺得有點悲傷啊.....

(可能是因為我看到他那麼可愛的背影會覺得很悲傷啊.....)

喔~~~看到THEY DON'T CARE ABOUT US的時候整個是嗨到爆啊!!!!!!!!!!!!!!!!!!!!!!!!!!!!!!!!(拼命尖叫)

從彩排開始就很嗨啊~~~~~~~~(尖叫)

MJ出現的時候,不知道爲甚麼我看到非常開心~~~我覺得他一邊嚼口香糖一邊說話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大心)

然後那個舞步是全新的ㄝ~~~~~MJ先做標準示範  然後大家再一起跟著做~~~~~

當他們在踢步的時候  那種整齊劃一的感覺真的很酷!!!!!!!!!!!!!!!!!超有軍隊的感覺啊~~~~~~

而且我覺得MJ的頭跟著旋律擺動  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好喜歡啊~~~~~!!!!!!!!!!!!!(繼續尖叫)

(不知道爲甚麼我好喜歡看那個動作~~~)

我覺得那裡的接連畫面導演安排得還不錯  很多彩排畫面剪輯起來用快節奏的方式播  效果不錯~~~

加上音樂配得剛好~~~真的有種簡潔俐落的整齊感啊~~~

而且新舞步真的好帥啊~~~~(昏)MJ跳起來真是好看極了!!!!!!!!!!!!!!!!!!!!!!!!!!!!!!!!!(繼續昏)

天啊~~~~~那MJ十萬大軍真的太棒了!!!!!!!!!!!!!!!!!!!!!!!!!!!!!!!!!!!!!!(尖叫)

整個效果看起來超好!!!!!!!!!!!!!!在電影院看大螢幕整個就是很壯觀啊!!!!!!!!!!!!!!!!!!!!!!!!!!!!!!!!!!(尖叫)

而且步伐之類的都超整齊又俐落的.....根本看不出來其實只有十排的人....

而且那個夕陽的感覺真的超酷的!!!!!!!!!!!!!!!!後面那個有點像凱旋門的建築也是M字型啊~~~~~~(讚嘆)

MJ跳THEY DON'T CARE ABOUT US的舞步還是一樣帥一樣好看啊~~~~~~

甚至是更加迷人了呢~~~~~~尤其是我覺得他跳這舞步的時候比以前更到位~~~~~

而且更有力氣~~~~~跳起來也更好看~~~~~整個就是美啊~~~~~~~~~~~~~~~~(昏)

加上我很愛的那套西裝和紅襯衫   整個就是很美很帥啊~~~~~~~~(繼續昏)

其實我好喜歡這段的彩排畫面  MJ真的很認真!!!!!!!!!!!!(泣)

MJ的狀況看起來真的是好極了!!!!!!!!!!!看起來真的好帥好神氣!!!!!!!!!!!

可能是之前新聞在MJ剛回天堂的時候就一直重播這段畫面

所以讓我看到這段真的很心痛......還有這讓我每次都會想到那個MJ的滿意微笑  讓我想到就很捨不得....就好想哭....(泣)

看到他跳踢踏那段的時候整個很美.......但是真的讓我心很痛啊........

Debbie說這段真的讓她很傷心地哭了...(一起泣)

按喇叭的後面還接了一小段IN THE CLOSET的舞蹈和音樂......

我覺得MJ真的好認真而且很講究細節啊~~~~~真的是完美主義者(笑)(OS:比起來我還差很多...)(笑)

像那個拍子  他就很強調要出來的效果  真的十分專業!!!!!!!!!!!!!!!(像是把他們拖下床)(笑)

我覺得他在指導他們的時候整個好可愛啊!!!!!!!!!!!!!!而且如果拍子太快他就會揮揮手臂  真的很可愛~~~

或是形容地超好的這句:就像是沐浴在月光下一樣讓它醞釀.....(Kate OS:整個就是很美的形容啊~~~~~)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真的很酷!!!!!!!!!!!!!!!!!!(尖叫)

剛開始那個場景和合聲還有用手指彈節奏的聲音真的很正點!!!!!!!!!!!!!!!!!!!!!!!!!!

配上超級美的佈景(好像都是黃昏)還有那個格子狀的造景以及那些人的感覺  這些都讓我覺得好自由好特別喔~~~

MJ的聲音還是很美啊~~~~~(一直都是,甚至更好)

看MJ一直走來走去在追那個女生的感覺很有趣(笑)就是也不像是要跑,但是又走很快的感覺  很妙(笑)

後來MJ就開始玩起來了(笑)在那裡跳來跳去  教那個女舞者擺pose(MJ擺起來還真辣啊~~~)(笑)(喂)

然後還挽起那個女舞者的手臂開始走起台步了(笑)

Woo的那個動作好有趣~~~(笑)  舞蹈的部分也很棒很活潑~~~~(笑)

SMOOTH CRIMINAL整個就是酷到不行啊!!!!!!!!!!!!!!!!!!!!!!!!!!!!!!!!!!!!!!!!!!!!(拼命尖叫)

剛開始跳到黑白畫面的時候我還覺得莫名其妙....想說MJ和這個老電影場景有甚麼關係.....

那個女生唱歌其實還滿好聽的ㄝ~~~(笑)  結果鏡頭轉到旁邊笑得很燦爛的那位身上(笑)我才知道原來如此(笑)

哈哈哈~~~~~~(大笑)(原來那位就是MJ啦~~~)當MJ出現的時候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喔~~~~~(笑)

(那幕其實還滿搞笑的)

後來那女生把她的黑色手套丟出去之後  沒想到MJ接得很準ㄝ~~~然後馬上收進西裝暗袋~~~(笑)

(這幕也很搞笑)

後來MJ一如往常地開始逃跑(笑)(喂)(OS:沒辦法....他每次都會被壞人追....)(偷笑)

喔~~~~~溜手扶梯那幕超酷的啊~~~~超帥的啊~~~~~~(昏迷不醒)

MJ真的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邊傻笑邊昏)

以前他頭髮的造型應該是很俐落地都綁起來  那時候就已經帥到不行了....

這次來這個根本就是把我電昏了啊~~~~~~~~~~(已經昏迷不醒)

(題外話:其實在認識MJ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自己很有耍花癡的潛力啊~~~)(笑)

加上那套白色西裝根本是帥到破表啊~~~~~~~!!!!!!!!!!!!!!!!!!!!!!!!!!!!!!!!!!!!!!!!!!!!!(快沒救了...)

加上他舉雙手投降時的那個笑容.......(心跳過快  一分鐘兩百下  快點幫我叫醫生啊~~~)

我覺得除了MJ超帥之外,那個佈景真的做得很好~~~~~~~

好喜歡那種時代的感覺喔~~~真的很有SMOOTH CRIMINAL的感覺~~~~~

其實MJ拿出槍射那個壞人的時候,那個姿勢有點不像ㄝ~~~(偷笑)

(看就知道他沒開過槍的意思)

依照他手臂舉起的角度  那顆子彈應該不會在牆上(偷笑)(眾毆)(謎之音:幹麼計較那麼多...MJ帥就好啦~~~)(誤)

喔~~~那個跳窗那幕真的真的真的太酷了!!!!!!!!!!!!!!!!!!!!!!!!!!!!!!!!(尖叫)

那個玻璃碎的聲音好清脆  而且碎片的形狀  感覺  整個好酷喔~~~~~~~~~~~~(尖叫)

然後畫面切回來~~~MJ他們都沒動(笑) MJ就說他還在醞釀情緒(笑)

MJ又說他要轉身,要停頓一下(笑) 又說他可以感覺得到甚麼時候那個效果會結束(笑)

出現那個很像百老匯燈飾的SMOOTH CRIMINAL字樣真的是酷到爆啊!!!!!!!!!!!!!!!!!!!!!!!!!!!!!!(尖叫)

重點是那個字出現時像是被掃射出來的  那聲音簡直棒極了!!!!!!!!!!!!還有一閃一閃的感覺真的太酷了!!!!!!!!!!!!!!!!

在燈飾之後出現的那個夜晚的大城市背景整個就是酷到一個破表的境界啊!!!!!!!!!!!!!!!!!!!!!!!!(不斷尖叫)

(還跟著音樂一起出現~~~整個很酷啊!!!!!!!!!!!!!!!!!)

上面還有MJ他們的影子!!!!!!!!!整個就是酷到不行啊~~~~~~!!!!!!!!!!!!!!!!!!!!!!

然後MJ跳SMOOTH CRIMINAL的舞蹈整個還是酷到不行了啊!!!!!!!!!!!!!!!!!!!!!!!!!!(繼續瘋狂尖叫)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SMOOTH CRIMINAL的舞步   整個就是超帥的!!!!!!!!!!!!!!!!!!!!!!!

而且我超愛滑步那招的!!!!!!!!!!!!!!!!!!!MJ滑起來整個就是超好看的啊!!!!!!!!!!!!!!(昏)

(其實旁邊那些舞者也滑得不錯~~~)

我一直都很喜歡點頭還有用身體打拍子還有雙臂交叉那些畫面~~~還有一起跳起來那招~~~

MJ之前拍SMOOTH CRIMINAL舉槍掃射的那幕也有收入進去ㄝ~~~~~

我覺得MJ唱那句you've been hit by, you've been struck by, a smooth criminal的時候

整個就是好帥好帥好帥啊~~~~~~~!!!!!!!!!!!!!!!!!!!!!!!!!!!!!!!!!!!(繼續昏)(很喜歡他手扶著麥克風唱歌的樣子)

(題外話:以後請提醒我不要在半夜聽SMOOTH CRIMINAL...因為聽到前面的心跳聲會害我很緊張)(笑)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這首歌我一直都超級愛........

愛到有時候心情很好地走在路上的時候  我都會哼這首歌  然後越唱越激動......

但是我卻不常聽這首歌.....多半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聽了會讓我很想哭.....(泣)

MJ的聲音真的太美了.....而且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我只要一聽到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這句就受不了了......要嘛就是眼淚一直流個沒完.....不嘛就是想要趕快關掉改聽別首MJ的歌......

Because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Michael....I just can't stop.....and I never want to stop........

一開場MJ竟然在唱西班牙語版的這首歌的歌詞ㄝ~~~~喔~~~~(甜笑)我就假裝那些話是對我說的好了~~~(笑)(眾毆)

I love you, too.(熊抱)(眾毆)(其實MJ是在對導演說)(Kate OS:後....早知道我就學西班牙語....不學法文啦....)

MJ輕唱I - just - can't - stop loving you加上手部動作那個真的好可愛喔~~~(用手點點點點,摘星星~~~)

我覺得MJ唱那句的聲音好好聽好可愛喔~~~~~~(大心)

喔~~~用那麼美的粉紅色燈光太奸詐了啦~~~~~(泣)

MJ的歌聲一直都是那麼美.....在電影院聽更可以聽出來MJ的歌聲有多美.....甚至更美.....(陶醉貌)

看那位女歌手其實很認真在唱  但是MJ一直在旁邊搞笑(笑)

女歌手唱他沒唱的時候  就在旁邊聳肩  又裝害羞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昏)

我好愛他的那些動作喔~~~(陶醉笑)

我發現MJ很容易受音樂影響ㄝ~~~像是這種這麼浪漫的音樂~~~MJ聽到之後竟然把那個女舞者拉過來抱

我看到他的那一個動作時真的覺得很浪漫啊~~~就是他唱某句歌詞的時候是在那位女歌手的耳邊唱的

OMG~~~整個就是很浪漫啊~~~讓我看到MJ時心都快要溶化了~~~很想親下去~~~(羞笑)(眾毆)

可是我覺得那位女歌手的定性很好ㄝ~~~這麼帥這麼浪漫的MJ對她唱情歌(昏)

她竟然看起來不為所動  唱起歌來還是很專業  超佩服她的......(驚)

(還是說她有臉紅但是我沒看到啊?還是說她其實有偷偷臉紅啊?)(笑)

(Kate OS:如果是我  整個臉都會紅到不行啊~~~然後就趁機會親下去!!!)(眾賣力毆)

後來MJ真的唱得太投入  所以就一直唱下去了  雖然唱得很忘我  還是不忘搞笑(笑)

還I CAN STOP哩(笑)  還有Why do you do this to me?(笑)

如果我不該唱的時候就別讓我唱(笑)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個:

導演:如果你想唱就盡情地唱一次沒關係

MJ:我不行啦~~~

(Kate OS:喔~~~MJ你怎麼可愛成這樣~~~)(昏)

MJ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整個好可愛喔~~~(很想衝過去螢幕熊抱MJ貌)(謎之音:小心被其他MJ迷丟整包爆米花)

喔~~~Michael you are so lovely~~~

(THRILLER的前奏音樂響起)

OMG!!!!!!!!!!!!!!!!!!!!!!!!!!!!!!!!!!!!!!!!THRILLER ROCKS!!!!!!!!!!!!!!!!!!!!!!!!!!!!!!!!(一直尖叫)

其實老實說我超愛THRILLER的前奏的!!!!!!!!!!!!!!!!!!!!!!!!!!(繼續叫)

我覺得那種節奏讓我一聽到整個就是很嗨ㄝ!!!!!!!!!!!!!!!!!!!!(不停尖叫)

尤其是在電影院聽整個就是更有效果更加震撼啊!!!!!!!!!!!!!!!!!!!!!!!!!!!!!!!!!!!(一直叫)

整個地板都在震動的感覺超酷的啊!!!!!!!!!!!!!!!!!!!!!!!!!!!!!!!!!!!!!!!!!!!!!!!!!!!!!!!!!!!!!!!!!!!!!!!!!!!!!!!

這次的THRILLER真的讓我太嗨了!!!!!!!!!!!!!!!!!!!!!!!!!!!!!!!!!!!!!!!!!!!!!!!!!!!!!!!!!!!!!!!!!!!!!!!!!!!!!!!!

之前的THRILLER我就已經覺得做得夠好了  沒想到這次整個就是令我驚艷啊!!!!!!!!!!!!!!!!!!!!!!!!!!!!!!!!!!

那些舞者他們的妝化得整個就是更帥更酷更美了!!!!!!!!!!!!!!!!!!!!!!!!!

每個都更有造型!!!!!!!!!!!!!!!!!!!!!!!!!!!道具也是整個很酷啊!!!!!!!!!!!(飄動的靈魂真的超酷!!!!!!!)

我看那些上完妝的舞者在戴3D眼鏡整個就是很好笑啊!!!!!!!!!!!!!!(笑)(THRILLER搞笑版?!)

喔天啊~~~~~~我覺得他們的妝真的化得超級超級酷的啊!!!!!!!!!!!!!!!!!!!!!!!!!!!!!!!!!!!!!!(尖叫)

然後THRILLER的影片開頭整個就是酷到破表啦!!!!!!!!!!!!!!!!!!!!!!!!!!!!!!!!!!!!!!!!!!!!!!!!!!!!!!!!!!!!!!!!!!

!!!!!!!!!!!!!!!!!!!!!!!!!!!!!!!!!!!!!!!!!!!!!!!!!!!!!!!!!!!!!!!!!!!!!!!!!!!!!!!!!!!!!!!!!!!!!!!!!!!!!!!!!!!!!!!!!!!!!!

(嗨到不行貌)

從那個聲效就很酷啊!!!!!!!!!!!!!!!!!!!!!!!!!打雷下雨的聲音在電影院聽到整個就是超震撼的!!!!!!!!!!!!!!!!!!!!!!!

整個會場和地板都在震動!!!!!!!!!!!!!!!!!!!!!!!!!!!整個就是酷到不行!!!!!!!!!!!!!!!!!!!!!!!!!!!!!!!!!!!!(尖叫)

超有恐怖片的感覺啊!!!!!!!!!!!!!!!!!!!!!!!!!!!!!!!!!!!!!!!!!!!!!!!!!!!!!!!!!!!!!!!!!!!!!!!!!!!!!!!!!!!!!!!!!!!!!

然後紅色油漆潑到螢幕上   出現THRILLER!!!!!!!!!!!!!!!!!!!!!!!!!!!!!!!!!!!!!!!!!!!!!!!!!!!!

天啊!!!!!!!!!!!!!!!那個古堡超陰森的!!!!!!!!!!!!!!!!!!!!!!!!!!!拍樓梯到水晶吊燈上的靈魂吊起自己

然後到窗邊那個面目猙獰的女公爵靈魂嘶吼!!!!!!!!!!!!!!!!!!!整個就是震撼到不行!!!!!!!!!!!!!!!!!!!!!!!!!!!

然後是那些creature甦醒   那隻狼在月光下嚎叫!!!!!!!!!!!!!!!!!!!!!!!!!!!!!!!!!!!!!!

整個就是酷到一個不行啊!!!!!!!!!!!!!!!!!!!!!!!!!!!!!!!!!!!!!!!!!!!!!!!!!!!!!!!!!!!!!!!!!!!!!!!!!!!!!!!!!!!!!!!!!!!!

那些殭屍怎麼每一個都這麼酷啊!!!!!!!!!!!!!!!!!!!!!!!!!!!!!!!!!!!!!!!!!!!!!!!!!!!!!!!!!!!!!!!!!!!!!!!!!!!!!!!!!!!!

我真的超愛超愛他們的造型的!!!!!!!!!!!!!!!!!!!!!!!!!!!!!!!!!!!!!!!!!!!!!!!!!!!!!!!!!!!!!!!!!!!!!!!!!!!!!!!!!!!!!

他們在鏡頭前擺pose真的是酷到不行!!!!!!!!!!!!!!!!!!!看起來都超有特色又超恐怖的!!!!!!!!!!!!!!!!!!!!!!!!!!!!!!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那個拿著油燈  表情有點害怕的盜墓者  還有那個表情超猙獰的女公爵

還有一個穿得很像拿破崙  手上有拿劍  他的動作超級酷的!!!!!!!!!!!!!!

還有我的最愛:排在木乃伊前面那位  他的表情超可怕的!!!!!!!!!!!!!!!!!!!!冷笑ㄝ!!!!!!他竟然冷笑ㄝ!!!!!!!!!!!!!!

最後一定要好好褒揚一下的就是那位唸THRILLER旁白的人

他真的超強的!!!!!!!!!!!!!!!!!!!!!!!!!!!!!!!!!!!!!!!!!!!!!!!!!!!!!!!!!!!!!!!!!!!!!!!!!!!!!!!!!!!!!!!!!!!!!!!!!!!!!!!!!!(尖叫)

他的聲音超酷的!!!!!!!!!!!!!!!!!!!!!!!!!!!!!!!又低沉又陰險又恐怖!!!!!!!!!!!!!!!!!!!!!!!!!!!!!!!!!!!!!!!!!!!!!!!!!!!

但是又有語調的上揚等技巧!!!!!!!!!!!!!!!!!!!!!整個就是酷到一個不行啊!!!!!!!!!!!!!!!!!!!!!!!!!!!!!!!!!!!!!!!!!!!!!!!

我超愛超愛超愛他的!!!!!!!!!!!!!!!!!!!!!!!!!!!!!!!!!!!!他的旁白真的唸得超酷!!!!!!!!!!!!!!!!!!!!!!!!!!!!!!!!!!!!!!!!!!!

(其實我要自首一下....剛開始我聽到THRILLER這首歌的時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其實不是MJ動聽的聲音

反而是這位旁白的聲音啊!!!!!!!!!!!!!!!尤其是我超愛他的笑聲!!!!!!!!!!!!!!!!!真的超有驚悚片的感覺!!!!!!!!!!!!!!!!!!!!)

喔~~~~~~~~MJ唱歌真的好好聽啊~~~~~~(很嗨貌)跳舞也是好看到一個不行啊!!!!!!!!!!!!!!!!!!!!!!!!!!!!!!!!!!

啊~~~~~~~~~~~~~~~最後出現的那隻大蜘蛛突然衝出來真的是超酷的!!!!!!!!!!!!!!!!!!!!!!!!!!!!!!!!!!!!!!!!!!!!

動畫超讚!!!!!!!!!!!!!!!!!!!!!!!!!!!!!!!!!!!!!!沒想到實際上還有道具啊!!!!!!!!!!!!!!!!!!!!!!!!!!!!!!!!!!!!!!!!!!!!!!!!!!!!

然後MJ就躲在大蜘蛛裡,整個超酷的!!!!!!!!!!!!!!!!!!!!!!!!!!!!!!!!!!!!!!!!!!!!!!!!!!!!!!!

MJ跳到最後出現的那個雨的造景整個很酷ㄝ!!!!!!!!!!!!!!!!!!!!!!!!!!!!!!!!!!!!!!!

好特別喔~~~(笑)那些雨滴的造型是那些靈魂ㄝ~~~(驚)

加上那段音樂真的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THRILLER整個就是酷到破表啊!!!!!!!!!!!!!!!!!!!!!!!!!!!!!!!!!!!!!!!!!!!!!!!!!!!!!!!!!!!!!!!!!!!!!!!!!!!!!!(請掌聲尖叫歡呼)

後來舞台升上去後,MJ跳的那段舞也很棒~~~我很喜歡~~~

Jackson 5的I WANT YOU BACK和THE LOVE YOU SAVE還是很好聽啊!!!!!!!!!!!!!!!!!!!!!!!!!!!!!!!!(尖叫)

你們有沒有發現MJ在唱YEAH YEAH YEAH YEAH的時候  聲音都不太一樣?(笑)

像在羅馬尼亞的YEAH YEAH YEAH YEAH跟THIS IS IT的YEAH YEAH YEAH YEAH聲音是不一樣的喔~~~~~~(笑)

我還是很愛那些舞蹈~~~~~MJ好可愛啊~~~~~~~~(笑)

後來MJ突然摘下耳機走來走去(笑)  說的那段話.....MJ真的真的好可愛啊~~~~~~~~~~~~~~~~(笑)

然後是I'LL BE THERE.....

MJ溫柔的歌聲在電影院裡回響著.....大家都在跟著MJ一起唱........

然後MJ說叫我們一起唱的時候  大家都唱得超賣力的  你可以聽見很整齊的歌聲混雜著啜泣聲

大家都拿出了手機  打火機  螢光棒....跟著旋律輕輕揮動.............

你可以看見那是一片海......一片美麗的燈海...........隨著旋律和MJ溫柔的歌聲潮起潮落...............

MJ試升降梯那段真的很好笑~~~~(笑)

MJ你好可愛~~~(笑)

真正開始的時候,我發現MJ身上穿的那個BEAT IT銀色外套真的很好看ㄝ~~~

之前看羅馬尼亞那場的那件外套感覺上材質就不是很好(雖然都是為了營造風吹起的效果)

質料有差就是比較好看啊~~~(笑)(喂)

當然風吹起來的效果也是很好~~~

哈哈哈~~~MJ在吶喊的時候真的很嗨啊!!!!!!!!!!!!!!!!!!!!!!!!!!!!!!!!!!!!!!!!!!!!!!!!!!!!!!!!!!!!!!

因為他每喊一聲  大家就會跟著喊啊~~~~~(笑)

MJ迷真的很酷!!!!!!!!!!!!!而且都太可愛了!!!!!!!!!!!!!!!!!!!!!!!!!(笑)

整個電影廳的MJ迷都一起大聲喊的感覺真的太酷啦!!!!!!!!!!!!!!!!!!!!!!!!!!!!!!!!!!!!!!!!!!!

而且大家都好嗨!!!!!!!!!!!!!!也喊得很大聲啊!!!!!!!!!!!!!!!!!!!!!!!!又很整齊真棒啊!!!!!!!!!!!!!!!!!!!!!!

哈哈哈~~~坐我旁邊的兩位也喊得很開心啊~~~!!!!!!!!!!!!!!!!!!!!!!!!!!!!(笑)

MJ還很開心地Aaow!!!!!!!!!!(come on 一起Aaow!!!!!!!!!!)

(Kate OS:其實由於很多MJ迷可能KEY都沒MJ高,所以那聲Aaow只有少少幾個人喊啊~~~)(眾毆)

哈哈哈~~~我們在台下唱BEAT IT也唱得很嗨!!!!!!!!!!!!!!!!!!!!!!!!!!!!!

喔~~~MJ跳起BEAT IT還是這麼好看啊~~~(笑)

身體還是很柔軟~~~尤其是我很喜歡那個一起往後退的動作啊~~~

舞群假裝打架那個  他們好像還不是很熟的樣子....(不過好像多了女生互嗆的情節ㄝ~~~)

哈哈哈~~~我覺得MJ真的很可愛ㄝ~~~還想要燒外套~~~(笑)

最後那個跳來跳去的動作真的很搞笑~~~(笑)

one more time(笑)

他們重來一次的時候  我看見MJ在音樂還沒下之前  準備要跳  身體往前傾  差點要跳的感覺很好笑(笑)

(其實MJ自己也在偷笑)

後來他跑來跑去還躺在地上  雙腿抬起來踢  又趴下來踢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啊~~~(笑)

這次的EARTH SONG的影片真的做得好棒喔!!!!!!!!!!!!!!!!!!!!!!!!!!!!!!!!!!!!!!!!!!!!!!!!

我覺得那個熱帶雨林的造景真的非常真實而且很漂亮  像是光灑落在樹葉之間真的很美!!!!!!!!!!

然後還有地球表面的曙光那幕  真的非常漂亮!!!!!!!!!!!!!(MJ也說好漂亮喔~~~)(笑)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  其實他們在聲音方面也很細心  有些鳥叫聲  真的很像熱帶雨林~~~

其實我覺得那個小女孩還滿可愛的~~~(大心)

那個小女孩在熱帶雨林裡嬉戲的樣子其實滿可愛的~~~(還有跟黃蝴蝶玩那幾幕)

怎麼覺得她躺下來的那片草地很舒服啊?(OS:很想躺躺看...)(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很悲慘  尤其是旋律的部分....所以我不太常聽這首歌.....(汗)

但是這次聽到MJ唱的聲音加上他的肢體語言  我突然覺得其實還好  反而很好聽?

最後那個小女孩被吵醒  發現那些人在放火燒樹林 還有後來為了要救那株僅有的植物的那幾幕拍得很震撼

天啊~~~真的太神奇了~~~連堆土機也運到舞台上開出來.....這個效果真的很酷ㄝ~~~

那個電腦模擬圖好酷喔~~~(驚)

MJ還說堆土機出來時不要有音樂  讓堆土機的聲音被全場的人聽到  再下最後的音樂

我覺得這個點子真的很好!!!!!!!!!!!!這樣更震撼!!!!!!!!!!!!!!!!

(其實我覺得MJ真的可以去當電影導演  他拍的電影一定很好看!!!!!!!!!!)

喔~~~MJ說話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啊~~~~~(誤)(謎之音:小姐你完全擺錯重點了啊.....)

聽到MJ提到他很愛大自然這點其實有些感慨......現代人好像已經很少人這麼愛大自然了....

大家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利益  除了拼命砍樹之外 就是拼命蓋工廠  拼命破壞地球(不用說當然會有世界末日的說法)

就算是那些聲稱自己很愛大自然的人其實他們也不見得真的愛大自然

畢竟休閒才是他們感興趣的部分  你說你愛大自然愛爬山  但是其實你只是想要休閒而已  你有為這座山或是

那些所謂你愛的大自然盡過一份心力嗎?  那些登山客或是遊客還不是帶了一堆東西去野餐之類的

然後就把垃圾留在山裡或是隨手丟  就算沒丟在山裡還是製造了垃圾(裝食物用的紙盒 飲料瓶 塑膠袋....)破壞環境

所以不要告訴我你們愛大自然  那些話真的很虛偽

愛大自然不是說說而已  要有實際作為啊!!!!!!!!!!!!!!!(不要嘴上說愛大自然,然後還用紙盒或是塑膠瓶)

如果真的可以做到"節約能源"不浪費  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至少盡你的本分愛護地球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有多餘的心力再去提倡環保或是宣導會更好(多走路,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多用環保筷,不用紙盒,

不用塑膠瓶或塑膠製品,少喝飲料就可以少點飲料杯,可以省就省電省水,不要外帶,就算要帶也要自備環保餐具

多用回收紙寫東西,少買一點書,因為有需要才會有人製造,所以可以去圖書館借書....) 

其實你們都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你們太懶惰  太沒留意這些問題

要知道團結力量大  但是破壞環境也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大家天天一起破壞  情況只會更糟

所謂的天候異常 環境的破壞 其實都是經年累月累積而成的 絕對不是短時間造成的

破壞了這麼多年的地球  所以現在這些天候異常都只是報應而已 

如果現在還不覺醒  還沒意識到情況有多糟  以後只會更糟  到時候就太遲了....

MAKE THAT CHANGE TODAY!!!!!!!!!!!!!(學MJ指指指)

這也是這次THIS IS IT真正的意義啊!!!!!!!!!!!!!!!!!!!!!!!!!!!!!!!!!!!!!!!!!!!!!!!!!!!!!!!!(吶喊)

不要指望政府或是誰會保護地球  要拯救地球就從自己開始!!!!!!!!!!!!!!!!!!!!!!!!!!!!!!!!

MAKE THAT CHANGE!!!!!!!!!!!!!!!!!!!!!!!!!!!!!!!!!!!!!!!!!TODAY!!!!!!!!!!!!!!!!!!!!!!!!!!!!!!!!!

BLACK OR WHITE一剛開始的影片真的很棒啊~~~~~每次也都會播放~~~~~~~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棒很棒ㄝ~~~~~~(尖叫加歡呼)尤其是剛開始的節奏超好聽的!!!!!!!!!!!!!!!!!!!!!!!!

每次聽了都很嗨很開心~~~~~~!!!!!!!!!!!!!!!!!!!!!!!!!!!!!!!!!!!!!!!!!!!!!!!!!!!!!!!!!!!!!!!!!!!!!!!

然後就會不自覺地一起跟著唱這樣(笑)  YEAH~~~YEAH~~~YEAH~~~(笑)

喔~~~~~MJ身上穿的那件風衣真的很好看啊~~~~!!!!!!!!!!!!!整個很適合MJㄝ~~~!!!!!!!!!!!!!!!!!!!!!!!

(後面還有十字架的圖案~~~真的很帥啊~~~~)

這次唱BLACK OR WHITE的時候  MJ好像唱得比較輕ㄝ~~~~很有趣~~~(笑)

(我好喜歡他唱TONIGHT那個字的聲音喔~~~)

那位新出場的女吉他手.....我覺得雖然她也很會彈....但是還是比不上Jennifer啊~~~~~~(泣)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Jennifer  因為她真的很像吉他手啊~~~~~~(我是說造型)

她每次的造型都很酷啊!!!!!!!!!!!!!!!!!!!!!!!!!!!!!我超愛她那個髮型!!!!!!!!!!!!整個就是酷到不行啊!!!!!!!!!!!!!!!!!!!

加上道具整個就是超酷啊!!!!!!!!!!!!!(像是會噴出火花的吉他和會發光的很像角的裝飾品)

加上她真的整個很有ROCK的感覺!!!!!!!!跟電吉他很配啊!!!!!!!!!!!!!!

還有她在飆獨奏的時候真的很嗨很有感覺啊!!!!!!!!!!!!!!!!!!!!!!!!!!!!!

尤其是她的表情真的很棒很豐富啊!!!!!!!!!!!!!!!!!!!!!!!!!!!!!!!!!!!!!!!

嗚.....為甚麼要換呢?(泣)(而且她是夥伴啊~~~)

新的這位女吉他手看起來其實滿含蓄的ㄝ~~~(在看後來幾場的時候竟然在電影院聽到有人說她很正?!!)(OS:這不是重點吧....)

不過有幕一直讓我覺得有點疑問......就是她好像沒有看過MJ表演的樣子........

因為如果你看過的話  你就知道在BLACK OR WHITE歌曲中間的時候  MJ和吉他手都會跑到舞台右側(觀眾右手邊)

MJ會站左邊  吉他手站右邊  然後會噴乾冰(應該是乾冰吧) 製造很嗨的效果

但是這次排演的時候是MJ跟她說往那邊然後她才跟著走過去  而且還站錯邊.......

然後噴乾冰的時候其實她彈的樣子沒有很嗨也沒甚麼效果

最後那段獨奏是MJ告訴她說這是秀她自己的最佳時機  然後叫她要一直飆高音 還練了一兩次(笑)

哈哈哈~~~MJ的那聲哇~~~~~~~~整個好可愛喔~~~~(笑)(他還哇了不少次ㄝ~~~)

唉......人家還是比較愛Jennifer啊~~~~~~~~~(吶喊)

很嗨的BILLIE JEAN來了~~~(笑)

喔~~~基本上這次也是提公事包(笑)(我覺得提公事包這個點子真的很酷啊~~~~~~~)

從公事包裡拿出外套  手套  帽子.....

我一直覺得BILLIE JEAN的燈光效果真的很酷啊!!!!!!!!!!!!!!!!!!!!!!!!!!!!!!!!!!(尖叫)

全場焦點都在MJ一個人身上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喂)(Kate OS:其他人閃邊啦~~~)(眾毆)

我喜歡導演比打燈的那個動作(笑)

MJ滑過去然後比BILLIE JEAN的預備姿勢那幕真的很帥啊~~~~~(笑)

哈哈哈~~~還有MJ假裝戴上帽子的聲音~~~(笑)

不過我覺得這個角度取得不好ㄝ~~~應該取正面才對吧.......

Billie Jean的姿勢還是一樣酷啊~~~不過我注意到有幾個動作改了ㄝ~~~

像是用梳子梳頭髮最後再放入口袋的那個動作變得更複雜了

機械舞的部分增多了   還有更多沒看過的新舞步~~~

哈哈哈~~~看到整個很害羞啊~~~(笑)

solo的部分真的很棒!!!!!!!!!!!!!!!!!!!!!!!!!!!!!!!!!!!!!!!!!!!!!!!!(尖叫加歡呼)

最後是man in the mirror

這首歌始終很催淚啊~~~~~~(拭淚)

MJ airline 和water~~~water~~~那幾幕真的好可愛啊~~~(大心)

喔~~~我最怕看到那幕MJ用手送飛吻那幕了~~~當場看到眼淚就唰~~~~~流個沒完啊~~~(泣)

幸好導演很貼心  只打了KING  OF  POP  沒有打上我最不想看到的那行

最後致詞的時候   只是覺得好捨不得啊~~~~~~(淚)

MJ很了解我們歌迷要的是暫時逃避現實生活

他鼓勵舞者和工作人員那段話(沒甚麼好緊張的)  現在在我遇到緊張的時刻我都會想到

有時候在看TII的中間會覺得MJ有些話好像也是對我說的 

甚至是覺得有時候他在看著我   其實這種感覺很棒  我很喜歡

開始放TII的時候我整個哭不停啊~~~~~~~(淚)

大家一起唱TII和HEAL THE WORLD 

然後突然MJ又出現  大家從很悲傷又破涕為笑 

喔~~~MJ你怎麼這麼可愛啊~~~~~(邊哭邊笑)

哈哈哈~~~你要扣釦子  要逗歌迷開心  要喝水....好忙喔~~~(笑)

Michael I love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