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652547.jpg 

即使戴著面具還是很可愛啊~~~~~(尖叫)

Ha!Ha!Ha! I'M BACK!!!

自從上禮拜日看完THIS IS IT之後  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

如果我寫的文章內容有嚇到各位的話  我真的很抱歉啊~~~~~~!!!!!!!!!!!!!!!!!!(跪)

BUT NOW I'M BACK!!!!!!!(自己尖叫加歡呼)(眾毆)

嗯....其實我本來很不想放上面那張照片的....(拭汗)

因為....你知道的....那些媒體真的很煩....(毆媒體ing)

(就是不想給你拍!!!哼!!!)

但是從另外一種角度來說  他們戴的面具其實很漂亮ㄝ~~~(喂)

(謎之音:你會不會扯太遠了....)

言歸正傳.....大家都知道聖誕節快到了....(廢話)

然後崴崴的部落格那裡有貼一篇文章  簡單來說就是給Michael可愛的三個小天使 Prince, Paris, Blanket

寫一些話給他們  除了聖誕祝福之外  我覺得最主要我們要做的  就是幫他們打氣(雖然不見得有用,但是總得試試)

寫在特製的明信片上  然後寄去給他們

講到這裡....唉....(嘆)

本來我想說在閉幕場現場買那個特製的卡片的.....所以我沒有先訂....

結果當天去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賣光了....(泣)

MJ迷的手腳向來都是很快.....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嘆)

後來崴崴又貼一篇文章出來  但是我剛剛才看到....(因為前幾天在療傷.....)

所以結論是....我沒有搶到卡片....(泣)

看到很多位MJ迷們一個人都有四五張或三四張的....覺得很羨慕....(嘆)

我在會場聽到他們說要收藏起來....老實說這句話在我聽到的時候是心如刀割啊~~~(嘆)

不知道有沒有MJ迷很好心~~~有多訂的~~~可以割愛給我一張~~~(跪)

(當然  我不是要收藏用的....只是很想寫....)

或是可以幫我在卡片上寫上名字(不敢要求內容....)也可以.....(繼續跪)(只要最後名字那裡加上Kate就好了....)

拜託拜託啦~~~~~~~~~!!!!!!!!!!!!!!!!!!!!!!!!!!!!!!!!!!!!!!!(一直跪)

當然   本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我願意幫所有想祝福Prince, Paris, Blanket 的MJ迷們翻譯 

因為看崴崴的部落格上說交回去卡片的人很少  1400張目前只有5張交回去  而且那五張還是小孩寫的

(你們應該可以猜到內容是.....比較簡單一點....吧.....)(眾毆)

雖然崴崴那裡好像有人願意提供翻譯服務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幫一點忙.....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英文很好或是我一定會翻譯得很好....但是我可以幫忙.....)

所以如果親愛的MJ迷們~~~如果你們有寫英文的困難的話  我願意幫你們翻譯你們想說的

這樣子....內容應該就會豐富很多.....(笑)(眾賣力毆) 你們也可以盡情表達想說的話  他們收到也會更開心...吧....(笑)

畢竟語言是種隔闔.....與其好不容易拿到卡片....也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沒辦法表達....這樣很可惜.....

不如讓我為你們服務.....幫忙翻譯一下.....這樣效果應該會好....吧.....

只要留言告訴我你要寫的內容  我回覆的時候就會把翻譯附上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希望可以幫我也寫上名字....(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我真的十分感謝....)

拜託拜託~~~~~!!!!!!!!!!!!!!!!!!!!!!!!!!!!!!!(跪地不起)

其實我還想過一個問題....(笑)

因為我看過用翻譯器翻的英文(笑)  其實真的滿好笑的~~~(憋住不笑)

我在想這樣其實他們搞不好可以猜到你們想要表達的意思(或是看不懂)

但是應該在看的時候都會會心一笑吧?(其實這樣也不錯....讓他們笑一笑....會開心一點.....)(喂)(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