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99.JPG 

啊~~~這張照片真是我的最愛啊~~~(傻笑)

我把它設成我的電腦桌布   所以每次開機   儘管電腦真是龜速 

只要看著這張照片也覺得心情很好~~~(賞心悅目?)

雖然今天下午整個很懶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影

但是為了MJ  我還是換裝出門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有把握  覺得時間點可以抓得很準的關係

所以很晚才出門  有時候這種事情常發生  像是上次閉幕式也是前五分鐘左右才到場(拭汗)

因為捷運離家裡還真的很近  所以有時候會偷懶一下晚點出門

其實信義區已經逛到很熟了  但是從來不曾注意到誠品信義旗艦店在哪裡

可能因為都去敦南店的關係

所幸旗艦店一點都不難找  乍看之下還真壯觀  進裡面看更壯觀

(敦南店整個就是被比下去了)(笑)

到3樓的時候已經7:25了  心想剛剛好~~~我真神~~~(喂)

本來有點緊張  怎麼沒看到會場或是一堆人(通常都這樣  很好認的)(笑)

原來在另一邊(以上內容皆為廢話)(眾賣力毆)

現場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人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本來以為應該是五十人左右  沒想到MJ迷還是很捧場  大概有一兩百人吧?

大大的TII看板就貼在牆上  看了真爽(笑)

結果櫃檯已經先賣起這次TII DVD了?!(大驚) (好像也有送預購的卡片)

(KATE OS:靠...那我們還跟玫瑰預購要幹麼....又沒有比較早拿到.....我要MJ啊~~~)(吶喊)

誠品其實還不錯  滿有誠意的  除了櫃檯後面的大看板之外

在後面的投影幕兩旁也有TII的看板  兩旁的牆也有大型看板各一枚

整個很棒啊~~~~~(尖叫加歡呼)(看了很爽~~~)

是說   我完全就是失策了(笑)

原來誠品很貼心地放了不少座位  但是由於本人太晚到  所以沒能坐到

(不過聽說早到的也不見得有位子坐)

其實坐不坐位子乍看之下好像沒差

你錯了  整個就是有差(笑)

例如主持人的有獎徵答  他們挑人回答幾乎全部都是挑座位上的

所以我們這些站在旁邊看的基本上就是乾瞪眼的份(泣)

或是在看影片時  如果坐著很舒服  還可以看到完整的字幕

BUT  如果是像我一樣站著看就很辛苦了(笑)

不但是站兩小時  而且前面的MJ迷也會擋到你的視線

這對於要看字幕的人來說  其實很吃虧

所幸  本人還有帶耳朵來  還可以直接用聽的(幾乎是從頭聽到尾)

剛開始到會場的時候  還看見旁邊擺了$ONY的藍光機(重點是看了覺得也沒差多少)

看到真的很不屑....老娘以後買藍光機也不會買你這家的....(整個不屑貌) 

還利用MJ打廣告...真是夠了....難道DVD分這麼多個版本還賺不夠嗎....(爆筋)

(很久沒爆筋  來爆一下....)(喂)

哈哈哈~~~看大家的穿著都相當簡單ㄝ~~~不像閉幕時都會戴MJ帽或是打扮一下~~~

(謎之音:自己還不是一樣....)(一切從簡?)

看到很多人(誠品員工)都是穿著TII的T恤

我得先說一下....本人身旁站了兩位還滿聒噪的MJ迷....

怎麼說聒噪呢....就是很愛講話....從頭到尾一直講不停....可能是因為見面很興奮....

其實聊MJ固然是好事  但是他們一直講話其實打擾到我看影片

因為站得比較後面的關係  我幾乎看不到字幕  所以都是用聽的  然後從夾縫中求生存這樣(笑)

但是他們的聲音真的快蓋過MJ的聲音了  這點讓我很火大....

雖說MJ迷都是善良體貼的  但是畢竟還是有些不是吧....

所幸今天播出的片段我都看過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不開心

而且他們還一直換位子  動來動去的  真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不知道他們是來看MJ  還是來聊天的....)

即使如此  看到Michael還是很開心~~~(笑)

這整個活動其實是由主持人和來賓加上MJ MV還有DVD片段穿插而成的

剛開始是播TII的電影預告片  然後是之前TOUR的片段(在之前的DVD裡都會出現的那個剪接成的影片)

啊~~~雖然已經看了N次了~~~還是很愛~~~看到還是很興奮~~~

MJ你真的好LOVELY啊~~~~~(甜笑)

然後是看BILLIE JEAN還有THRILLER的MV(一樣也看了很多次  仍是很愛~~~)

旁邊的歌迷都琅琅上口了  聽到其實很開心

是說他們的英文發音.....(拭汗)

他們有時候唱得比MJ還大聲  這是好事  (OS: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聽MJ唱....)(眾毆)

於是乎  我就在一旁默默地唱~~~

其實那兩位在台上也沒說太多話  但是他們很幽默  我喜歡(笑)

(本來以為是余光或是馬姐來陪大家聊的)

他們說看我們看MJ看得這麼認真(真的ㄝ~~~) 所以本來只想意思意思播一下片段

看我們看得入神  所以他們就少講點話  讓我們多看一點DVD片段(好貼心啊~~~) 

喔~~~看到花絮那個部分的時候  我很興奮!!!!!!

想說DVD還沒送來  可以先睹為快也不錯~~~(P.S.我訂了藍光禮盒版和雙牒版...結果現在還沒到...)

啊....完全失策....(驚)  因為....前一天....這麼剛好....

在對岸的歌迷網站上看到原來$ONY在這段時間有陸續釋出DVD片段

所以很開心地在家就給他先看....(乾笑)

在會場仔細看看  才發現..... ㄟ~~~還真的都看過....(笑)

啊....誠品還是得利還真沒誠意....這些片段上網看就可以看到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滿專心看的....有時候聲音聽不清楚還要掂腳尖(笑)(謎之音:矮子一枚....)

反正是工作人員的心得之類的

但是其中穿插著很多MJ的片段  看了整個超開心~~~

像是MJ在舞蹈教室的鏡子前練舞的那幾幕整個很嗨啊~~~~~~~~~!!!!!!!!!!!!!!!!!!!!!(拼命尖叫)

MJ跳舞整個就是俐落又精彩啊~~~~~(昏)

和Travis(應該沒記錯吧...)一起編舞的那幾幕還很搞笑(笑)

MJ真的好可愛啊~~~~~~~(大心)

而且在討論或是排練的時候  還是不忘搞笑(笑)

讓全場的大家都哈哈大笑~~~

MJ真的好棒喔~~~又好可愛啊~~~(眾所週知的事實)

一個片段結束了  大家還是一樣猛拍手尖叫  這已經是老規矩了

即使是看過很多次的搞笑片段  大家還是會被MJ逗笑 可見MJ迷的笑點都很低(笑)(喂)(眾毆)

我....哈哈哈....有時候大笑...有時候微笑就好....

最後活動結束前  他們來個有獎徵答  而且獎品還很不錯呢~~~

包含主持人自己的TII貼紙  TII國外CD  TII T恤很多件

(老實說我從頭到尾舉手都是為了TII T恤啊~~~~~~)(尖叫)

一件1080  老實說還真不便宜....

其實主持人他們很好心~~~他們都問一些很簡單的問題~~~

像是MJ的生日(1958/8/29)(謎之音:這題也太簡單了吧....)

MJ的專輯全球總共賣了多少張(7億1000萬張)(一千萬這個大家猜很久)

TII的票房是多少(2億6千萬美金)

MJ的第六張專輯是哪張(THIS IS IT)(啊....猜錯....本來以為是INVINCIBLE)

有題比較難  讓大家猜很久的是:哪首MJ的歌又重回英國音樂排行榜第一名

我本來猜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   這題大家猜很久

後來主持人給提示說是TII裡很重要的一首歌  才有人猜對是MAN IN THE MIRROR

(不過提示好像不是很清楚,有人猜EARTH SONG)

還有TII的最後一首歌是  (MAN IN THE MIRROR)

哈哈哈~~~那位歌迷還很緊張  一時唱不太出來

然後還有一題自由發揮題:你最喜歡TII裡哪首歌  為甚麼(每首都愛啊~~~)

有題讓大家都很吐血:台灣哪位台語歌手也很愛穿軍服(答案是葉啟田)

跌破我的眼鏡(趴在地上找眼鏡貌)  這個我還真不熟啊....

後...主持人他們都叫坐在位子上的....

結論是....都沒拿到....(泣)

嗚~~~早知道就早點來......(繼續泣)

後來主持人他們說了句我聽到有點傷心的話:(可以在現場把DVD帶回家)(笑)(喂) 

以後想Michael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來看....

哈哈哈~~~他們還說看TII DVD的時候一定要在家裡開PARTY!!!!!!!

不要自己一個人看!!!!!!!!!!(KATE OS:他們說的沒錯啊!!!!~~~~~~~)(感動泣)

散場之後  我竟然看到一本超棒超有質感的MJ書籍

(心裡OS:啊....這本忘了買....)

啊~~~MJ迷都很好心啊~~~(真是大好人~~~)

開心回家去....

路上想著一個問題:如果MJ(只是如果)在多年後問我Do you still love me?

我會回答甚麼?

KATE OS: ALWAYS....ALWAYS....

後記:打完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1/28/凌晨4:00左右

結果結果~~~在打的時候突然聽到ICRT在放BILLIE JEAN啊~~~~~~~~~~~!!!!!!!!!!!!!!!!!!!!!(尖叫)

(我是連著聽  從1點聽到4點多  結果竟然突然聽到這首啊~~~~~~

中途本來想放棄  留些部分明天打  結果沒放棄  給我聽到這首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