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31.jpg 

喔~~~MJ你真的好美啊~~~(昏)

OK...這其實是篇抱怨文(笑)

終於啊~~~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終於"在今天拿到期待已久的TII DVD們了~~~(尖叫)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應該是在這個月的月初還是去年年底就下訂單了

因為玫瑰大眾似乎是第一家先開始預購的....(指台灣方面,歐美及日本更早就開始預購)

本來以為預購可以比一般店家更早拿到  結果我現在才拿到...(爆筋)

玫瑰大眾還真是又快又有效率啊....

從1/27開始  我就看見陸續有店家在賣TII DVD了

經過那些店家時   心裡都在想:那我預購到底要幹嘛?!又沒有比較早拿到....

直到今天下午才通知我去領貨....

我訂了兩個版本:藍光禮盒版和雙牒版

如果還沒買DVD的麥迷可以參考海瑞特的網誌來比較$ONY出的四種版本有何不同(規格內容,價錢和贈品):

http://www.wretch.cc/blog/harriet5418/10324017

http://www.wretch.cc/blog/harriet5418/10326381

http://www.wretch.cc/blog/harriet5418/10326395

喔~~~拆DVD時整個就是很興奮啊~~~~~(笑)(很像在拆禮物)

藍光禮盒版其實是我先買來放的(笑)(因為還沒買藍光機...很貴....)

禮盒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啊~~~封面就是TII宣傳海報的那張圖,大小:13.5CM X 17.0CM X 1.5CM

但是在拆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中文介紹的紙和禮盒之間沒甚麼空隙  所以很難拆

裡面有一本TII的圖片集  還有四張很棒的明信片(看起來頗有質感)

另一個雙牒版所附的是TII VIP通行證  其實是一張立體卡片

但是這張立體卡片我整個超喜歡的!!!!!!!跟明信片一樣大小  但是非常立體!!!!!!!!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我抽到的是這張:

090815142238591.jpg 

哈哈哈~~~結果總共給$ONY賺了1900去了~~~(笑)

後來看到weiwei打的這篇文章之後也覺得挺生氣的....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2089911

所以我要來抱怨一下.....

關於之前的TII DVD首賣賞析會  我覺得還滿奇怪的....

我剛開始本來以為這個首賣賞析會只是單純就是誠品自己辦的活動

所以去參加後覺得沒甚麼不對的地方  畢竟以誠品來說  辦得算是不錯

但是在看完weiwei的文章後  不禁也開始對這次的活動有些疑問

我有點搞不清楚他們是用甚麼樣的立場去舉辦這個活動的

如果只是誠品自己舉辦的活動  那其實沒甚麼好奇怪的(贊助商是TII DVD在台灣的總代理得利影視)

但是我似乎沒聽說過台灣有TII DVD的官方試映會

照理說  TII DVD上市之前不是應該都會有個官方的試映會或是相關的宣傳活動嗎?

而且通常主辦這種官方活動的  不是應該是台灣的總代理公司得利影視嗎?

但是我並沒有聽說得利影視有舉辦此類的活動

反而是誠品舉辦  而且得利影視是贊助商?!

我覺得得利好像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照理說  它是台灣的TII DVD總代理  那不是應該就要舉辦官方的宣傳活動嗎?!

而官方的宣傳活動照理說  規模應該更大  看看日本吧!!!(圖片取自weiwei的部落格) 

1073986499.jpg 1073986500.jpg 1073986496.jpg  

 看看日本  再看看台灣  台灣完全就是輸了嘛.....(喂)

重點是   我們的官方宣傳會呢?!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啊.....

如果說得利只是請誠品來辦活動  這種這麼小型的宣傳活動   然後就想敷衍了事

那我真的會氣到吐血.....

拜託....他是Michael Jackson....KING OF POP!!!!!!!!!!

不是甚麼不知名明星好嗎?!

看日本多有排場   相形之下  台灣在幹嘛?!

我看就連台灣的不知名明星的宣傳活動都比這次誠品辦的還盛大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這兩者能比嗎?

其實我覺得誠品算是辦得不錯(畢竟以誠品的風格來說  這種小型活動而且在書店裡 是很正常的)

但是如果官方的試映會只是這種程度  天啊....那還真誇張.....

唉....我看我搬到日本去好了.....

就像是weiwei所指出的一樣....

明明MJ來過台灣也去過日本  但是怎麼可以差那麼多(藍字部分)

不管是銷售量也好  宣傳活動也好  真的差很多....

也許我這樣比的確不太客觀  畢竟日本  人本來就比較多  而且$ONY也是日本的

想當然爾  宣傳一定夠  再說日本記者也比較不會亂說話 

唉....台灣....不能看到那個等身大雕像著實是個遺憾....(喂)

(謎之音:所以你其實是在不爽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