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d stories.jpg 

You'll always be my Peter Pan...Michael...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所看過MJ擺在Neverland裡面的畫中

這張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在看過opus之後更有感覺了(笑)

真的好愛好愛這張啊~~~(大心)

其實這是張非常精緻  畫工十分細膩的圖  而我本人相當喜愛這種圖

在一幅畫中總是可以找到很可觀的細節  真的很棒!!!

重點是這圖中MJ看起來好快樂  而且身旁圍滿著很多小孩  他們大部分很專心聽著MJ說故事

(之前看MOONWALK的時候  MJ說到他喜歡說故事)

這幅畫所營造出來的氣氛真是太棒了!!!!!而且還有小仙子在旁邊飛來飛去

啊....真希望我也是其中一個小孩  坐在那裡聽MJ說故事  隨著他的聲音去冒險

okay...其實我爲甚麼想要打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晚上

就是這麼湊巧....本來想關掉電視之際....突然讓我看到HBO要播這部電影:Hook

我整個人是欣喜若狂啊!!!!(尖叫)(這是fate?)

因為在喜愛MJ之前  我就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

這是一部很有年紀的電影  而我當時想看的原因純粹是因為羅賓威廉斯

我非常喜歡羅賓威廉斯  也看過二十幾部他所演的電影

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幽默 很自然 很溫馨 而且很搞笑 演技一流

他所演的片子大部分我都非常愛  題材也取得很好

加上這部電影是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  又有達斯汀霍夫曼和茱利亞羅勃玆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定好看(我也很愛達斯汀霍夫曼  他真的很棒!!!)

加上你知道的  MJ就是大家心目中的Peter Pan  所以怎麼可以錯過呢?

老實說  關於Peter Pan 的電影有很多種不同的版本

但是這個版本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他的故事連結得最棒了!!!

我甚至覺得這部電影比迪士尼的Peter Pan動畫還要好看(圖取自yahoo圖片搜尋)

題外話:打Peter Pan搜尋圖片時會出現MJ的圖片ㄝ~~~(笑)

這張太經典了:

peter pan.jpg 

主要角色一覽:

peter-pan.jpg 

Neverland很美....

Peter_pan_desktop.jpg 

怎麼說呢....其實我很愛迪士尼的2D動畫  我出生的年代剛好就是迪士尼推出一系列賣座卡通錄影帶的時候

所以我從小就是個迪士尼迷  小時候最大最大的夢想就是去迪士尼樂園玩

我愛所有的迪士尼動畫  特別是2D的  但是對Peter Pan這部  我一直是沒甚麼熱情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人物沒有都畫得非常好看的關係吧.....

加上你知道的  觀眾都喜歡喜劇收場  特別是我小時候看卡通特愛喜劇收場

對於最後Peter竟然選擇回去Neverland 而不是和Wendy在一起的這個結果  真的不甚滿意(笑)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讓我覺得劇情很棒  而且非常合理  演員又好

這是電影封面:

peter-pan1.jpg 

這是介紹的網址:(本身這個網站也滿好用的)

http://www.niotv.com/epg_content.php?epg_no=3873525&content_id=&ch_id=46&epg_name=虎克船長&stype=name

劇情大綱:

(1991)此片根據作家J. M. Barrie的經典童書「小飛俠」所改編而成,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搶救雷恩大兵」)集結了數位好萊塢一流影星,將這個夢幻又神奇的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它將喚起每個人心中的童稚與純真…在這個90年代的「小飛俠」故事中,小飛俠彼得潘已長大,成為40歲的彼得潘寧(羅賓威廉斯,「變人」),他已是一個精明能幹的律師,工作成癡的他與家庭關係疏遠,臉上永遠皺著眉頭,他早就忘記自己曾經是無憂無慮的小飛俠。一日,他帶著妻子與兩個孩子到倫敦探視祖母溫蒂(瑪姬史密斯,「秘密花園」),沒想到邪惡的虎克船長(達斯汀霍夫曼,「盧貝松之聖女貞德」)竟然趁機綁架了他的孩子!為了拯救心愛的孩子,彼得潘寧必須變回多年前那個小飛俠"彼得潘",在小精靈(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的幫助下,他們將飛向千變萬化、險象叢生的「夢幻王國」,與虎克船長一爭高下!此片曾獲當年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服裝設計、化妝、視效等多項提名。

(文字引用自上面的網址)

這是播出時段:(HBO)

 
02-12(五) 13:00~15:15
 
02-13(六) 04:30~07:00
 
02-13(六) 16:45~19:00
 
02-16(二) 14:45~17:00
 

02-17(三) 10:45~13:00

劇照:

我覺得這張劇照很有趣(笑)

而且而且~~~虎克船長的造型真的很讚!!!很有虎克的感覺啊~~~(大心)

哈哈哈~~~Peter的穿著也很經典!!!(笑)

hook.jpg 

請看!虎克戴眼鏡就是這樣!(第一次看到戴眼鏡的虎克)(笑)

hook1.jpg 

這是很美的Tinker Bell~~~(茱莉亞羅勃玆飾演)(我覺得她演起來真的很棒!!!特別有感覺啊~~~)

hook3.jpg 

hook2.jpg 

上圖這位也是Tinker Bell喔~~~(哇!我覺得茱莉亞演這個真的太美了!!!)

我個人超愛這個橋段的  就是一直很愛Peter Pan的Tinker Bell終於變身成和人一樣的大小

穿著很美的禮服和Peter告白  而且還親吻他  雖然Peter並沒有接受Tinker的感情

但是Tinker還是讓他走  祝福他這樣~~~

喔~~~我覺得這個橋段設計得超好的!!!!因為之前看迪士尼那部時 一直覺得Tinker一直害Wendy

真的很X  所以一直不太愛Tinker這個角色

但是這部完全不會啊~~~(笑)而且這個橋段把Tinker對Peter的深情完全展現出來

而且這位Tinker還很善解人意  即使Peter沒有選擇她  她還是大方接受  而且還變回仙子繼續幫助Peter

對嘛~~~這才是小孩應該看的不是嗎?(迪士尼真的....)(嘆) (是說迪士尼也是忠於原著)

後來去查查看才發現在原著裡的Peter會把長大的小孩殺掉ㄝ....(大驚)

太可怕了.....Peter Pan其實是個恐怖故事?

我覺得這整部電影的劇情比迪士尼的好很多

本來對Peter Pan這個故事沒甚麼熱情  但是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完全改觀了

原來這個故事其實很有趣  加上MJ的關係  我對這個故事變得滿喜愛的

其實電影情節裡搞笑的片段還滿多的

有點不太確定那個飾演Peter的女兒的女生是不是MOONWALKER裡的那位

啊~~~現在對Peter Pan真的很有好感~~~

因為MJ的關係  所以看起這部電影特別有感覺

我都會想像如果MJ就是電影裡的Peter Pan  他在電影裡的場景會是怎樣

他大概是全天下最帥的Peter Pan了!!!!!(無庸置疑)

對了...故事裡提到一點讓我覺得真的很適合MJ

就是當Tinker說只要Peter想著快樂的事  Peter就能重新學會飛翔

後來Peter終於想起爲甚麼當時決定不待在Neverland  而去結婚

因為他想當爸爸.....

然後他回憶起所有的片段

我覺得這個橋段是最棒的!!!!!!!個人最愛!!!!!!!

後來又有人提到:彼得潘症後群這種東西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要反駁一下

我覺得不喜歡長大其實沒甚麼不好啊....

當個小孩其實很棒....因為小孩和大人看待事物的眼光就是不一樣

每樣東西在小孩的眼裡總是那麼稀奇有趣  生活充滿樂趣

他們總是對事物有股好奇心  而且他們很有想像力和創意  也容易原諒別人

不像是大人  總是覺得甚麼東西都是稀鬆平常  不屑一顧  又愛記恨

被既有的框架給框住了  所以也沒甚麼想像力  生活刻板無聊

總是說小孩太天真  總是說不想長大的人太愛逃避

但是  你說小孩太天真  爲甚麼不換個說法說其實是你們大人太邪惡呢?

你們大人的世界這麼複雜  規矩這麼多  那都是你們訂的

我們不想活在這樣的世界難道有錯嗎?! 這難道就是你們所謂的逃避?!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值得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