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30871.jpg 

這張很有STRANGER IN MOSCOW的感覺...(笑)

(其實這是篇抱怨文)(眾毆)

啊~~~~~~~~~~~~~(尖叫先)(眾毆)

不知道爲甚麼  之前向來就很愛作夢的我  最近突然有很多夢想一直不斷冒出來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好事?)

最近真的很想辦到的就是以下兩件事:

第一件:在五年內買下自己的房子  然後趕快搬出去

第二件:就是親自去L.A.朝聖

OMG!!!!!這兩件事對我這個大二學生來說都是很偉大的任務

有時候真的會很討厭自己爲甚麼現在才20歳....

又是個學生....整個就是被綁手綁腳....

爲甚麼很想擁有自己的房子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中充滿束縛

雖然自己擁有一間房間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個空間真的太小了

雖然房間有電腦  但是每次要看電視都得去客廳看 

有時候是這樣的  因為我其實是個很愛哭的人  所以每次看那種比較感性的電影

我通常都會落淚  就是看到一半就開始找面紙盒的那種人

怎麼說呢...太入戲了....感覺上像是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情緒起伏之類的

我知道那是甚麼感覺  然後感同身受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讓家人看到我哭  他們總是說我太入戲  覺得我很誇張

所以我幾乎從來不在他們面前哭  因此  我在他們面前有很多部電影我是沒辦法看的

如果我真的要看  就得強忍著淚  這樣其實很辛苦

尤其是在看MJ的演唱會DVD或是最近的TII DVD時  整個就是很痛苦啊~~~~~(尖叫)

MJ迷們應該很了解  看MJ的DVD時  情緒起伏真的太大了 

特別是某些片段  感人的部分總是讓我眼淚就唰~~~~~流個不停

(看到MJ這麼可愛  想不落淚都很難  要尖叫也不行)

唉...所以我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看MJ DVD  

每次他們看  我都只能躲在房間偷聽  明明很想看  可是沒辦法

再說  和他們一起看  他們就會開始問一些打在字幕上的事  讓我覺得很煩....

(OS:有字幕...自己是不會看喔....)

尤其是我很不喜歡他們看MJ DVD時的舉動

感覺上他們從來都沒有認真看  總是看到一半就開始走來走去  一下子拿這個拿那個

好像把MJ的音樂當成是背景音樂  然後自己繼續做自己的事

最受不了的是他們常常邊看MJ的DVD  然後一邊吃東西  還發出那些惱人的聲響

我的個性太機車  看到以上的舉動我真的會太火大了  所以我寧願躲到房間假裝我都沒看到

(因為我看MJ DVD時是很認真 很專心的)

難得家裡的音響很不錯  又有很大的液晶電視  但是我就是不能看...(泣)

(也不能半夜看  你知道的)

雖然房間的筆電是14吋的  但是看MJ的DVD  看起來就是很不過癮 

加上你知道  筆電或是桌上型  不管怎麼聽  音效都很爛  唉....(嘆) 

另外就是  我很需要privacy  老是有家人敲我的門想看我在做甚麼  這點我真的受不了了

如果鎖上門  他們就會開始覺得很不習慣  唸東唸西  真的很煩....(倒)

你知道的  有時候我看其他麥迷寫的MJ文看得正開心時  就會有人闖進來打斷我

更讓我火大的是我在看YT上的MJ視頻時  嗨到一半就被打斷  真的會覺得很不爽...

或是看到其他MJ視頻  正在感動落淚時  家人又一直在狂敲門 

一下子說這個  一下子說那個  真的真的好煩....

其他事情被打斷  我基本上都可以忍受  但是關於MJ的事物就完全沒辦法  抱歉

再來就是因為家裡是沒有隔音牆的  所以房間以外的說話聲音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我實在無法形容我多需要隔音牆這種東西

因為我太需要安靜了  這樣才可以好好欣賞MJ的表演

但是隔音牆的造價非凡  不是一個學生可以負擔得起的  再說  工程浩大

不要說隔音牆  連裝個隔音窗都沒辦法...

唉....整個就是可悲啊....(長嘆)

這就是為甚麼我真的好想要自己的房子的原因 

終於可以不受一切干擾  排除萬難  專心看MJ  而且想甚麼時候看就甚麼時候看

這種感覺多棒啊....

而且我應該要住南部才對  這樣家人才不會突然說想來我家坐坐(大笑)

哈哈哈....(大笑)他們想來我家坐坐還得先搭一個半小時的高鐵(繼續笑)

太酷了!!!!!就這麼辦好了!!!!(笑不停)

能親手打造自己的Neverland  那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另外一件事就是去L.A.朝聖

這幾乎是每位MJ迷的夢想  這也是我的夢想

剛剛看了某位MJ迷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anafingers/11234394

好羨慕他們今年1月左右就去L.A.朝聖了

然後看看下面的留言  很多麥迷也是打算今年就去

唉....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羨慕....(泣)

很不幸地  L.A.真的離我好遠好遠啊....(遠目)

聽他們的敘述  其實要去一趟L.A.還真的不簡單耶....

從最簡單的辦護照  到訂飯店  訂車  還有路線圖  GPS.....

重點是要會開車....聽說美國的州際公路路線很複雜.....OMG....

我看要靠自己開車找到Neverland真的很需要MJ(笑)

而且整趟旅行很燒錢  機票錢來回應該是7萬台幣左右(旺季)

還不加住宿費用還有租車的錢  他們說L.A.吃的東西很貴

這點我可以想像  因為在美國吃一盤那種很普通的美式早餐就得花台幣400元

你就知道1:32的威力很驚人的(笑)

看看吃麥當勞會不會便宜一點....(笑)(前提是找得到麥當勞)

之前看節目介紹遊學打工  像是很普通那種勞力工作  他們工時不長  排班制

結果工作才兩個月左右就有台幣15萬....

靠....那我們在幹嘛....一般人薪水不過也才一個月五萬  工時又超長  是怎樣...

難怪有人說台灣人真的是廉價勞工(嘆) 

Anyway  看來我想去一趟L.A.還得先學開車....(泣)

而且真的要把錢存好才能去衝一趟...(嘆)

還有路線的規劃....還有好萊塢星光大道....

之前聽說Gary那裡  當地要把MJ的舊家改成MJ紀念館

沒錯....多一個地方要去了....OMG...在印第安那州....(倒)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某位MJ的朋友好像把MJ在L.A.的家買下

本來要蓋成紀念館  但是政府不准  所以改成每年的5,6月左右開放參觀

沒錯....那裡也要去....(倒)

還有迪士尼.....(苦笑)

OMG...看來以後每期的樂透彩我都得去買彩券了(笑)

好想中樂透啊~~~~~(吶喊)

但是我想整趟旅程一定值回票價  能追尋MJ的足跡  那種感覺太棒了...

尤其是一邊開車在L.A.的公路奔馳  然後一邊唱著Billie Jean is not my lover....

天啊....那有多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