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3099637.jpg 

Michael you are gorgeous...

哈哈哈~~~(笑)

最近完全就是呈現一種逃避心態(笑)

就是....我明知道該讀一點書  但是....就是沒辦法....

不知道是因為假快放完  所以想趁現在好好再玩一下  還是

電腦裡MJ的照片太迷人  還是

MP3裡MJ的音樂太好聽  還是

Michael you are just so lovely...

反正  現在就是不想碰書  整天開著電腦逛東逛西

YEAH~~~YT搜尋MJ的影片頁數我終於看到第15頁了

最近發現了很多MJ的歌是之前沒聽過的  好好聽啊~~~(陶醉貌)

(說實在的  我現在沒有很積極想把MJ的每首歌都聽過一次  總得留一些給未來)

之前去YT找影片  總是看到一半又開始在連來連去   所以頁數都會跳開

最近  我一直在逛其他MJ迷的部落格

這是之前很想  但是常常沒時間做的事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逛其他MJ迷的部落格 

有些MJ迷的文筆很好  詞藻華麗但情感洋溢

(啊...像我其實很不喜歡寫得詞藻華麗  因為寫到後來會覺得自己很做作  但是他們不會  很羨慕)

有些MJ迷的文章很有趣  很有幽默感(笑)

有些MJ迷非常用心  都會收集很多資料(是說他們怎麼能找到那麼多呢?)

哈哈哈~~~看他們文章時常常自己一直對著電腦笑  路人應該會以為我是瘋子(笑)

但是看他們的文章著實是一種享受  很開心  而且可以知道得更多

尤其愛看他們提到自己對MJ的感情的部分  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唉....現在不好好再玩一下的話...開學後又會很忙....到時候又沒時間碰電腦....(嘆)

最近沒事就一直發文(笑)

的確  其實現在先寫一寫  寫來放著也好

因為到時候開學就沒辦法常常發文了

而且這次不一樣....逃了兩年半...不能再逃了.....

(正文開始)(眾毆)

OKAY...(最近怎麼很愛打OKAY...)(笑)

我在他們的部落格連來連去的時候發現了這篇文章

真的寫得好棒  我好喜歡  而且太貼切了  所以PO上來分享

這是網址:(點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tz04gru04/21172835

哈哈哈~~~我好喜歡那個網頁圖片打叉改成FOREVER的部分(笑)

的確  只要是MJ迷  每次看到寫2009  都會覺得很討厭(笑)

老實說  我很愛看落落長文  雖然篇幅長  但是如果仔細看  總是可以發現很多有趣之處

這篇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文字好真切啊~~~

把每位MJ迷心裡所想的  所感受到的  都寫出來了  情感洋溢  真的很棒

(本人實在文筆不好 所以沒辦法像他一樣形容得那麼貼切)

看完之後的感想:

老實說   我們這一代的人  對MJ其實很不熟悉

其實我之前有聽過MJ這個名字  但是就只是如此而已  nothing more 

我連負面的消息也不知道  當然  這是好事

到了高二才第一次看到MJ的BILLIE JEAN MV  但是我當時只看了一兩分鐘就繼續回房間看書

當時的感想是  很不錯  很特別  但是我只是看看  因為我對歌手其實沒甚麼興趣

我完全不看娛樂新聞  我真的完全不看  所以就算是2009年MJ在倫敦的記者會很盛大

我大概也沒看到那個新聞吧.....(嘆)

6/25那天早上  因為日夜作息顛倒的關係  所以我才看到MJ的新聞

剛開始  我以為MJ應該和其他明星一樣  就像那篇文章開頭敘述的一樣

可能歌唱得好  然後是個大明星  可能就是這樣了

結果看了某些新聞的報導  特輯  才開始慢慢搜尋MJ的資訊  才發現他是那麼美的人

我想有很多MJ迷都是像我一樣吧...唉....只可惜太晚認識他了...(嘆) 

爲甚麼那麼喜歡MJ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雖然是個舉世聞名的大明星

但是他從來都不會擺架子  永遠都是很謙虛  而且對歌迷或是其他人真的太好了

(例子太多了  無法備載  但是MJ迷都知道的  每次提到總是如數家珍)

有哪位大明星能夠放下身段  能夠這麼有氣度  而且這麼貼心地對待歌迷呢?

這些恐怕只有Michael可以做到  這才叫做"巨星" 

文章中還有提到一點:就是MJ和MJ迷的關係

其實今天跳脫MJ迷的身分來看  我覺得我們真的還滿瘋狂的(笑)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們真的覺得和MJ很親近

因為他太平易近人了  成為他的粉絲感覺上不會是站在一個遙遠的距離外看著他表演這樣

而是可以感受到那種connection  這種感覺真的太奇妙了

是對其他明星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對於其他那些歌影星  感覺上我們從來都不曾真正認識他們

但是我們可以很了解Michael  可以從各種他和其他歌迷的互動中認識他

這點著實很棒  也很不可思議  雖然不是親身經歷  但是就是能感覺到他對歌迷的好 

我覺得那位作者形容得很好  就是:MJ對我們來說像是個認識很久的朋友或家人

而非人群中的某人

更別提他的人格  真的很高尚  心地美極了(一樣  例子太多了 無法一一列出)

而且他始終如一  不管是有沒有攝影機在拍  他對歌迷永遠是如此真誠 

這點對一個大明星來說真的很可貴

而且他從來不把歌迷對他的好  視為理所當然 

他真的是個很美的人

只要你夠了解他  你就會知道那些媒體說的都是謊話

(OKAY...其實這些對MJ迷來說都算是已知事實了)

這就是爲甚麼每次看到有其他不知情的人(聽信媒體謊言的人)做出不實指控時

我必須一次又一次地解釋  一次又一次地爲MJ辯護的原因

因為我只是很捨不得這樣一個美好的人被誤解

讓他們知道事實對我來說很重要(即使他們可能不在乎)

我希望MJ留給後世的名聲和他本人一樣美

畢竟他真的是個那麼美的人

這讓我想到我當初爲甚麼要創立這個部落格

在還沒認識MJ之前  我只是紀錄我的人生罷了

但是後來我認識MJ之後所寫的很多文章其實都是為了要幫MJ澄清

讓更多人知道MJ的好  也讓他們知道事實的真相

這就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直到後來認識了其他MJ迷  才開始討論一些MJ的新聞  MJ的好

唉....只是希望路過的人  可以了解真相

不奢求你能成為他的粉絲  只希望至少不要再有誤解

如果你對他有疑問的話 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artoonssell/18494431

裡面都寫得很清楚了  所有你要做的只是看到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