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11.jpg 

這是前一陣子還滿熱門的新聞

簡單來講就是Lisa找了個靈媒去和已經回天堂的MJ溝通

但是我看到台灣的報導都一直放錯方向

他們把重點都擺在MJ和Lisa說他很抱歉那段上

(事實上我覺得重點應該放在他們聊得愉快  還有MJ後來還有說甚麼話)

還有個消息是說  有位叫做Cherokee Billie的靈媒說他一直都有接收到來自MJ的訊息

我看到有些MJ迷對這個消息不是很在意  可能認為又是個謊言之類的

但是如果你仔細去看完整的message  你就會發現很有意思(笑)

這是那位靈媒的部落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http://cherokeebillie.wordpress.com/

剛開始看到是從surisme那裡看到的  他還有幫忙翻譯(Thank you very much.)

剛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開心  無法形容地開心

我之前一直覺得距離上離MJ很遠(雖然我知道他其實精神上離我們很近)

加上不知道天堂裡的MJ  他的生活過得如何(我想這是很多MJ迷都想知道的)

所以一直覺得很悲傷  但是看完那些message之後  心情就豁然開朗

至少那些訊息帶給了我們現在很需要的"希望"  h.o.p.e.

我一直很想相信所有的那些訊息真的都是MJ說的

但是有時候理智告訴我還是要判斷真假

究竟事實是甚麼  其實還是不知道

畢竟有時候  你看到那些訊息就會覺得那些話就是MJ會說的話

真的很像是他說的話  感覺上通靈這件事好像是真的

(不過MJ的朋友或是粉絲等等  只要對MJ很熟悉的人  其實都能模仿MJ說話)

但是有時候仔細看看那些訊息的內容後又會心中存疑

有一些和自己的認知不符  或是和現在的證據不符時  疑惑又會出現

不過仔細看看那個部落格的內容時  竟然發現那位靈媒他自稱是"自然療法"的"醫生"

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他還說他看過MJ的驗屍報告  還有TII畫面  然後他就下定論說MJ有藥癮  他說MJ其實很虛弱

(然後那些message裡的MJ 也說他有addicted to(對...上癮)drugs(麻醉劑或藥物))

原文:

Anyone who’s been addicted to anything will understand what I’m saying.

I danced around the fire of drugs for many years and eventually the fire engulfed me.

翻譯:

所有對任何事物有上癮過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我這麼多年來在藥物的火焰旁跳舞(意思是這是件很危險的事)  最後那個火焰吞沒了我

 

我不了解爲甚麼MJ會這麼說

因為看MJJCN的那篇報導本來就說從報告中可以看出MJ用藥都很正常 

都是根據醫生開的藥或是那位混帳醫生所注射的藥來服用

並沒有藥物濫用之類的狀況

況且報告說MJ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

就算那位混帳醫生注射的藥劑過量  MJ也不一定知道  他可能以為都是正常的

從以上幾點可以看出來那個靈媒說的話和MJJCN那篇報導根本是相互矛盾

不知道誰說的才是真的

從MJJCN那篇頗具說服力的報導來說  他說MJ用藥很正常

我看驗屍報告裡的用藥方面似乎也很正常

但是message裡的MJ好像一直認為他有點藥物濫用  還用addicted to這種字眼(和靈媒說的一樣)

不了解他是甚麼意思  明明就很正常

不知道那些message到底是不是真正來自MJ  如果是  照理來說  說法會一樣才對啊....

結論:這是個謎

撇開這些不說  我覺得MJ不是個會濫用藥物的人

而且我覺得"上癮"這種字眼不能亂用

我認為MJ可能只是需要麻醉劑幫他入眠而已

這是很正常的藥物需求  就像是我們生病就要去看醫生 吃藥一樣

不是說甚麼上癮或是藥物濫用  這根本不算是上癮或藥物濫用

不知道那位靈媒是不是也把想法套入了那些message裡面

不知道那是不是他自己編的

還是真的是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