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534095.jpg 

這一系列的MJ帥照也好愛啊~~~~~(尖叫幾聲先)

我真的真的覺得全世界戴黑色軟呢帽戴起來最帥氣最適合的就是MJ~~~

怎麼戴怎麼帥啊啊啊啊啊~~~~~~(尖叫)

笑得最帥最美最溫柔最好看最最賞心悅目的也是他啊啊啊啊啊~~~~~(繼續叫)(先被毆)

那雙眼真的好好好好好美美美美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經被電昏貌)

光是一張照片就可以把我電昏的  我想只有MJ了(笑)

--------------------lalala--------------lalala-----------------------

抱歉啊啊啊~~~(跪)  最近都沒什麼在發文......(慚愧笑)

一方面是滿忙   一方面是真的想不到要寫什麼(喂)

不過後來又聽了history remix之後

突然靈感都跑出來了啊~~~(笑)(靈感乍現啊!!!)

我看我以後報告打不出來的時候也來聽這首(喂)

最近其實有檢討一下自己的部落格(笑)

我發現我大概有6,70篇左右的MJ文(謎之音:還真多...)

但是其實老實說...只有大概25篇左右是自己認為有質感有內容的(笑)

剩下的.....哈哈  大部分是小事  自己在無病呻吟這樣(眾毆)

沒錯   只有大概25篇左右是我滿意的  其他的通常都是在灑小花(笑)(眾毆)

嗯   我想是因為我覺得至少一到兩個禮拜就要發一次文的關係

所以很氾濫這樣(笑)

請原諒我真的從小開始就有很嚴重的作文恐懼症 

我覺得我的長處大概只有評論和灑小花而已(笑)

所以我比較適合留言  而不是寫文章啊啊啊~~~

我只是寫我想寫的  所以文章就顯得很沒內容  請多海涵啊~~~(笑)

(謎之音:太太這不是重點啊...)

----------------------hee----------hee------------------------------

(正文開始)(眾毆)

最近無聊在逛網站時  突然發現了一個很讚的外國網站

我覺得這個網站真的很炫耶!!!!!!!!!!360度的!!!!!!!!!!!

有點像是旅遊網站就是了

這是首頁:http://www.panoramas.dk/

首頁右邊有個可以選擇景點的鍵  按一下就會有景點名單出現

我看大部分的景點都頗為有名

重點是我竟然看到這三個地方:

(1) MJ Neverland Collections

http://www.panoramas.dk/US/neverland-collections.html

這應該是朱利安拍賣的展覽  畫面左邊有四個小圖  按一下就可以看到不同區塊

大部分都是一些MJ收藏的模型和遊樂器材  遊戲機  或是冰淇淋機  櫃子等

哈哈~~~我看到蝙蝠俠的模型了!!!(笑)等身大的喔~~~

(Kate OS:如果是個等身大的MJ那該有多好~~~(喂)

就算會被關我也要把他偷走啊啊啊啊啊~~~(吶喊))

所以........MJ還是比較愛蝙蝠俠嗎?(笑)(我沒看到超人啊~~~)

(這是個世紀之謎)(笑)

連星際大戰的R2D2和西斯大帝也有耶~~~(笑)

還有辛普森家族 魔鬼終結者 印地安納瓊斯的彈珠台和E.T.模型~~~

展場的另一邊好像是展示MJ服裝...... 

(2) Michael Jackson Neverland

http://www.panoramas.dk/US/michael-jackson-neverland.html

neverland的門  喔~~~天啊~~~那是我一輩子至少要去朝聖一次的地方~~~

其實我剛看到這個的時候有點熱淚盈眶(感動泣)

可能是因為光看畫面就很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場景逼真)

感覺上我就在那裡  站著感受微風還有陽光  看著牆上那些字還有海報......

滑鼠按住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天空了

不知道到時候真的站在那裡又是什麼感覺......

(3) Michael Jackson Memorial

 http://www.panoramas.dk/US/michael-jackson-in-memory.html

阿波羅戲院外面  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之一

如果仔細看牆上的留言和海報真的會很想哭啊~~~(泣)

我覺得這有點像是google map之類的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360度的全景  整個很酷啊!!!!!!!!!!

按fullscreen就可以切換到全螢幕  +是拉近  - 是拉遠 

按auto畫面就會自己轉動    要停下來的話就再按一次auto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操作  可以左右拉動

滑鼠按著不放然後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天花板

反之就可以看到地板 

我覺得雖然我們現在沒辦法親自到現場看看 

不過至少可以先靠這個解解渴啊~~~~~

希望以後他會更新其他的~~~ 

在此附上一個其實沒什麼相關的視頻(喂)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做得很溫暖感人 

加上這首歌的旋律還有歌詞  真的很棒

請把唱you're the best thing(person) that I ever have那句時的圖片

自動想像成MJ的圖片

例如:

phpThumb_generate.jpg 

WANT YOU TO KNOW YOU MAKE ME SOOOOOOOOOOOOOOOO HAPPY.

YOU'RE THE BEST (THING) THAT I EVER HAVE......

LOVE YOU ALWAYS......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