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946242.jpg 

是這樣的~~~(笑)

這學期有一門中國文學表達的課  然後老師說叫我們寫一篇作文當作業

重點是內容不限  字數也不限  只要寫有感觸之事物或人即可

(哈哈哈~~~你就知道我想幹嘛~~~)(笑)

這正是個好時機啊!!!(笑)

身為麥迷  而且又有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要好好把握  來寫麥文啊!!!!!!!!!!!

(其實也是因為班上剛好有二 三十人  所以可以藉此澄清大家的觀念)

所以我想寫一篇以MJ為主的文章  內容應該是從歌聲  舞蹈  對歌迷的貼心之處 澄清 對小孩的關愛 之類的

然後寫成一篇很讚的文  讓那些不知道MJ的人看到也能感同身受  對MJ不再有誤解

重點來了...因為太多可以寫了   所以我反而不知道該寫甚麼(笑)

所以想請麥迷們幫個忙  想想看你們覺得有甚麼是一定要寫的(例子或是內容)

然後怎麼樣的寫法會更好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出些主意   留言告訴我

感激不盡!!!!!!!!!(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