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31.JPG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大心) (謎之音:你哪張不喜歡啊?)

我把它設成我的桌布  因為這張照片的MJ笑得很自然 有點靦腆 但是相當燦爛

很美的微笑  加上我很愛他的這個髮型  相當帥氣又有隨性美啊~~~~~~~(昏)

他真的很喜歡紅色和黑色ㄝ~~~心情好的時候都會穿上

沒辦法~~~因為這兩種顏色太適合MJ了~~~~~都是相當高雅的顏色啊~~~(笑)

扯回主題  其實之前陸續拿到雜誌的時候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但是還是決定等雜誌都到得差不多之後再寫  現在都到得差不多了

先說好  因為我很懶所以我不會做內頁精彩圖片分享(雖然是很想 但是因為像素高 檔案太大不好傳)

如果要看內頁精彩圖片分享可以去阿菊的部落格看看

除了圖片很多很多之外  還有內容簡介跟很棒的心得分享  其中有幾本是我沒買的  可以去看喔~~~

http://ora810.pixnet.net/blog/post/24727820

http://ora810.pixnet.net/blog/post/24792042

http://ora810.pixnet.net/blog/post/24845408

其實阿菊的分享相當完整  而且有內容大綱  所以我好像沒甚麼好囉唆的(笑)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歌迷可能看不懂英文或是日文  所以我就來作文章內容分享好了

本來想要每本的每篇文章都打大意出來的  但是打了一兩篇之後發現很累又打不完

所以我只大概介紹一些內容和我看完的心得

對了  因為雜誌封面的圖如果要又大又清楚的很難抓  所以有些我直接用博客來等書店的縮小圖

如果想看清楚的可以到阿菊那裡看

(1) EBONY SPECIAL TRIBUTE: MICHAEL  IN HIS OWN WORDS

139821177.jpg 

MJ笑得好燦爛啊~~~~~~(笑)

讓我很想喊兩聲Hee~~Hee~~~(笑)

不過我覺得他的頭髮有點亂就是了(毆)  而且攝影師的拍攝角度好像有點奇怪

這本我是跟誠品訂的  因為博客來和金石堂的存貨已經沒了

其實老實說剛開始在博客來看到這本的時候  我沒有馬上訂(毆)

那時候想說晚點再訂這本  所以就先訂其他本(其實是因為其他本都是更帥照的原因)

沒想到才一兩天就被訂光啦~~~(驚)

本來想說可能買不到了  但是抱著一絲希望到誠品去看 竟然給我發現這裡還有存貨(驚)

整個就是很開心~~~~~(笑)  所以就馬上訂了  而且重點是這本的價錢竟然比博客來低ㄝ~~~

博客來賣490  但是誠品只要441啊~~~~~!!!!!! 現省近50元真是讓我很爽啊~~~~~~(笑)

突然開始慶幸那時候沒有馬上在博客來訂啊~~~(笑)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就是指這種情形啊~~~(毆)

貨到的時候整個很開心啊~~~(笑) 雖然裡面寫的是英文 但是對我來說沒差啦(毆)

在我很仔細地一個字一個字好好讀完之後  我發現這本裡面的文章內容是我買的所有雜誌裡最棒的ㄝ~~~

而且排版整個也是棒到爆啊~~~~~~!!!!!!!!  好險我有買到這本(毆)

從翻開來的第一頁開始就很棒啊~~~我覺得它的開始設計得很棒~~~~~

圖片是小MJ拿著麥克風賣力演唱的樣子  旁邊的字是說小MJ在五歲時跟他的幼稚園老師說:

I would like to be a great entertainer....

好美的開頭啊~~~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讓我覺得很感動啊~~~~~~~~(泣)

Michael, 你真的做到了,而且你是the greatest entertainer forever啊~~~~~~~~(泣)

天啊~~~~~~~~~~~目錄放的那張照片會不會太美啊~~~~~~~~~~~~(昏)

燈光美  姿勢美  瞳孔美  表情美  Michael整個美爆了啊~~~~~~~~~~~~~(昏)

太過分了~~~用那麼美的圖當目錄頁真是太over了啊~~~~~~~~~~(昏)

你叫其他雜誌怎麼賣啊你說~~~~~~~~~~~(繼續昏)

告訴你  為了這張就要買知不知道~(喂)

讓我只想一直盯著這頁 其他的字都不想看啊~~~~~~(還在昏)

第一篇是EBONY現任女總裁對MJ的追念

簡單來說  她說EBONY這個雜誌一直都是為一些黑人名人報導  所以她在機緣之下遇見了傑克森家族

她說那是有次Jackson 5在芝加哥表演,她的父親於是帶她去他們下榻的飯店

她說她一見到MJ就覺得MJ很特別,而且她和當時的女歌迷一樣都覺得他很可愛  然後她說MJ相當信任她的爸爸

後來在1984年他們又見面了  她覺得MJ相當平易近人

最後說到重點了:這本書是為了慶祝MJ所有的一切  就像是一本家庭相簿一樣(真的是家庭相簿 很溫馨)

讓我非常感動的是 這本雜誌的文章內容基本上都是很棒的  幾乎沒甚麼缺點(如很多不實批評之類的)

雖然有些文章是避開不談MJ的不實負面傳聞而專挑MJ的歌曲評價來說他的音樂成就

有些文章是某些歌迷或名人對MJ的回憶(雖然也是不願意說關於不實負面傳聞的想法)

有些還是有寫到對MJ的印象(合作或是私下)  還有為MJ說話的也有

還有收錄MJ的五千字訪談內容  不過採訪者問MJ的問題好像都大同小異(學業 事業 價值觀...)

中間穿插著一些歌迷或是名人的幾句評價或是惋惜的話 還有MJ的話(很感人啊~~~)

除了很多張選得很棒的圖片之外(含整面的大圖與小圖) 排版真的很好看 簡潔漂亮

每個主題頁都會有很多張小圖排在一起 不但好看也很一目了然  然後下面就會有句話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的起伏很大:

"Michael graced 15 EBONY  covers. Whenever the magazine called, Michael was

always there- for an extensive interview or just a comment. It didn't matter.

He never refused." 

 (OS:Michael你真是好人啊~~~不但是隨時都在 都不拒絕  還很敬業啊~~~)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很感心:

"My main love for what I do is the fans. I love the fans. When I'm doing a show and

I see the fans out there dancing and screaming, excited...that's what I love most."

(OS:We love you most, too. Thank you so much for bringing us happiness.)

對了~~~~~p64有一張MJ捲在窗簾裡的可愛照啊~~~~~~~~~(尖叫)

(雖然我很懶 但是這張真的太可愛 所以我一定要放啊~~~MJ整個人捲在窗簾裡  害羞的笑容好可愛啊~~~~~~昏)

DSC02061.JPG

DSC02062.JPG  

哈哈哈哈哈~~~自從看過MJ某次演唱會表演SMOOTH CRIMINAL45度傾斜竟然跌倒的影片之後

害我每次看到45度傾斜那個照片(p75)或影片就想笑啊~~~~~~(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打我啊~~~)

1805827852.jpg 

這本雜誌後面有放一些歌迷的照片  大家都在不捨MJ啊~~~~~~(泣)

例如某張是哥哥擁著弟弟  弟弟拿著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We will always  you Michael.

有張是在MJ在Gary的舊家外擺滿了很多隻熊寶寶和鮮花

還有張是在好萊塢大道上MJ的STAR那裡 有歌迷在旁邊擺滿了自己畫的MJ像 禮物 信封 鮮花 玩具 氣球 花環...

或是在阿波羅戲院上的字幕:

                                  IN  MEMORY  OF

                      MICHAEL    JACKSON

                              A True Apollo Legend

                                      1958-2009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好難過啊~~~~~~~~(泣)

總之  這是本很棒的雜誌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