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103.JPG 

我的天啊~~~~~~~(一直鬼叫) MJ真的好帥好帥啊~~~~~~~~~~~~~~~~~~(昏迷不醒)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坦白說我真的會害羞ㄝ~~~~~(羞笑)

因為這張真的太帥了!!!!!!!!!!!!!!!!!!!!!!!!!(一直昏)

不管是髮型  墨鏡  那個迷死人的笑容  美到破表的眼睛  帥到不行的軍裝 還有好到不行的修長身材~~~(繼續昏)

真的是太完美了!!!!!!!!!!!!!!!!!!!!!!(昏)整個帥到核爆啊~~~~~~~~~~~~~~~~~~(被電昏)

害我每次要開始打文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就不想打了,只想一直盯著看~~~(眾毆)

(4) Right On! special commemorative issue - 麥可傑克森  流行天王完整回顧

(以下圖片皆引用自Right On!雜誌  文字引用自Right On!雜誌)

    image.jpg (本圖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這是這本雜誌的封面  其實圖還放得不錯 MJ好帥啊~~~(其實重點是身材很好)(眾毆) 

上面有寫到了附尺寸XXL的MJ海報(共三張,雙面印製,四張A4拼起來的大小)和之前從來沒看過的照片 還有優良的文章

IMG_0192.JPG 

這是背面的圖  這手套真美啊~~~  但是之前聽說有人拍賣MJ的某個手套  好像賣了163萬台幣(泣)

為甚麼要拍賣掉呢?!(泣)  留著放在MJ的紀念館裡不是更好?!(泣)

說到紀念館就讓我想到之前聽說MJ的某位朋友(法國時尚大師?)買下了後來MJ在L.A.的房子(不是Neverland)

他說本來想申請改建成MJ博物館  結果竟然不行?!(大泣)

該死!!!不知道是地方政府還是誰在那邊攪局(筋) 所以現在變成每年六月都開放觀光(只有六月)(泣)

他說會維持原貌  開放參觀  改天我一定要去~~~~~!!!!!!!!!!!!!!!!

其實我剛開始拿到這本雜誌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的~~~~~(笑)

因為圖片很多:有三大張我覺得圖片都選得還不錯的海報 而且還是雙面的(昏)

其中有一張是IN THE CLOSET那個造型的MJ臉部特寫(昏)

雜誌裡有很多張全彩整頁照片  重點是它還很有心機地在照片上面加上了MJ的簽名

搞得一副就是簽名照的樣子  害我一直邊看邊尖叫~~~~~~(鬼叫中)

至於裡面放的其他圖片有些是我沒看過的  但是也有滿多是我看過的  一半一半啦~~~

(可惜還是有幾張是故意放的)

我覺得它的排版看起來滿不錯的  就是普通外國雜誌那種排版方式啦~~~(有點像是剪貼簿的樣子)

但是文字部分的排版還算是清楚  所以還不錯

其實之前我是不知道有這家雜誌啦~~~但是開始我覺得它滿像花邊雜誌的感覺

後來我看博客來下面的簡介寫得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

這種雜誌通常都會夾很多廣告頁  這也是挺正常的啦~~~

其實剛開始我看到目錄頁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因為它的內容介紹寫得超好 很用心

像是標題下面的一小段介紹文字中都會加入一些歌名  把它編成一個句子  我很喜歡

除了這句之外:WHO'S BAD? THE SCANDALS THAT ROCKED HIS WORLD:Take a closer look

the juiciest Michael headlines that kept us talking.(甚麼叫做讓我們來仔細看看讓我們

"一直有話聊"的"最多汁的MJ新聞標題"?!)(筋)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超可惜的~~~!!!!!!(大嘆)

你看好好一本雜誌  既然你都已經說是要獻給MJ  紀念MJ一生的雜誌  為甚麼就是不好好寫呢?!(爆筋)

為甚麼一定要參雜著一些壞話呢?!(筋)

剛開始看這本雜誌的前面幾頁我真的覺得滿感動的  因為它雖然看起來就是花邊雜誌

但是那些採用的文章真的都寫得非常不錯  讓我覺得這種雜誌能做到這樣  我感到相當欣慰

所以看得還滿開心的  雖然內容很多  字又密密麻麻的  我還是一個字一個字很認真地看完

這本雜誌大部分的內容其實我都可以接受  也覺得很棒  難得除了EBONY之外還有這樣好的雜誌

但是看到那篇之後  整個想法就改了

其實那篇主要就是在說有關於MJ的負面傳聞  裡面雖然有一些是為MJ澄清的 這個我很讚揚

但是還是有滿多都是寫錯的 都是寫些謠言 害我看了真生氣

加上它有放上一些故意拍的照片 讓我看了很火 所以後面的部分就有點不想看  拖了幾天不想看

(回歸本質  它還是花邊雜誌 所以這些內容還是被編進去了 不然明明是可以跳過或直接澄清的)

我後來其實有點不想打這篇文  因為它的文章雖然大部分都很好 圖片也是大部分都不錯

但是為甚麼不把它編到最好呢?! 難得大部分文章取得都很不錯  為甚麼就是刻意要擺上那幾句

讓本來很好的雜誌評價整個變爛呢?! 因為那幾句話就毀了之前所有的努力你們知道嗎?!

不要以為讀者都是白痴!!!!可以給你這樣唬爛!!!!!少開玩笑了!!!!!我才不吃這套!!!!!!

你們以為反正沒人會看得那麼仔細那麼清楚  很抱歉  我就是會看得那麼仔細

所以你講的壞話  即使整本裡只有一句我也找得到  我也看得到  拜託編好一點

要嘛就乾脆一點都寫好的或是都寫壞的  不要這樣這麼該死  不要以為反正只有那幾句而已我們不會介意

抱歉  我非常介意

難得其他部分好好的  都很完美  幹嘛就是要跳出那幾頁讓我錯愕的該死部分啊?!

而且不只這本雜誌是這樣  有幾本也是一樣  明明寫得還不錯  突然有一頁莫名其妙就開始在講壞話

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評價ㄝ~~~真白目!!! (所以那幾本的文章我一直都沒寫也不知道要不要寫)

還是大概介紹一下內容:

開始的某頁是主編的話  滿陳腔濫調的  沒甚麼創意  但是有附上Queen Latifah在告別式上唸的那段話

然後是介紹MJ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  基本上也沒甚麼新意  但是文章還算是不錯

再來是介紹The Jackson Five的一些成名過程  暢銷專輯等等  附上一些圖片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個:100項MJ和MJ家人的有趣事件

舉些例子:

例如說MJ是第一個被放到郵票上的歌星

還有之前為甚麼有人說MJ是從其他星球來的(笑) 那個說的人其實是Quincy

在Billie Jean MV 裡MJ穿著皮外套 但是那是被要求的  私底下MJ不會穿皮外套 也反對濫殺動物(笑)

(OS:MJ果然很善良啊~~~)

有兩種香水是以MJ命名的(OS:沒看過ㄝ~~~真想看看香水瓶的樣式~~~)

MJ太愛辛普森家族了  所以在他家有等身大的人物塑像

在麥考利拍攝小鬼當家2的時候  MJ有去片場看他

MJ喜歡吃巧克力蛋糕(OS: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迪士尼樂園有間房間是以MJ的名字命名的

MJ每天都一定要跳舞(一起跳)

MJ很愛坐雲霄飛車(OS:這倒是真的)

再來是訪談部分  然後是介紹MJ的舞蹈和音樂

然後是摘錄一些MJ說的話

然後是家庭相簿  那幾頁有很多MJ和家人相處的黑白照片

有致敬活動的照片 當然都是名人的

還有介紹每片CD和DVD的曲目和封面

關於THIS IS IT的短文  內容跟新聞報的差不多

有一些告別式上的照片  差不多是那幾張

有個特別的地方是這本雜誌有幾頁有將MJ做慈善活動的事蹟列出來

這點讓我感動的

最後是歌迷或是朋友寫的短文  但是我覺得沒有特別讓我感動的

但是看了還是相當悲傷....(嘆)

看了我的評價後  自己決定要不要買吧~~~

因為圖片好像都太大了  所以如果要看內頁的話  可以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