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7813314.jpg 

MJ真的是怎麼笑都美啊~~~(昏)

THRILLER的造型總是帶有一點稚氣  整個很可愛啊~~~(笑)

之前在you tube上面連連看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這些MJ拍過的廣告~~~(笑)

小時候的MJ真的好可愛啊~~~(大心) 加上那個服裝真的可愛到爆啊~~~(笑)

有種小太陽的感覺,但是老實說這個廣告劇情好蠢(偷笑)(眾毆)

 

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其實一直在想不知道這個好不好吃?(笑)

(因為看到小MJ那麼活潑的介紹所以很心動)(喂)

 

這個其實不是廣告,是他們在星期六早上播出的節目片段,因為剛好跟cereal有關係,所以

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笑)(影片其實是apple提供的~~~)

 

附上自己翻的翻譯(有誤請指證)
(場景是他們正在吃早餐)
那兩位應該是Randy和Jemaine吧?(我猜的)(眾毆)
R:那是甚麼?
J:喔~這是麥片粥(其實他說的那個字我好像沒學過,
所以聽不出來他是指甚麼,應該是麥片粥或是cereal之類的東西吧?)
它應該對你很好,你想試試看嗎?
R:我才不要試試看,你試啦~
J:我才不要試,不要
J:HEY, 那我們給Michael試(笑)
R:好啊~他甚麼都會吃
J:HEY,MIKEY~(這是親暱的稱呼)
(Michael吃了之後就昏倒了)
J:(邊搖頭邊說)我猜MIKEY不喜歡它

這個影片我第一次看到就笑倒了(大笑)

後來還去重看很多次,因為真的太好笑了(繼續笑)

小時候的MJ真的好可愛啊~~~(大心)  而且角色也演得很好~~~

看到MJ眼睛撐大和噎到的那幾幕  MJ演得真棒!!!

下面是MJ拍LA GEAR的廣告  我看完之後有個感想:天啊~~~那雙鞋哪裡有賣啊~~~我也想買啊~~~(吶喊)(喂)

感覺上那雙鞋真的很好看ㄝ~~~穿在MJ腳上很適合啊~~~(笑)

MJ只是隨意跳個舞也能好看成這樣(昏) 水花濺起來的效果很不錯啊~~~

我發現MJ好像很喜歡玻璃破裂的清脆聲響ㄝ~~~這個效果真的很常出現~~~

我覺得後面的廣告看板真的好酷啊~~~其實這個影片我從頭到尾的目光都擺在MJ身上,根本不想看旁邊那位

還有背景音樂很好聽~~~(笑)(謎之音:小姐你完全放錯重點了啊...)

不過他送MJ的鞋好像不是廣告裡出現的那雙ㄝ...(笑)

把歌詞改過之後就變成百事可樂的代言歌了~~~但是還是滿好聽的啊~~~(笑)

這是題外話:自從知道MJ有幫百事可樂拍過廣告之後,每次看到架子上出現百事可樂

就二話不說直接拿去結帳啊~~~(笑)(可口可樂再見~~~)

不過說句老實話  我覺得真的是百事可樂比較好喝ㄝ~~~(真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到有小孩子打扮得很像MJ  然後學他跳舞的~~~感覺上其實很酷~~~

這個廣告的劇情其實還不錯  很喜歡他們突然碰到的感覺~~~

啊~~~MJ真的好帥啊~~~~~~!!!!!!!!!(跟台下的歌迷一起尖叫然後昏倒)

MJ的逃跑方式實在是太酷了!!!!!!!(笑)(是說他每次都被媒體和歌迷追著跑啊~~~)

開跑車真的太帥啦~~~(尖叫)我其實一直覺得MJ出門的時候應該開跑車,這樣那些腿短的記者就追不到啦~~~(笑)(眾毆)

(是說那保鑣們要坐哪裡?)

用滑雪加降落傘這種逃跑方式真的太酷了~~~~~(笑)

沒想到black or white配上in the closet的舞蹈竟然這麼合啊~~~(驚)

我覺得這個也拍得不錯~~~

who is it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啊~~~(尖叫)

其實我在這個影片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被電昏了(昏迷不醒)

MJ真的好帥好帥啊~~~(笑) 光看這個廣告的幕後就已經被電昏了~~~(繼續昏)

我發現MJ連跑步的樣子都很帥啊~~~(昏)

我覺得DANGEROUS的專輯封面真的好棒~~~非常精細精緻~~~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歐買尬~~~我發現MJ只要出現短短幾秒就可以把我電昏啊~~~(昏迷不醒)

(不過那個小孩的笑聲好像不太自然?)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百事可樂廣告~~~MJ彈鋼琴的樣子真的好美啊~~~(昏)

感覺上MJ和鋼琴真的很搭~~~MJ真的很有音樂家的氣質啊~~~(繼續昏)

我覺得這個廣告的劇情真的很棒~~~時空交錯的感覺真的很棒啊~~~(笑)

其實我剛開始看到這個廣告有吃驚一下  因為那位真的很像小MJ啊~~~

喔~~~MJ說話的聲音真的真的好好聽啊~~~(昏)

因為前面的片段沒有看到  所以我不知道MJ說他聽到哪些話讓他真的很感動很想哭

後來他說他感謝百事可樂贊助DANGEROUS TOUR 還有提到這次巡迴是為了幫需要幫助的小孩募款

在年底前他希望可以募到一定數目的金額然後交給那些基金會

還有他其實很開心可以巡迴  因為他會去探視世界各地的兒童並且散播愛  幫助治癒這個世界

 下面這三個廣告是專輯的廣告  一個是宣傳DANGEROUS的廣告 

另一個是出THRILLER二十五週年的紀念專輯  還有一個是NUMBER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