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118073.jpg 

喔~~~MJ彈鋼琴的樣子真是太有氣質了~~~(昏迷不醒)

(哈哈哈~~~襪子的顏色是不一樣的~~~真的太酷啦~~~)(笑)

嗯....(拭汗) 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History這首歌有remix版

可是一直沒有去找來聽....(眾毆)

一方面是因為我其實還沒買blood on the dance floor那片....(眾再毆)

另一方面是我自己的成見  因為我一直覺得remix過的歌曲比較不會那麼好聽....(眾不停毆)

結果....沒想到這首那麼讚啊!!!!!!!!!!!!!!!!!!!!!!!!!!!!(尖叫)(整個就是超好聽啊!!!!!!!!!!!!!!)

這是最近無聊逛YT的時候找到的

第一次聽了就覺得很不錯  和remix前的history風格很不一樣

(附上MJ在tour時唱的原創history  還有歌詞)(哈哈哈~~~我們國旗有出現喔~~~

我覺得敢這樣公開把中華民國國旗放上去的真的只有MJ)(笑)

之前的history聽起來比較有歷史感和省思  現在這個則是節奏分明  流利輕快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聽了真的很嗨ㄝ~~~(笑)

加上影片做得太棒  整個就是嗨爆了啊!!!!!!!!!!!!!!!!!!!!!!!!!!!!!!!(尖叫) 

所以反覆看了很多次  而且還是很嗨啊~~~!!!!!!!!!!!!!!!!!!!!!!!!(繼續叫)

好好聽啊~~~~~~~~~~~~~~~~~~~~~~~~~~~~~(感動泣)

從開頭就超有現代感  很科技很時尚的感覺 

場景像是在一場派對裡  很多電視的大小螢幕播的都是MJ跳舞的片段

整個就是好棒好棒啊!!!!!!!!!!!!!!!!!!!!!!(很嗨貌)(從頭到尾一直盯著那些螢幕看)(笑)

(如果有這種派對我也很想去)

畫面配合和剪接都超讚的!!!!!!!!!!!!!!!!!!

而且我發現他們跳舞的樣子都超棒的啊!!!!!!!!!!!!!!!!!!!!!!!!!!!!!!!!!!(勁歌熱舞) 

說到跳舞....這個寒假本來要實行自學THRILLER等等MJ經典舞步的計畫

但是自己跳了一下才發現還是不行.....(嘆)

因為就算是看著電視或電腦跳   沒有鏡子的話還是不知道自己跳得如何

(搞不好動作都不對  或是跳得很爛也不知道)

我覺得跳舞一定要看著鏡子  這樣才知道哪些動作自己需要改進

啊.....看來想跳MJ的經典舞步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得先買個房子  然後在房子裡特地弄一個都是鏡子還有電視的房間

這樣我才能好好練舞

我覺得是自從認識MJ之後  我才開始對跳舞這件事"很有興趣"

老實說  當時剛學會MOONWALK時那種開心到不行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深深記在我心裡 

看到MJ這麼美又帶有帥勁的舞步  自己每次看都很興奮

如果我也能跳出那樣的舞步(當然還是跳得很爛...)  也許就能了解MJ說從跳舞中得到的狂喜是怎樣的感覺

也許自己也會覺得離MJ更近了....

再說....我覺得跳舞是件很棒的事  能夠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或是隨著節奏熱舞  都是很棒的體驗!!!!!!

(之前還因為看過很多部電影  所以想學國標舞  當時最想學的是華爾茲)(學MJ狂笑)

唉....台灣人很害羞....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笑)

每次看很多外國人都很會跳舞的樣子就覺得很羨慕....(嘆) 

最近越來越期待自己未來的房子了!!!(甜笑)

腦袋隨時都會跳出一些自己覺得很不錯的設計還有裝潢

我要繼續夢下去  然後成為夢想的實踐者

至多在五年內  我要買下自己的房子 

打工打到昏  工作做到天昏地暗  我也要達成

存到錢  買到房子  就馬上搬離  過自己真正想要的天天充滿MJ的精采生活

哇!!!!!!!!!!!!!!!!想到就超興奮啊!!!!!!!!!!!!!!!!!!!(尖叫)

(以下內容可以直接跳過)

對了....今天被問到說爲甚麼現在(或未來)不想交男朋友的問題....(這好像是很多未婚MJ迷常被問到的問題)

第一點  對我來說  要找到像MJ一樣美(外表和內在)的對象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第二點  不管未來會不會結婚  MJ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這點無庸置疑

但是我相信應該是沒有人可以容忍自己老婆或女朋友心中想的永遠是另一個人

第三點  其實今生我有MJ陪伴就已經足夠了  我不貪婪

第四點  我很忙  有太多計畫和夢想等著實踐

如果沒辦法跟上我的腳步  基本上就會成為我的拖油甁

而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對我來說沒有意義的事務上

結論是....我現在(或未來)不想交男朋友  未來很可能不結婚  就是這樣

某人後來又說如果大學四年不交男朋友的話  這樣未來回憶大學時代時會覺得沒甚麼好回憶的

我覺得這句話基本上對我來說是不成立的

因為我在大學時成為MJ迷  認識MJ  光這點就讓我覺得大學四年(或今生)沒有白活

而且這個問題是看個人  又不一定要交男女朋友才會覺得大學回憶很充實

我的生活重心從來都不會是放在男女情感上  這點是確實的

所以我覺得那位某人其實還很年輕  是我太老了(笑)

哈哈哈~~~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像是五 六十歳的老人(笑)

和MJ的想法有異曲同工之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