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255726.jpg 

Michael you are so lovely...

最近...有很多新聞都已經出來了

其實之前1月左右就有看過相關報導

唉....整個就是心碎一地了....(嘆)

以下是從yahoo找來的兩則新聞 :

麥可醫師終現身 粉絲罵「殺人兇手」

更新日期:2010/02/09 16:43 孫明愷

麥可傑克森過世將近8個月,他的私人醫生莫瑞首度公開現身出庭,洛杉磯檢察官正式以過失殺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不過莫瑞醫生堅稱自己無罪,法官最後以7萬5千美金讓莫瑞交保,這個判決讓家屬相當不滿,而場外的粉絲也相當憤怒,對著莫瑞高喊「殺人兇手」!

 

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生莫瑞一出現在法庭外,麥可的粉絲立刻對著他,痛罵「殺人兇手」!麥可粉絲:「兇手!你是殺了麥可的兇手!」

麥可粉絲:「最希望的就是,他可以進毒氣室,

這就我希望的,我希望他死!」

粉絲手持抗議海報,要求法官給予最重刑,不過在法庭內,莫瑞對於檢方的指控,辯稱自己無罪。莫瑞律師:「針對檢方的指控,我們提出無罪的抗辯。」

法官下令莫瑞交出護照,限制出境,並且以7萬5千美元交保,同時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再對病患使用麻醉劑,尤其是異丙酚(Propofol)。麥可父親:「這不是正義。」記者:「為什麼?」麥可父親:「因為我兒子是被謀殺的。」

麥可兄弟:「我們很不高興,一點都不高興。」

去年麥可傑克森聘請莫瑞當他的私人醫師,沒想到麥可嚴重失眠,莫瑞對他施打強烈麻醉劑來讓他入睡,導致麥可撒手人寰,現在莫瑞被檢方以過失殺人罪起訴,如果被定罪,莫瑞將會面對最高4年徒刑。不過對麥可的家人還

有粉絲來說,判再重的罪,也挽不回死去的麥

可。

遭過失殺人罪起訴 麥可醫師堅不認罪

更新日期:2010/02/09 08:20 蔡佳敏 

(法新社洛杉磯8日電) 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的私人醫師因與這位流行樂壇巨星用藥致死脫不了關係,遭洛杉磯檢方以「非自願過失殺人」罪起訴,他今天對這項罪名堅不認罪。

 

56歲的莫瑞(Conrad Murray)在擠滿了旁聽人士的法院,對這項單一起訴罪名不予認罪,讓這場長達7個月、動用洛杉磯當地和聯邦調查人員偵查的案子堪稱來到高潮。

 

莫瑞的辯護律師契爾諾夫(Ed Chernoff)代表委託人提出不認罪後,法官裁定下次聽審日期為4月5日,並令莫瑞繳交護照和將交保金額定為7萬5000美元

 

  莫瑞是麥可生前看到的最後一個人。莫瑞已承認麥可去年6月25日在洛杉磯租屋處身亡前,曾替他注射藥物、幫助他睡眠。

 

  若罪名定讞,莫瑞可面臨最高4年有期徒刑。

 

  在法庭外,麥可歌迷齊聚一堂、抗議檢方提出的「非自願過失殺人」罪,表示莫瑞應遭謀殺罪起訴。

 

  傑克森家族的律師奧克斯曼(Brian Oxman)也批評檢方起訴的罪名,表示這等同象徵性懲罰

 

  奧克斯曼向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表示:「我不認為任何人、全球數以

百萬計的歌迷滿意這個罪名。」(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okay...這兩篇報導裡紅色的字是我想強調的部分

特別是放大的字體是強調我個人的立場

莫瑞這個混帳在害死MJ之後  所被起訴的罪竟然只是最多被關4年的"非自願過失殺人"罪

而且重點是還有可能無罪開釋

天啊....這是甚麼世界....把人害死不用判死刑....而且害死的還是我們最愛的MJ....

先從報導開始來說好了  8個月了!!!!!!!!!!!8個月了!!!!!!!!!!!!!!!!

那些混帳警官到底在幹嘛!?  是在每天吃飽等死嗎!?

8個月耶.....花了8個月.....我想問他們到底查出了甚麼FUCKING TRUTH!!!

花了FUCKING 8個月的時間還找不到真相!?

然後 只是 將莫瑞以甚麼FUCKING過失殺人罪起訴!?

FUCK!!!!  那些警官真是無能!!!

X的!你知道8個月的時間可以銷毀多少證據嗎?!

搞不好是背後有人指使莫瑞害死MJ的  這8個月早就可以把所有證據都銷毀了!!!

甚至是連律師的辯護稿都可以寫好了!!!

另外....莫瑞這個混帳在事發之後還可以趕快去找律師   然後失蹤幾小時才出來

然後....只用75000美金就可以交保!? 還不用上手銬!?

(這已經起訴了,結果還不用上手銬?!想想當初MJ莫名其妙被抓  在根本沒甚麼罪證的情況下

就被上手銬  然後交保還要300萬美元耶....)

是美國還是加州司法機關太混帳啊?!!!!! 

重點是  這個混帳醫生還沒有被吊銷醫師執照!?

只是說以後不能再為其他人麻醉!?

FUCK!!!!!!!!!!!!真是沒天理耶!!!!!!!!!!!!!!!!!!!!!

這個混帳醫師   我看他真的死一百次也不夠贖他的罪

我個人也贊成他至少要進毒氣室  讓他去感受一下那種痛苦

(雖然這已經算是便宜他了)

FUCK!!!!!!如果到最後才判他4年的話   我相信所有MJ迷都會很憤怒

我看他就等著某天被暗殺

如果判他無罪的話  那我可能會自己親自去把他斃了

或是有其他的選擇  不管是開車撞死他或是像電影奪魂鋸的死法其實都不錯

希望司法還有點正義感  還MJ家人還有我們粉絲一個公道

不然我們自己報仇的方式恐怕就是非法正義一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