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真正了解了  相見恨晚  這幾個字背後那種深沉的痛苦

如果我能夠早一點認識你  了解你   愛你  不知道該有多好

想必我最大的願望會是見你一面  然後告訴你 I love you more.

然後kiss  you  tenderly and  hold  you  tight 

不管是在演唱會裡在台下跟著你一起賣力唱歌

或是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或是參加所有場合只要你在那裡

我真的好想見你一次

好想跟你要簽名 

好想告訴你how much I love you

好想一直看著你微笑 

Because your smile is the sweetest smile I've ever seen.

好希望能夠跟你聊天  多了解你一點

好希望能夠成為你的好朋友  傾聽你的心事 

替你分擔所有的痛苦

聽你分享你的生活  天天看到你的笑容

和你一起玩遍所有遊樂園

一起開心大笑

和你一起共度所有美好的時光

就算只有幾秒鐘  只要能看見你  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我知道上述所列的事情幾乎是所有喜歡你的人都想做的事

我真的好羨慕那些曾經和你一起遊玩Neverland的小孩們

他們是最幸福的

我有時候會覺得很訝異就是自己竟然

會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內就愛你愛得如此深

Really, I love you so much.

也許這該感謝某些媒體的報導  還有CNN 還有你的CD和DVD

還有網路上所有love you more的fans還有youtube

不然我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了解你這麼多

其實我早就聽過你的音樂  當時的想法很單純

只是覺得你是個相當有名  而且歌唱得很好  舞也跳得很不錯的一位明星

很後悔我並沒有相當注意你  因為我以為你和其他成名的明星是一樣的

我很後悔我當時並沒有專心地聽你唱歌  看你的歌詞

我真的錯了  而且我發現得太晚

事實是我愛你這個人更勝過你所有的舞蹈和音樂

我發現的你越多  我就越愛你

我覺得你的笑容真的是太棒了

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笑容

如此開朗  如此天真無邪  如此純真  如此溫暖 

讓人看了也會覺得自己就算遭遇到天大的挫折或煩惱

都能暫時忘卻憂傷  而且頓時充滿幸福

請原諒我  因為我在認識你之前不太相信世界上能有這樣純真的人存在

我覺得你的優點是說不完的  而且這點愛你的人都知道

我最喜歡看見你的笑容  真的好美

怎麼看都好美

我好喜歡你的想法  而且你真的做到實踐 

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相當不容易的

身為一個明星  不但不追逐名利而且不以累積自己的財富為樂

更貢獻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去幫助人

真的是所有的一切

而且毫無保留地給所有人你所有的愛

不管是小孩或是你的歌迷或是陌生人

我讚揚你偉大的情操

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I love you so much.

我喜歡你的博愛  畢竟你是極少數真的能夠做到能博愛的人

雖然是個大明星  你能做到完全放下身段

自願去擁抱和了解所有人  所有需要你的人

你愛人  不管是小孩或是大人或是老人或是陌生人

你願意去接觸 去擁抱 去關愛 甚至去照顧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你能夠做到信任所有的人  雖然是陌生人  你也一樣相信而且信任

真的好難得

而且你一直在宣導世界一家的觀念

你沒有種族的歧視  你關心每一個人

你說  膚色的不同只是因為他們來自不同的地區

你了解  我們都是人 而且我們其實可以做到愛每一個人

即使那個人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同樣身為人類

所以我們可以也必須愛彼此

你從不吝於分享你的愛

哪裡有需要  你就會在那裡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分享你的愛

我知道你每次出國都一定會去當地的醫院探視

那些在如此小的年紀就必須飽受痛苦的小孩

你關心且擁抱每一個癌末或是病得很嚴重的小孩

你給了他們最需要的希望

你幫助他們去打敗病魔

我印象深刻的是看見有次在你小的時候在看電視

當你看到那些非洲因飢餓而飽受痛苦的小孩時

你落下淚而且和你媽媽說如果長大後你有能力時

你一定要幫助那些小孩

你做到了  你成為了他們最大的精神支柱

你並不看重財富  反而把它都分給所有需要的人

每年都捐錢給三十九個慈善團體真的

讓我和你所有愛你的人都很擔心你會捐出自己所有的財產

讓自己傾家蕩產  只是為了去幫助他們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這樣做

因為你最不忍心看到人受苦

而且你還成立了好多個基金會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覺得你唱所有演唱會的目的真的是為了賺到錢然後

全部拿去幫助別人

重點是你真的很謙虛  而且真的可以做到為善不欲人知

不像有些人只是捐點錢而已就天天和其他人炫燿他有捐錢

你是真心想要幫助他們

明明夢幻莊園的維修費很貴 

你還是免費讓所有小孩進場玩樂  甚至陪伴他們一起歡笑

而且你還一直陪伴那些得了癌症的小孩  一直幫他們加油打氣

你懂得愛所有的人  而且一點都不吝於付出

我真的不知道爲甚麼你兩度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可是爲甚麼沒得獎

而且你在歌曲裡真的寫了而且唱出好多很棒的理念

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想要讓所有人了解你的愛

你不遺餘力地用歌曲表達了想讓世界和平的觀念

而且你也教了我們如何愛人

說你是天使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我覺得你更像慈愛的God

我好愛你和你無私的愛

你還說過你想領養很多小孩  每個國家兩個

而且我知道要做到有點困難

我覺得你是我的模範也是全世界人的模範

你教我要懂得去愛人  不要吝於分享你的愛

你教我世界上總是有比錢財還要更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愛和無私

而且你真的一生致力於去實踐

你做到了很多人窮其一生都做不到的博愛

而且你還用音樂推廣這種精神到全世界的各個角落去

我決定也要效法你的精神並儘量去幫助社會上的人

不管是捐款或是當義工我都願意去做

而且我不食言  我一定會做到  我向你保證

因為我也很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博愛

這當然有實行的困難  不過我一定會盡力而為

因為這真的是正確的觀念

而且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Michael,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We  all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