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其實那只是怒吼而已(笑)

爲了要再多打一點字於副標題上

我在所有樣式那裡翻來翻去

套用來套用去

結果試了30幾個  看完了25頁  還是沒有很喜歡的樣式

重點是字常被擋住

之前那個我嫌它是窄版的 不然樣式我很喜歡

這個新套用的樣式唯一的缺點就是副標題不能打太多字  會被遮到

不然我覺得其實排版還不錯 字看起來也大很多 算是完美

重點是在瀏覽樣式時本來還以為會找到Michael的套用樣式

氣死我了  有甚麼五月天  還有一堆新人  還有新電影  還有一些不怎麼樣的樣式

就是看不到MJ的樣式

我真的氣到了  決定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

搞個像樣的MJ版出來~!!!!!!!!!

雖然我覺得這樣搞真是他媽的嫌自己時間太多

但是還是決定好好搞一個出來

等著瞧   

後記:後來才發現MJ的每張照片我都可以搞個美到爆的版出來啊~~~~

要選哪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