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其實明明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根本就是在偷懶)

我喜歡去逛朋友或是MJ迷的部落格

我在蘋果的網誌中看到了這個網站  所以無聊點進去測

沒想到結果我覺得真是準到爆(大驚)  而且寫得深得我心啊~~~(笑)

所以我決定要藉此好好澄清一下  想認識我的人  我可以坦白告訴你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當然  沒興趣知道的人可以直接跳過去看下面網址和MJ的部分

藍色的字是我的想法   紅色的字是我想強調的部分

1013日     強硬派   天啊~開頭就那麼準啊?!沒錯~我的個性其實非常強硬,整個就是很難搞,所以我喜歡溫柔的人(MJ?)

10月13日出生的人絕對不會在職場上混水摸魚,他們非常認真工作,而且以自己的能力與成績自豪。他們的個性強硬,總是能憑著堅忍不拔的毅力克服克服難關;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如果」或「可是」,更沒有「危險」這樣的字眼。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我在乎的事,不管是工作也好,學業也好,我真的不會混水摸魚,我一定會也一定要把它做好,而且不只做好,還要盡可能完美,這已經是種強迫症了,很抱歉我真的改不過來,加上我覺得我的個性真的很強硬,所以有困難我還是會撐到底,除非沒救了,不然我不會輕易放棄,"危險"要看情況,通常在沒有生命安全之虞的時候,我是很喜歡危險的) 

    話說回來,他們總是這樣一板一眼、正經八百地,實在很難與快樂為伍;對於周圍的事情,他們更是百般挑剔,得理不饒人。所以,他們其實很需要放鬆心情,但又常常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即使是那些極具才智的人,也難以將生活的步調簡化、放鬆。也因為如此,這群人通常都會有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既然他們都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況下,要去取悅別人就更加困難了。

(這段真的太準了~~~很抱歉我總是正經八百的,因為我會很認真地看待我覺得很重要的人事物,所以你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當作你們是認真嚴肅地在說,除非你一剛開始就跟我擺明你是在說笑話,不過我覺得我還有點基本的幽默感,所以難與快樂為伍這點倒是不會,除非我這段期間壓力很大,沒錯,我很挑剔,尤其是我相當在意的重要部分,所以很抱歉我真的很難搞,因為我覺得一絲不茍太重要了,所以我常常沒辦法放鬆心情,尤其是壓力大的時候我真的做不到,例如明天要考試,我可能幾天前就開始在擔心了) 

    矛盾的是,今天出生的人竟然以和善、慷慨著稱,因為說實在的,他們對自己的要求要比對別人嚴格得多,只是別人不一定看到罷了!雖然這並不代表他們一定就是完美主義者,但正如剛剛所說的,他們挑剔的態度總使人很難與之共事或生活。好在從最後的結果來看,他們的表現水準之高,根本無從爭議,所以別人也很難去責怪他們。

(我不敢大言不慚地講,但是除非是我覺得他的個性我真的很不喜歡,但是我會尊重,不然我覺得親切待人是應該的,而且我可以說我真的不吝嗇,像錢財這種東西只要夠用就好,有多餘的我就會拿去捐或是做善事,我對自己的要求真的算是非常嚴苛,因為我是完美主義者,所以我能控制的部分我一定會很要求自己要做到,所以非常抱歉我常常也要求你們,但是請相信我,如果可以不要叮嚀或要求,我一定就避免要求,我要求的部分一定是在合理的範圍之內,不會過於嚴苛,但是希望你們能配合做到最基本的本分,最後一句見仁見智) 

    當情況需要時,他們也很懂得閃躲之道。所以,別指望能從他們身上套出口岡或獲得小道消息,即使有,多半也只是些煙幕彈或障眼法罷了!雖然他們能因慎重的閃躲而減少受騙的可能,不過,對於那些值得信任的人卻應該更開誠佈公才好

(有時候我很怕麻煩,因為一旦遇見就得做到一定的程度我才會善罷甘休,很懶的時候是能避就避,但是如果是我的責任我就一定要做到而且做到更好;我覺得我很誠實,除非是善意的謊言,不然我不說謊,因為說謊是件很累的事,不但要事先編好一套說辭,還得避免變來變去的,又要擔心被識破,太累了,所以我不說謊)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具有技術方面的才華。表現上看來,像他們這樣能掌握自我長才的人,在事業上應該會比較順利才對,然而,當他們遭受排擠或忽視時,卻會顯得更加挫折與狼狽。要他們忘記或承認失敗幾乎是不可能的,不過,似乎唯有經過這種橫逆、近乎是挫敗的經驗(尤其是在他們功成名就,不被迫反省或否定自己時),他們才會有所長進

(對,很抱歉我就是不甘寂寞,所以我很討厭其他人忽視我,尤其是我覺得好好聽別人說話或表達是一種基本的尊重,加上沒事我不會亂講一些沒意義的話,除非是要開玩笑逗人開心,不然我不會說,所以請好好聽我說話; 對,我就是沒辦法忘記失敗的部分,因為我是完美主義者,所以一點點小失敗我也會很在乎,雖然明知道是庸人自擾,但是我還是會很在意,這是一種強迫症,我沒辦法改變)

    對他們來說,先行瞭解自己,然後才和別逐漸建立關係,是絕對必要的。只要能奉獻他們的精力、精神和非凡的才能,這些人就算不想成功也難哪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1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1+3=4)與象徵脫離常軌與爆裂性的天王星影響。既然他們喜歡悠遊於各種社交場合,就必須學會控制自己這種「天王星的特質。」天王星與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可能會使他們的愛情相當不穩定,或是有怪異、非傳統關係的傾向。雖然許多人認為13不吉利,不過與其說它不吉利,倒不如說它是個很有威力的數字。如果能聰明地運用這股力量,結果將無往不利;反之則可能有自我毀滅的危險。數字4則象徵叛逆、特異信仰和推翻規則的渴望,而這些特質也都能在今天出生者的身上看到

(的確,我常常自毀前程,不過那是因為我堅持對或合理的事物,明知道勸諫會有風險,但是那是對的,是必須說的,我還是會堅持說出來,我不會阿諛奉承,所以我很看不起阿諛奉承之人,而且我盡可能做到人人平等,所以不管是再好的朋友或是上司,只要有錯誤或是不合理的地方,我一定會糾正你們,但是這並不代表我不講理,只要你能找出證據說服我,我都會欣然接受,而且我是就事論事,就算勸諫別人我也是針對那件事而已,並不是針對人,所以不要再誤會我了,我真的只是就事論事而已;對,我承認我很叛逆,但是叛逆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會接受不合理的事物,除非你有證據證明我錯,不然不合理的事我一律不信,然而這世上大多數的人都深信傳統或是一些謠言,傳統美好的地方我會尊重並保持下去,但是不合理的部分我就是打死都不信,也絕不會盲目遵從,更不會屈服,例如爲甚麼女性就得溫柔賢淑然後勤儉持家?都不能反抗也不能頂嘴  請問這是甚麼鬼?! 我才不吃這套 而且很多人都搞錯了一件事:為甚麼要尊重長輩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他們的年紀比較大,而是他們真的比我們多經驗或是智慧,如果你只是因為你年紀比我大,就想要我的尊重,很抱歉,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年紀大只是因為早出生,所以身體發育比較快而已,並不代表你的心智就成熟,也並不代表你就有智慧,有些大人還是很沒腦子或是沒判斷能力,思想根本就是與一般小孩無異,既然如此,為甚麼還可以一副頤指氣使,好像年紀大就是對的的口吻命令小孩? 很抱歉  我不吃這套 拿"長輩"這兩個字來壓我也沒用  只有真正的智者或是有智慧的長者 才能使我信服)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學會放鬆自己!由於他們的健康問題大都源自於壓力,所以往往必須靠藥物來緩和,結果反而形成惡性!這些工作狂認為,與其花時間去瞭解自己或休息,還不如用吸煙、渴酒或嗑藥的方式來消除緊張要簡單些。天知道!這些替代品當然不可能長久有效,而且還導致依賴或上癮的問題,反而更加深了身心上的困擾,到達無 法控制的地步。今天出生的人多半不夠瞭解自己,所以,如果內心有煩惱時,最好能尋求心理咨商或治療。冥想和瑜珈也是可行的養生之道。

(沒錯,完美主義者壓力都很大,不過上面那句話我不太認同,因為我是個,簡單來說就是很怕死的人,所以那種傷身體的東西,除非我真的受不了了,不然我不會用)

建議

    你必須學會放鬆,適時地安排假期,或至少撥出一些「純休息」的空檔。不要在意別人是否滿意自己,重要的是,勇敢地接受錯誤,並且避免責備他人。具有弱點也能帶來快樂。

所以我休閒的時候都很休閒啊~~~(是偷懶吧?)

名人

    撒切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英國保守黨領袖,有「鐵娘子」之稱,執政11年,是保守黨首位女性黨魁。

(是柴契爾夫人吧?) 

    美國歌手、吉它手、作曲者保羅西蒙(Paul Simon),為著名的二重唱「賽門與葛芬柯」的一員,曾演唱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如《畢業生》、《惡水的大橋》等等。

    美國花式溜冰選手南西凱瑞根(Nancy Kerrigan),曾遇襲受傷,復原後仍勇奪得奧運銀牌。

    布魯斯(Lenny Bruce)美國社會諷刺作家、喜劇演員,以黑色幽默言辭抨擊偽善的行為著稱,著有《如何說粗話並影響別人

(我喜歡這本書的書名,雖然有些粗話很難聽,但是其實粗話是當你有情緒時才會說出來的,所以說粗話只是一種發洩的管道,根本不該被禁止,除非你是刻意挑釁或是刻意罵人; 我超討厭偽善之人) 

    法軍指揮官、陸軍元帥薩克森伯爵(Count Herrnann Maurice de Saxe),參與過波蘭王位繼承戰爭(1733-1738年)及奧地利王位繼承戰爭(1740-1748),因屢建戰功受封為元帥。

    法國歌手、影星依芙蒙坦(Yves Montand),以表情豐富及圓融的歌唱和舞蹈技巧著名,近來多以共產黨黨員身體參與政治活動。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死神」。我們極少依字面意思去解讀,因為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沮喪、悲觀或憂愁。

靜思語

    反省和行動同樣都能影響周圍的事物。

優點

    熱情、企圖心強、專業。

缺點

    過於緊張、苛求、挑剔。

 現在來看看MJ的,先說好這不是百分之百準的,完全是看個人,見仁見智,我只是說我的意見而已,可以留言反駁我喔~~~

829日     行動的組織者

混亂,是所有事情當中,最讓8月29日出生的人深感痛恨的,也因此,他們會將自己的工作弄得清清楚楚、有條有理。然而這並不表示他們就是嚴苛或缺乏情趣的人,相反地,他們一直被驅使著要有所行動,而且或許還會有滿腔的熱情,只是卻能以一種有條理、有組織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罷了。 (我覺得這句話有準到,看MJ平常表演時從容不迫而且熱情洋溢的樣子就知道了)

    不按牌理出牌,是今天出生的人一生當中一再重複的行為模式,這不僅表示他們很少會迷失自己的方向,而且還會想出新的切入要點的解決方式來克服問題。就這個角度而言,他們可說是積極進取的思考者與行動者,始終者忙著找尋更有效率、更精細與更有連貫性的做事方針。  (MJ是個聰明人,從理財方面就知道了,除了投資之外,還有買下很多很賺的版權,然後成立三十九個基金會還派人去把關,就是為了有效率地捐款和幫助人,而且是走到哪裡就幫到哪裡,確定他的捐款都是有真正幫到人的; 不過我覺得他並沒有不按牌理出牌)

    然而,出生於8月29日的人並不會緊緊掌握自己的情緒,換言之,他們是頗為情緒化的人,有許多甚至還無法擁有一個完整的私生活。很典型的情況是,他們會很努力地將公事(在這方面他們經常作得很成功)與私事(經常是亂成一團)分開。但是,無可避免地,他們卻始終無法控制自己,而任由情緒來將一切搞砸,因此,他們常為自己惹來一堆層出不窮的麻煩。一般人也許會認為,8月29日出生的人應該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讓私生活盡可能保持簡單,但是,他們對家庭、朋友和深情的伴侶的需求卻十分強烈。這一天出生的人若不是非常擅於交際的話,必定會以一種親密的方式來對他們所親近的人表達愛意而這也是其內在衝突的起源一方面,他們想努力於工作,另一方面又想擁有一個美滿的私生活,因而,常為此處於不斷的內在衝突中。

(不知道你們覺得準嗎?他說過他像是活在金魚缸裡,沒有私生活,也許感情生活有亂成一團吧? 我覺得MJ很重視家人,但是常常很忙,所以之前有人問過他說:如果小孩將來埋怨他沒時間陪他們怎麼辦?他說他會讓他們知道他已經盡力了; MJ的EQ高到驚人,所以我不覺得他容易情緒化)

    和8月29日出生的人交往和結婚的人,會面臨到一個最大的問題,那就是他們簡直很難抓住伴侶的注意力。的確,有許多8月29日出生的人的配偶,時常會覺得有種孤單的感覺。對於想親近8月29日出生的人而言,最能保證奏效的方式就是訴求於直接的情感,因為一般說來,出生於今天的人都非常注重官能享樂,所以性生活對他們來說尤其顯得極端重要。此外,由於他們如狂風暴雨般的情緒,他們會成為十分令人著迷的伴侶,但卻不一定是最可以使人信賴的對象。

(我覺得這段完全不準)

    8月29日出生的人並不一定始終者能隨生活的重擔,他們有些人可能會從酒精或各種毒品中尋求藉借,其他人則可能會養成某些怪異的習慣或幻想來藉以逃避現實,或是和一些奇怪的人交往以抒發挫折感。由於一直掙扎於工作與私生活之間的衝突,一些今天出生的人可能就會採行這種「第三方案」-一種不能解決問題的逃避方式,而且這些方式會逐漸在他們的生命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到了最後,這些作法終將導致悲劇與個人生活陷於崩裂。可是如果他們能好好安排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清楚劃分哪些是可以交往、哪些是必須排隊在外的人物,他們也能成為成功人土。不按理出牌與可塑性,將是他們決勝的關鍵。

(我覺得這段也很不準,有人說他生性脆弱,但是他說過他是個堅強的人,他會勇敢對抗那些顛倒是非的人,只是他還是人,所以他在經歷過這一切之後會很受傷,但是我覺得他不是個會逃避的人)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由於受月亮影響的人比較能成為良好的夥伴,而非團體中領導者,所以這項南也相當符合8月29日出生的人團體取向的價值觀。然而,同樣地,這項特質也很容易成為個人進取心與行動時的絆腳石,讓他們產生挫折感。同時,又因為月亮擁有強烈的自省心與被動的傾向,使得這種情形又得到進一步的強化,另外,水星(處女卒的主宰行星)也會帶來一種對事情過於內省的傾向。

(我覺得除了紅字之外,這段也不準)

健康

    許多8月29日出生的人都擁有極為敏感的神經系統,使得他們在面臨壓力的情況之下,都會想藉著麻醉品來躲避現實。過於沉溺於愛情與性愛活動,也會為他們帶來危險,因為愛與性雖然能帶來一時心緒上的寧靜,同樣也能導致情緒上的崩潰。如果這些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能在工作和情緒上運用理智的力量來好好加以控制的話,他們將會十分快樂與富足;如果不能的話,就得小心防範了!再也沒有比混亂的生活更令他們感到更困擾的事了,然而,這卻經常是 他們命運的寫照。8月29日出生的人必須學會接受自己的生活模式,並和其他人一樣奮力生存,而非消極地批判社會,或只想逃避所面臨的問題。健康、多樣化而可口的飲食,對維持他們情緒的穩定和安寧會有極大的幫助,而且,這或許是對抗潛在不良沉溺習慣的最佳武器。

(我覺得除了紅字之外,其他的也不準)

建議

    開朗一點!試著多瞭解自己,接受和別人一樣的生活形態,學著在公事和私事之間輕鬆地轉換心情,且避免對自己作出不合理的要求。要常常抽出時間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去度假。

名人

    帕克(Charlie 'Bird' Parker)美國爵士樂﹝比波普﹞樂風的先驅者,亦為中音薩克斯風演奏家、作曲者,不幸在34歲時即告英年早逝。

    台灣物理學家及業餘圍棋名家沈君山,曾任清華大學校長。

    台灣詩人 弦,曾長期擔任﹝聯合報﹞副刊主編。

    英國經驗主義哲學家洛克(John Locke),提出了三權分立的政府架構,並主張人民有權更換不適任的政府,著有《人類悟性論》、《政府論兩篇》。

    畢蒙(Bob Beamon)美國跳遠選手,曾獲奧林匹克跳遠金牌,並保持世界紀錄達23年

    美國超級巨星麥克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曾獲葛萊美流行樂及搖滾樂最佳男歌手獎。 (重點是這句啊~~~~~~!!!!!!!!!)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靜思語

    就如我們掌聽到的,﹝我們已碰到了自己的敵人,那就是我們自己﹞。

優點

    適應性強、有想像力、有條理。

缺點

    逃避主義者、依賴、不穩定。

有興趣知道自己的生日密碼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站查看:

http:// 8word.net/birthday/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