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165.JPG 

I  LOVE YOU, TOO.

之前看到很多MJ迷在網站上分享自己夢見MJ時的情景

每個人夢見的都不一樣  看了之後覺得挺有趣的  也頗為羨慕

今天感覺上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 但是我竟然夢見了MJ  而且還是第一次夢見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但是先說好不准笑我  如果不想看也沒興趣知道的話  就別看了

在這裡囉唆一下  通常最容易作夢的時段是凌晨五點左右或是接近要醒來有點睡不著又昏昏欲睡的時候

如果想作MJ夢就挑這幾個時段吧(毆) 但是要算睡眠週期 

如果五點才睡就不算  應該是要在睡醒時繼續躺在床上睡  這樣比較有用  重點是要想著MJ(毆)

今天我依照平常的生活作息睡到晚上  後來即使有點睡不著還是不想起床  因為眼睛很痠  結果又睡著了 

後來想想真是慶幸自己沒有馬上起床(毆)  因為我夢見了Michael啊~~~~~~~~~~~~~~~~~~~~~~(尖叫)

這是我第一次夢見Michaelㄝ~~~~~~~~~~~~~~~~~~~~~~~~~~~~~~~~~~~(笑)

重點是這個夢真的好真實喔~~~~~~~~~~~~~(笑)

剛開始的場景是在我的祖母家  不知道為甚麼有很多次我都夢見這裡

可能是因為房間很多加上一樓和二樓的通道很多  所以看起來像是迷宮的關係吧?

夢裡我正要去睡覺的時候  突然外面一陣喧嘩聲

到處都是閃光燈  記者  狗仔隊  媒體 還有擁護他的歌迷們

Michael突然跑進我們家說要暫時躲避一下這些媒體

我答應了(當然)  我記得那時候還說了聲:Wow~~是Michael Jacksonㄝ~~~(有點傻住的表情)

Michael 跟我打個招呼 然後我們好像有坐下來聊一下天

然後我就跟他要簽名 他說okay, sure.

對我微笑  然後就很快速而且熟練地在那滿是他的圖片又有護貝的東西上面簽名(我給他的,而且我遞給他奇異筆)

還畫了他有時候簽名會畫的那個表情  整個很可愛  好像還畫了一個愛心

令我訝異的是  他前面好像有寫to Kate 可是他並沒有問我的名字

好像還寫了一句話  但是我沒有看到那句話是甚麼

他簽好了之後  我超開心地把簽名接過來

然後我問他說我可不可以抱他  他笑著開心地說:SURE, WHY NOT?

結果我真的抱到他了  我還說:OMG~I CAN'T BELIEVE IT.....

然後他抱我抱得好緊好緊  我也抱他抱得很緊  幾乎是整個貼在他的身上(我完全沒想到會那麼緊)

天啊.....我竟然可以感覺到他身上的體溫ㄝ~~~~~~~~~~~~~~~(尖叫)

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啊~~~~~~~~~~~~~~~~~~~~~~~~~(昏)

那種感覺真的好真實喔......太真實了........我真不敢相信.........

我好像有親他的臉頰  然後我的臉頰就一直輕輕靠著他的臉頰

他好像是穿著很厚重的衣服(大衣之類的)  我也是  但是我沒有特別注意到我們穿了甚麼 或是髮型

可能是像這樣:

Michael  113.JPG 

重點是隔著這樣厚的衣服  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溫度  很明顯地好溫暖啊~~~~~~~~~~~~~~(昏)

手放在他的背上時會覺得他的背好寬大

抱了一下後我對他說:I LOVE YOU. I LOVE YOU SOOOOOOO MUCH. I LOVE YOU AND I REALLY REALLY DO.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他抱緊我  輕輕地說: I  KNOW.....(whisper)

我記得我們抱了好久的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想放開他  好希望就可以這樣一直抱著他

他就這樣一直抱著我好久好久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時間仍然在流逝  而我在把握時間趕快抱緊他

後來因為身高的關係(178 vs 157 泣)  所以我的頭有點偏掉了  頭就靠著他的肩膀

抱到最後我的脖子開始有點痠  所以我們鬆開對方

他這時候笑著說後來的姿勢有點僵硬  我笑著說對啊  然後我們都笑了

Michael還是笑得很靦腆

突然  外面的媒體好像要破門而入了  所以Michael問我說有沒有人很少的後門可以出去

(我忘記有沒有牽著他的手  好像剛開始有  啊~~真幸福~~)我就帶著他穿梭在像迷宮一樣的走道中

到後門時  發現那個門已經被破壞  快被媒體衝破了(場景還挺真實的)

所以我們又回到裡面的通道  我剛好看到一扇側門是開著的

我們從在黑暗的通道中衝向那道門  外面是深藍色的夜  我覺得很適合配上這張圖:

1963099678.jpg 

或是這張:

Michael  131.JPG 

Michael的車就停在外面  有隨從開車門

然後Michael坐上車後竟然用他那溫柔的聲音問我:DO YOU WANT TO COME WITH ME? 然後伸出他的手(昏)

我很開心地說好(當然)  給他我的手  就坐進車裡

然後在車上我們好像還有聊天  不過說甚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兩個人說說笑笑

後來我看著他  牽起他的手  天啊.....他的手還是很溫暖

然後親了一下他的手背  把他溫暖的手貼在我的臉頰上  真的好幸福喔~~~~~~~~~~~~~~~~~~~(昏)

他也握著我的手  對我來個溫柔的微笑

Michael  125.JPG  

我們開在夜裡的路上  沒甚麼車  四周也很安靜

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又是一個很複雜的街道  很像迷宮的地方

我們下車後往裡面走了一段路  路上我問他說:

你現在會說中文嗎? 他搖搖頭

我又跟他說:沒關係  我會說英文  我們應該沒有溝通障礙

如果我可以再見你一面的話

他走得很匆忙  好像一定要去甚麼地方的樣子

我們一直走到外面的一條道路旁  有個很像公車站牌的東西

他和我兩個人停了一下  然後我們又擁抱了一次  不過這次相當短暫

然後Michael又往複雜的迷宮裡走  說是要去拯救世界  保護環保之類的

這次他走得很快  我跟不上他  他的身影就消失在那個往複雜道路的轉彎裡路的盡頭

然後我就醒來了

我在床上躺著一下  回想剛剛的情境  但是有些部分已經忘了 

還是有種難以置信的喜悅(本來以為夢見MJ 自己就會大哭的)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最美的夢  我在夢裡竟然達成了我的願望(要簽名 擁抱 冒險 說說笑笑)

真是太美太棒了~~~~~~~~~~~~~~~~~~~~~~~~~~~~~~~~~~~~~~~~~(昏)

而且這個夢好真喔~~~~~~~~~~真實到讓我有點不敢置信

怎麼總覺得這個夢很合理啊? 不管是媒體追逐或是我們相處的部分都很合理

離去的理由也很合理

真是不可思議...........

好像艾莉絲夢遊仙境

Michael  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