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學期選了很多很操的課  導致我的發文速率更爛了(大汗)

真是抱歉啊~~~(拭汗)

我覺得自從開學以來  從上禮拜到這禮拜  真是亂七八糟

但是讀英文的好處就是...(羞笑) 上課常常會很嗨 然後一直胡思亂想~~~(羞笑)

怎麼說呢....例如在上英聽實習課的時候  突然在看影片的時候聽到對話者說了一句:

Sometimes I am just off the wall....

OMG~~~~~~!!!!!!!!!!!!!!(尖叫) OFF THE WALLㄝ~~~~~~!!!!!!!!!!!!(一直鬼叫)

整個人聽到就是HIGH~~~~~~到核爆啊~~~~~~~~~!!!!!!!!!!!!!!!!!!!!!!!!!(核爆)

馬上讓我想到MJ的專輯啊~~~~~~!!!!!!!!!!!!!(一直不停鬼叫)

(其實重點是助教想解釋OFF THE WALL意思是"瘋狂" 但是我都沒在聽  一直在想MJ的那張專輯封面)

這次的英聽實習課要我們在白板上寫出一些可以形容人的特質的形容詞

當我看到SHY這個詞出現的時候  真的一直想到MJ那可愛的笑容還有咬下唇的樣子啊~~~~~~!!!!!!!!!!!!!!!!!(一起咬下唇)

然後助教又提到除此之外還有.....(她舉了一堆例子  重點是下面那句話)

還有...bad....(OS:OMG~~~~~~!!!!!!!!!!!!you know I am bad, I am bad, you know it~~~~~~~~~!!!!!!!!!!!!!!) 

一聽到bad這個字就很想一直鬼叫啊~~~~~~!!!!!!!!!!然後就想到MJ在BAD MV裡跳舞的英姿啊~~~~~~~!!!!!!!!!!(一直鬼叫)

然後腦海中就開始響起MJ唱BAD的歌聲還有旋律啊~~~~~~~~~~!!!!!!!!!!!!!!!!!!!(COME ON 一起唱)

整個人HIGH到爆啊~~~~~~~~~!!!!!!!!!!!!!!!!!!!!!!!!!!!!!!!!!!!!(核爆)

事後想想  我只是上個英聽課也可以這麼HIGH是怎樣啊~~~(笑)(眾毆)

某天突然想看看我們學校圖書館有沒有甚麼MJ的書

結果打"Michael Jackson"然後按搜尋  竟然讓我發現我們學校有買流行音樂之神這本書啊~~~~~!!!!!!!!!!!(尖叫)

重點是我發現影音資料室那裡竟然有THRILLER這張專輯啊~~~~~~~~~~~!!!!!!!!!!!!!!!!!!!!!!!!!(不斷鬼叫)

好酷喔~~~~~~!!!!!!!!!!!!(笑) 重點是後來在新片區的架子上竟然看到MOON WALKER啊~~~~~~~~!!!!!!!!!!!!(昏)

讀英文真是充滿驚喜啊~~~~~(笑)(謎之音:是你自己太愛自嗨吧...)

(以上皆不是本文重點)(眾毆)

這學期選到了一門課叫做英美散文選讀

上禮拜因為學校搞的烏龍  課表上印的教室既然跟實際上上課的教室不一樣  害我跑錯教室(筋)

結果我竟然看到了讓我很HIGH的資料啊~~~~~!!!!!!!!!!!!!!!!(尖叫)

她發的講義竟然有兩張(四面)是MJ的報導啊~~~~~~~~~~!!!!!!!!!!!!!!!!!!(尖叫)

當下看到文章前面的MJ圖  真的開心到爆啊~~~~~~~~~~~~!!!!!!!!!!!!!!!!!!!!!!(一直鬼叫)

但是  當我看完全文之後  整個超級生氣!!!!!!!!!!!!!!!!!!!!!!!!!!!!!!!!!!!!!!(爆筋)

因為裡面寫的全部都是該死的謠言!!!!!!!!!!!!!!而且也不是甚麼事實  也一點都不客觀

看了之後整個很氣!!!!!!!!!!!!超想把那幾張講義撕成碎片的!!!!!!!!!!!!!!!!!!!!!!!!(爆筋)

所以我決定寫這篇文章  先解釋文章標題的意思

Caroline Sullivan是寫這篇文章的英國新聞記者

no doubt 意思是"無庸置疑"

goddamn 其實是髒話  意思是"天殺的"

slut 也是髒話  意思是"婊子或是賤貨"(我本來還想說要用whore還是slut還是bitch  不過這幾個意思差不多啦)

我覺得學英文的樂趣之一就是學髒話(笑) 我覺得他們的髒話有時候很貼近你想表達的意思 但是不失格調(笑)

其實我今天去上課是純粹抱持著一種很妙的心態去的(笑)

一方面我想知道那位老師為甚麼要選這篇文章  另一方面我想知道她的立場和大家的心態

選這種文章的人有幾種心態  要嘛她就是真的很討厭MJ  所以想刻意誤導學生那些錯誤觀念

要嘛她就是想為MJ澄清這些該死的謊言  再不然她就是單純介紹而已(路人心態)

我發現她在上課的時候  相當地...謹慎(笑)

開頭就先問我們說:你們覺得MJ是真的有染指那些小孩的舉手

結果班上竟然有一個天殺的死白目舉了手!!(OS:小心不要被我發現你是誰.....帶種一點 你手就舉久一點...)

然後老師竟然說了一句:這麼少 (OS:不然要很多人舉嗎?!)

(其實我不知道老師是嫌太少人舉手回應她  還是希望多一點人誤會MJ)

後來老師又問:覺得MJ是完全清白而且絕對相信他的舉手

我"很驕傲地"舉了手(眾毆)  但是看看人數  連我在內只有四個人舉手(泣)(班上總共有65人左右)

那四人當中  除了我之外  另外有一位是我的同學(謝了~~~喵) 其他兩位不知道是誰

沒錯~~~這證明了我的文章還是有人看啊~~~(眾毆) 多澄清總是有點用~~~(眾再毆)

意思是說其他人都是裝死或是根本不在意就是了啦(爆筋)

唉.....(大嘆)

老師看了就問說:怎麼這麼少人舉  那其他人是怎樣  沒意見嗎?(大家一片沉默)

其實我覺得老師應該是先做調查吧? 看看在場有沒有MJ迷  然後再決定講課的語氣(笑)

聽她剛開始上課的語氣和說法  我覺得她應該是單純想要介紹obituary而已(名人的訃聞)

我覺得她選這篇文章的原因應該是因為1.MJ是名人而且剛逝世不久2.這篇文章是篇訃聞(文體)

3.也許她可以做點澄清

她先介紹這種文體  還說其實那些媒體為甚麼能夠那麼快登出新聞或是印報紙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早就幫每個名人都先寫好訃聞了"!!!!!!!!!!!!!!(OS:果然是一群死媒體)

然後她開始很謹慎地介紹這篇文章

她說從文章標題就可以知道這篇文章作者的觀點(當然 這個女記者是個whore)

我發現這個bitch真的很俗辣ㄝ....故意把名字縮得小小的  以為我們就找不出來是誰寫的嗎?!(筋)

原文如下:

Michael Jackson

The self-styled King of Pop, whose musical gift was overshadowed by his private life.

老師跟我們解釋說用self-styled("自我風格的"之意)這個詞是帶有貶意  不然用其他詞會更好

後面那句是說MJ的音樂天賦被他的私人生活蒙上一層陰影(筋)(OS:果然是個bitch!!!)

老師說看到這樣的介紹詞就知道她的立場和看法是較偏某一方的  不是很客觀

這個slut在第一段就寫說MJ的生活方式很奇怪(OS:他媽的是哪裡奇怪了你說啊?!)(筋)

又說他聲名狼藉(OS:你這個whore,自己才聲名狼藉吧?!)

第二段說他家庭不健全  又說他喜歡隱私(OS:名人喜歡隱私不行嗎?!干你甚麼事啊?!不然拍你行不行?!

把你這個bitch天天發生的"所有事情"一字不漏再加油添醋登在報紙頭條這樣可以嗎?還是要用電視

二十四小時連播你才爽啊?!真是個whore!!!自己沒嘗試過這種生活就在隨便哭夭)

這個bitch還說他的怪異行徑導致他改變容貌和生活習慣  最後導致戀童案的爆發和判決(翻白眼)

(OS:他哪裡怪異了你說說看啊?!而且還真愛胡扯ㄝ....自己編理由編得很爽  請問證據呢?!)

第四段這個bitch又在哭夭說MJ失去童年 這是個解釋自己怪異行徑的藉口(爆筋)

(OS:自己沒經歷過這種痛苦就不要亂哭夭啦!!!!!!)

第五段我看了整個氣炸了!!!!!!!!(爆筋)這個goddamn slut竟然說MJ帶著小孩一起tour很怪異

然後重點是還引用MJ的話並完全扭曲他的意思  故意要讓讀者曲解MJ!!!(OS:這個女的真的是個whore!!!

跟Martin Bashir一樣都是whore!!!!!故意引用一些話來看話寫文章  曲解觀點  誤導讀者  又在妄下結論

斷章取義!!!這個whore故意先提到MJ帶小孩去tour這件事  接著又引用MJ的話改寫說:He once said that

if there were no children in the world, he would have no reason to exist. 這句話的意思是

他(指MJ)曾經說過如果世界上沒有小孩,他就沒有存在的理由  其實這句話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放在上一句話之後  不是MJ迷的讀者就會誤會MJ說這樣的話是別有用意  他們會認為MJ這麼愛小孩

是有點變態的  這都是這個whore用的伎倆  看出來了嗎? 那個bastard Bashir也是用這種方式抹黑MJ

"故意"請那個小孩和MJ坐在一起接受訪問  然後"故意問"sleep in bed的事  然後鏡頭又"刻意拍"他們兩個握著手

的樣子 又"刻意特寫"他們的臉 你怎麼不特寫那個bastard在問話時 機車又尖酸刻薄的那副臉啊?!(謎之音:

我知道我知道~~~因為大家看到都想吐~~~)我告訴你  你可以來拍我啊~~~你可以來特寫我跟一個小女孩

坐在一起然後手牽手的樣子  你可以試試看拍我們的特寫啊~~~你可以來拍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的樣子啊~~~

甚麼?!你不想拍?!因為我不是Michael Jackson?!因為我不是男的?! 那可好笑了 我們在做一樣的事啊~~~

你這分明是偏見!!!!你對Michael Jackson有偏見!!!!為甚麼他跟小男孩睡同個房間就有問題就有罪

然後我跟小女孩睡在同一個房間甚至是同一張床上你就不覺得怎樣?!

幹嘛?!因為他是名人  因為他愛小孩  就特別愛抹黑他就是了?!你們這些混帳!!!

而且這樣做犯法嗎?! 我難道不能牽一個小女孩的手嗎?! 他難道不能牽一個小男孩的手嗎?!

為甚麼這樣就要接受調查?!那全世界那麼多人不就都要接受調查?!那些幼稚園還是小學老師不都要接受調查?!)(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