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40.jpg 

Michael you are so lovely....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DO....

SO SORRY 我有將近兩個禮拜沒發新文(因為考試真的很煩....)

(基本上這是篇雜記)

我覺得我一定要先說的就是:我發現MJ迷們每個人的部落格真的都太棒了!!!!!!!!!!(尖叫加拍手歡呼)

每次星期六日有空我就會去MJ迷們的部落格.....潛水......(笑)(眾毆)

(而且通常我不會登入)

我都有在認真看文章喔~~~只是說我不見得會留言.....(傻笑)(眾毆) (天性懶惰?)

我發現每位MJ迷的文筆都非常好啊~~~(笑)

讓我常常看了自嘆不如....(笑)

不知道爲甚麼....我從國中就開始很不會寫作文......(泣)

我即使心裡感情澎湃  但是如果要我形容出那種情緒  說實在的  我沒辦法

所以我一直都相當羨慕那些有辦法把感情形容得很貼切的人(apple就是你啊~~~)

for some reasons我沒辦法....(只可意會不可言喻?)

所以還希望大家可以多包含啊~~~(笑)

最近突然開始思考起很多東西....像是我決定以後不要寫落落長文了....(笑)

(謎之音:你辦得到嗎?)(OS:可能還是辦不到吧....)

寫落落長文其實會花掉很多時間  基本上我如果沒有在上課考試  其他的時間都砸在這裡

也許現在可能要少花一點時間在這邊(但是心力還是不變) 多專注在未來

如果我沒有在大學四年內把英文搞好的話  可能就會失業  這樣就沒辦法達成很多我的夢想

包含和apple一起去加州迪士尼朝聖  還有每個月用一半以上的薪水領養世界展望會的小孩 

還有當老師heal Taiwan...去世界各地走走(尤其是開車橫跨美國這個我一定要做)等等

太多夢想等著我去一一兌現  如果英文不好以後沒工作  這些夢想都會變成空談

過去的這幾個月真是徹底顛覆了我的人生(自從我知道了Michael)

本來我的夢想很狹隘  只是想走遍全世界和品嚐各個國家的美食 做各種我從來沒試過的事(像高空跳傘)

尤其是我非常想流浪  就是背著一袋行李就出國去流浪(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了....)

還有我想看完整個圖書館裡值得看的書

我知道如果我可以做到  那麼我的人生就算是過得值得  而且值回票價

但是Michael教我的卻比這些事的格局大很多  他教了我要付出  他教我要愛

愛這個世界  愛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  我覺得這是something worth while

是值得大家都去做的事:share your love, heal the world  with all your heart....

我覺得在過去這幾個月我的收穫真的太多了....感覺上Michael給了我好多....

我們雖然未曾見面  但是他給了我滿滿的love  他教了我很多事

That's something I never expect before....

所以為了回報他的愛  我決定要努力heal the world  實現我的夢想

重點是付出行動  "It's all for love. L.O.V.E."

為了達成夢想就必須要有所作為才行  這是現在的重點

但是我要同時擁有  MJ迷的活動我一定要到場  這個部落格也是  同時要兼顧自己的英文

我要努力!!!!!!!!!!!!!!!!!!!!

----------------------------------------------------------------------------------------------- 

 (接下來的內容才是正文)(眾毆)

我發現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

回想前幾個月的行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我為了Michael真的打破了很多第一(笑)

例如我之前對偶像崇拜毫無興趣  也不打算崇拜(他們感覺上沒有好到想讓我崇拜)

但是我是真心崇拜Michael的(笑)(膜拜麥大神ing)

其他還有太多太多了  不便一一細數 

前幾個月的情況是每次看到他的MV或是影片總是忍不住要拼命鬼叫或是看到他就昏倒(笑) 

這陣子  尤其是從十月以後  我發現多半的時間我還是在做一樣的事(笑)

不同的地方是  這種對Michael的love還有情感已經開始內化了

就像Michael所說的: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不是那種慷慨激昂的情感  反而像是涓涓細流一樣  是深刻而且長遠的

(當然還是常常被電昏)

對Michael的情感真的太複雜了  可以囊括各種層面  (這點相信MJ迷們都很清楚)

總之  I LOVE YOU MICHAEL, AND I WILL LOVE YOU ALWAYS....

還有  我發現我的生活真的完全被"Michael化"了(笑) (Michaelize?)

(最近上語言學概論  老師說我們可以造字)

生活中天天都可以遇到跟Michael相關的事物   著實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像是某次要出門前  只是無聊看看新聞  竟然就剛好看到Michael的新聞(雖然不是正面的 但是看到還是很開心)

在this is it上映之前  某次在等捷運來 

突然聽到Michael的聲音  於是猛然回頭或是四處搜尋  才發現是電視剛好在播TII的預告片

還有助教這次竟然在上課時放了BEAT IT 和 HEAL THE WORLD(雖然是字幕版)但是我覺得超酷的啊!!!!!!!!(尖叫)

然後就是我發現我不管走到哪裡  都會看到小孩(想到小孩就會想到Michael...)

某次去西門町看TII的時候  走在路上都會突然聽到Michael的聲音或是看到關於Michael的一切事物

不管是電視牆的TII預告片或是看板 廣告 海報....

還有如果聽到有人說"Michael"這個名字就會猛然回頭之類的

或是聽到Michael的鈴聲也會很嗨(笑)

還有一堆"關鍵字"可以讓我想到Michael 

其他還有很多  我很愛這種"砰然心動"(笑)

還有....我去買了一頂MJ帽喔!!!!!!!!!!!!!!!!!!!!!!!!!!!!!!!!!!!!!!!!!!!!!!!!!!!(不停興奮尖叫)

(黑色  沒有任何裝飾的那種)(忠於原著?)

去閉幕場的時候我就會戴!!!!!!!!!!!!!!!!!!!!以後參加MJ迷活動我也會戴!!!!!!!!!!!!!!!!!!!!!!!!!(繼續叫)

喔~~~看到的當下就決定是這頂了~~~剛好身上有錢所以就二話不說直接打包帶回家~~~(笑)

老闆還跟我推薦其他頂  說那些是比較流行的款式(但是老闆你不知道我的動機啊~~~)(笑)

現在來形容戴起來的感覺....整個就是很爽很開心啊~~~~!!!!!!!!!!!!!!!!!!!!!!!(繼續叫)

(原來Michael戴上帽子是這種感覺~~~)

本來想說去學校上課也戴的  但是那不符合我的低調作風  所以還是算了(笑)

還有....前一陣子因為H1N1的關係  搭捷運的時候都會戴口罩

我發現我突然開始愛上戴口罩了ㄝ~~~(笑)

因為Michael很常戴  所以突然覺得很愛(笑)(眾毆)

(原來Michael戴上口罩是這種感覺~~~)

(謎之音:這算是盲從嗎....)(Kate OS:要你管啊!!!我喜歡就好!!!)(眾毆)

最後是關於下星期的包場~~~喔~~~看到資訊的那天整個很興奮啊!!!!!!!!!!!!!!!!!!!!!!!!!!!!!!!(不停叫)

(當天晚上整個失眠)

謝謝崴崴對MJ還有MJ迷們所付出的用心  我由衷感謝~~~

我看B和C場   期待到時候可以跟眾位MJ迷們一起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