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2.jpg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Michael  

(這次學apple來加個表情)

哈哈哈~~~這篇文章拖很久....(笑)(眾毆)

如題  所以我總共只看了六場THIS IS IT啊~~~(泣)

回想當初大家在訂TII票的時候都很保守(笑)

博客來那裡搶票搶得很兇(笑)(謎之音:根本是廝殺吧?)

但是最後大家都拿到了預售票  也決定好要看幾場了

當時我說要看四五場是驚人之舉  因為大家保守估計都是看兩三場左右

但是....重點來了....(笑)

哈哈哈~~~我發現本來當初說只看兩三場的你們到最後還不是都看很多場~~~(笑指指指)

我在其他麥迷的部落格上面也看到很多人  本來剛開始只有訂兩三張票而已

但是到最後又去多看了很多場~~~(笑)

哈哈哈~~~麥大神果然很有魅力啊~~~(笑)

總是會很想一看再看~~~而且總是隔幾天如果沒去電影院看麥大神的話,就會覺得怪怪的~~~(笑)

唉....因為上映的時間剛好衝到期中考....所以有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我的行程都很緊張....(笑)

所以我只看了六場....(泣)

考試時間前後正好是上映週前後....所以考完之後本來想說$ONY有延長上映時間....可以再去多看幾場...

但是我發現那些電影院早就把場次減少很多  而且都排在很奇怪的時間....

所以我那週基本上是沒辦法看....就算加映也沒辦法....真的很可惜....

第一場和第二場TII是參加崴崴的首映包場(三四場都是在國賓看的  好不嗨  連為MJ鼓掌都鼓得很心虛...)

我覺得有機會跟很多麥迷一起看TII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在會場領票時看到很多麥迷都有特別打扮  不是穿上西裝皮鞋 MJ帽  就是戴閃亮亮的手套  臂章  纏手指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發現MJ迷其實都很體貼~~~像是看第二場首映包場的時候~~~

我的前面剛好坐了一位戴著MJ帽的MJ迷....由於本人是矮子(泣)....所以他戴著帽子會擋到我的視線....

我問他說可不可以請他脫下帽子  他二話不說馬上就脫下帽子而且還說不好意思

如果今天換成是在其他電影院遇到這種情況的話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不會理你

對於他這樣體貼的行徑  我覺得滿感動的~~~

所以參加閉幕場  當我戴MJ帽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  一進去放映廳  我就會摘下帽子  放在旁邊

而且有些MJ迷真的很和藹可親~~~像是看第一場的時候旁邊坐了一位MJ迷~~~

她看到我戴著自己做的閃亮亮手套就很開心~~~然後就開始攀談起來了~~~

其實她也很用心地纏上了手指~~~還秀給我看~~~這個感覺真棒~~~

後來我注意到一件很有趣的事(笑)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鬼叫(笑) 尤其是看到大螢幕上的麥大神的時候常常失控(笑)

所以第一場基本上我也是從頭叫到尾(笑) 然後旁邊那位MJ迷因為聽到我一直叫  所以也會跟著我叫(笑)

(次數變多了的意思)

中間遇到MJ搞笑的橋段  我們也會一起笑  然後很開心地看看對方

我覺得這種感覺真棒啊~~~(大心)

除了看麥大神之外  其實我也很喜歡和其他MJ迷的互動~~~

後來的閉幕包場在我到場也領完票之後  因為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就在旁邊的座位上開始著裝(笑)

(因為本人很低調  所以除了MJ帽和身上的裝扮之外  像是配件我都是到現場才穿戴起來)

所以我在旁邊....從袋子裡慢慢拿出閃亮亮的手套(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但是我覺得突然有一種

跟MJ表演時一樣  從手提箱裡拿出手套戴上的感覺  真的很酷啊~~~!!!!!!!!!!!!!! 所以心裡滿開心的~~~)

然後我慢慢戴上之後就突然聽到旁邊有聲尖叫(笑)(哈哈哈~~~跟MJ表演時一樣ㄝ~~~)(喂)

某位MJ迷看到我戴上手套  所以就過來問我這個手套的事(自己做的?製作費用貴嗎?)然後一邊稱讚一邊端詳

在我拿出臂章的同時  她還問我還有甚麼驚喜?(抱歉讓你失望了  就是普通的臂章)

最後她還謝謝我跟她分享~~~這段意外的插曲其實讓我滿開心的~~~(笑)

我想下次應該就有更多人會戴閃亮亮手套來了~~~(宣傳推廣?)

說到臂章....其實我本來想用更好的質料做(例如絲綢之類的比較細緻的質料)

但是找了很多家都沒有賣....所以只好拿不織布代替.....(嘆)

對了....閉幕場的海報真的很棒ㄝ~~~(笑)

還有印有TII歌詞的那張簡介?  我真的很喜歡~~~(尤其是後面的麥大神帥照~~~)(昏)

還有上面印有MJ給歌迷的話的那張.....我拿著看,看了很久....

不過覺得這次閉幕會場好像很小....所以大家都擠在一起排隊拿票....

嗯....看到很多人都有買到給3P的卡片覺得很羨慕....(早知道就早點到場....)

想到螢光棒....很感謝Debbie在首映的時候給了我一支~~~

然後我們在看閉幕場C場的時候  入口有人在發螢光棒ㄝ~~~

很感謝那些MJ迷~~~他們好用心喔~~~還自己掏腰包買來發(螢光棒)~~~

其實在C場嗨完之後  我並沒有把那支螢光棒丟掉....我有保存起來....當成紀念....

說到紀念....其實我後來真的花了兩百五十元把TII的預售票留了下來當成紀念(笑)

(因為之前的預售票票根都被收走了....)

這就是MJ愛啊~~~~~~~~~~~~~(喂)(眾毆)

現在來說說戴MJ帽的感覺.....酷到不行啊!!!!!!!!!!!!!!!!!!!!!!!!!!!!!!!!!!!(尖叫)

因為戴MJ帽的關係  我覺得我真的開始喜歡戴帽子(笑) 

只是在捷運上變得很高調....有一些人一直看我....(拭汗)

我發現當天小V也有戴帽子~~~而且也有閃亮亮手套ㄝ~~~(笑)

當天的插曲之二就是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某位MJ迷要求小V給她照相 還有擺pose~~~真的很酷!!!!!!!!!!!!!!(尖叫)

(看得出來小V的裝扮很用心喔~~~)

嘿嘿嘿~~~apple也有戴手套ㄝ~~~(驕傲笑)(apple飛踢)

真的很可惜看閉幕場的時候  TII的看板都已經撤掉了

不然我們就可以再玩一次擺pose的遊戲~~~(謎之音:玩不膩啊~~~)

(突然想到美少女戰士)(大笑)(眾毆)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會場真的有點小  所以很不好找人...(因為人很多...)

這次終於見到apple了!!!!!!!!!!!!!!!!!!!!!(尖叫加歡呼)

很抱歉我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興奮的樣子(搔頭)

剛嗨完B場出來  整個人還有點恍神....加上重點是:

看到整個很吃驚啊~~~~~~(大驚)

(因為apple根本是位美少女啊~~~完全看不出來是人妻.....)

(謎之音:所以你是被嚇傻了嗎?)(Kate:差不多)(笑)

其實老實說我在前天晚上有想了很多關於到時候見面的模擬情形(笑)

第一種是我像瘋子一樣看到apple就開始又摟又抱  然後跳來跳去  又一直尖叫(偷笑)

(就像是某位外國MJ迷在MJ血拼時剛好遇到他  在抱到MJ之後就轉過身去拼命尖叫 當場把MJ嚇壞的那位)(大笑)

第二種是"很正常地"打招呼  雖然心裡很開心很興奮  但是表情看不出來

如果採取第一種  我想apple馬上就會被我嚇跑(大笑)(在後面邊追邊喊ㄟ~~~別走啊~~~)

(apple OS:邀受喔...這個人也未免太熱情了吧....)(邊說邊逃)

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看到人都是第二種反應居多(因為不想把人嚇跑)(笑)

只是說第二種就有點缺乏熱情(笑)(歹勢啦~~~)

很可惜大家沒太多時間聊天就要進去看C場

搞不好下次我們可以來辦個小聚會~~~大家來一起看TII DVD一起嗨~~~

希望那次Lyn可以一起來啊~~~~~~(歡呼)

其實閉幕場真的很嗨啊~~~~~~~~~~!!!!!!!!!!!!!!!!!!!!!!!!!!!!(笑)

我在B場的位子其實滿好的~~~剛好在中間偏上的地方~~~

但是由於兩旁都有坐人  所以很難移動

不過我發現坐在我旁邊的人很不嗨ㄝ~~~好像都是默默地看~~~~~

(一邊好像是MJ迷找來的路人,另一位當天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但是那並沒有影響到我嗨啊~~~~~~(喂)

哈哈哈~~~我想我整場都在鬼叫一定有把他們嚇死(笑)  或是嫌我太吵之類的(笑)

很可惜這次沒有辦法跟Debbie一起嗨~~~(因為位子不一樣)

本來想看看目光掃描會場會不會突然掃到(笑)(謎之音:你想太多)

剛開始Chris有出來帶動氣氛和精神喊話(哈哈哈~~~還說有帶棒棒糖的都拿出來)

喔~~~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看電影的人是那麼嗨的~~~(笑)

一邊聽著MJ的歌然後站起來一邊唱一邊跳舞揮手拍手擺動作  真的很好玩~~~

而且大家一起擺動手然後一邊跟著唱~~~那種感覺真棒啊~~~

終於啊~~~終於有像是看演唱會的感覺了~~~比首映嗨很多ㄝ~~~(尖叫)

這次大家好像都是處於最嗨的狀態~~~所以連尖叫聲和鼓掌聲感覺上也特別嗨啊~~~

喔~~~(尖叫)這次MJ出場時終於大家都有尖叫加掌聲啦~~~~~~~(一邊感動泣加尖叫歡呼~~~)

而且真的很大聲啊~~~大家都用力鼓掌加尖叫~~~真是不錯啊~~~(一起叫) 

大家還是一起跟著唱  而且唱得也比以前更大聲更賣力~~~

(像是唱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的時候的YEAH~~~YEAH~~~就很有FU~~~)

這次跟之前首映不同的地方在於  尖叫的次數明顯變多了(笑)

拍手拍得更大力更起勁了(笑) 大家一起唱的聲音變得更大聲了(笑)

而且覺得很開心的是  我們幾乎隨時都可以尖叫

只要一抓到機會(像是MJ擺各種pose  跳舞的橋段  好可愛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拼命尖叫啊~~~(尖叫ing)

而且可以大喊Michael I love you 啊~~~~~~(吶喊)(Michael我愛你 也行)

中間還有人喊:Michael你的腿好細好長好漂亮喔~~~(笑)(這句我也有偷喊~~~)(笑)

或是:Michael你的屁股好翹喔~~~(大笑)(這句我不敢喊)(但是我有尖叫)

哈哈哈~~~如果Michael聽到這兩句話不知道會不會臉紅紅~~~(笑) like this:

終於啊~~~我們終於贏了當時在場的那些舞者了啊~~~(喂)

之前在看首映時覺得雖然大家很熱情在歡呼和尖叫  但是好像沒比那些在場的舞者還嗨

常常在拍MJ的鏡頭時聽到旁邊的歡呼聲  而且還比我們熱情

就覺得輸了...(笑)(眾毆)

哈哈哈~~~可是我們這次的歡呼聲比他們大很多喔~~~(笑)

(完全把他們的歡呼聲蓋過去了~~~)

而且真的和看演唱會差不多啊~~~~(拼命尖叫)

大家都使勁地拼命尖叫歡呼!!!!!!!!!!!!!!!!!!!!!!!!!!!!!!!

像是本人我就是從頭尖叫到尾啊!!!!!!!!!!!!!!!!!!!!!!!!!!!!!!!!!!!!!!!!!!!!!!!!!!!

而且次數真的頻繁到基本上只要有MJ出現的鏡頭  我就會尖叫 

所以會場裡那些負責(?)尖叫的歌迷們裡  我就是其中一個(笑)

其實整個B場這樣一路不停地尖叫是很累的~~~ (倒)

很佩服MJ的體力很好~~~(笑)

哈哈哈~~~不過我真的做到了~~~整場沒停地不斷尖叫~~~~~

還有跟著MJ一起唱~~~唱很大聲~~~

喊了幾聲Aaow!

還有一直不停地拍手或是給掌聲~~~~

中間還穿插著很多次的大聲吶喊~~~(真的好幾次都喊到破聲)

喊的當然不外乎就是:

MICHAEL I LOVE YOU~~~~~~

沒錯啊!!!!!!!!!!!!!!!!!!!!!!!!!!現在不喊那還要甚麼時候喊呢?! 

愛Michael當然就要大聲喊出來啊!!!!!!!!!!!!!!!!!!!!!!!!!!!!!!!!!!!!!(破聲也沒關係) 

大聲喊出對Michael的愛啊

~~~~~~~~

我已經記不起來到底整場喊了多少次Michael I LOVE YOU

但是我覺得我終於可以大聲把對MJ的愛和思念痛快地喊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聽著自己大聲吶喊的聲音和其他人的掌聲還有尖叫聲融合在一起....

希望MJ真的可以聽到我們有多想念他......

B場真的很嗨!!!!!!!!!!!!!!!!!!!!可能比C場更嗨吧......我覺得有大家一起拍手或是尖叫的聲音真的很棒!!!!!!!!!!!!!

C場因為大家都拿螢光棒的關係  所以少了很多掌聲  但是也多了更多演唱會的氣氛啊!!!!!!!!!!!!!!!!!!!!!!!!!!!!!

哈哈哈~~~C場開始之前的那段中場休息時間其實我都拿來保養喉嚨了~~~(因為叫到快啞了)

C場是和apple一起坐在後面的走道上嗨~~~

我發現我們那裡其實很熱鬧啊~~~~~~~~~~~~~

(那裡其實是尖叫的大本營)

某位MJ迷真的太強了!!!!!!!!!!!!!!!!!!!!!還拿LED燈的MJ I  U 的看板!!!!!!!!!!!!!!!!!!!!!!!!!!

閃閃發光的  真的好美啊!!!!!!!!!!!!!!!!!!!!!!!!!!!!!!

還有MJ迷的手套上竟然有LED燈ㄝ!!!!!!!!!!!!!!!!!!!!!!!!!!!!!!整個超酷的!!!!!!!!!!!!!!!!!!!!!!!!!!!!!!!!

在還沒開始之前  那裡還放著MJ的音樂~~~~~~~~~~

然後會場開始放起YOU ARE NOT ALONE時  大家都跟著旋律唱起很熟悉的歌詞  然後輕輕擺動身體 揮著螢光棒

這次大家還是很嗨  基本上就跟B場一樣

所有MJ迷都很團結地拿出吃奶的力氣大聲尖叫  大聲為MJ歡呼  大力唱著歌詞

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只有MJ迷才懂啊!!!!!!!!!!!!!!!

尖叫聲此起彼落  歡呼聲就像是潮水一樣  一波一波拍打著岸邊  激起壯麗的浪花

被熱情淹沒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坐走道的好處就是很嗨的時候就可以站著一直嗨  直到累了再坐下來~~~

MJ在唱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的時候  我整個很激動啊~~~~~~

雖然MJ很搞笑  一下子又好可愛~~~

(比過來~~~過來~~~)(摘星星)(聳肩)

但是一聽到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這句的時候  就會有股衝動想放聲大哭啊~~~~~

一起唱著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心裡想的也是這句話.....

BECAUSE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所以我後來大聲喊了那句MICHAEL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的時候真的很想痛哭啊~~~~~~

另一首也帶給我很大的起伏的是I'LL BE THERE

(其實真正心情起伏很大的是大嬸)

看到大嬸真的聽到I'LL BE THERE的時候就一直落淚  然後一邊唱著I'LL BE THERE 看到覺得真的很難過啊~~~~~

我則是到JUST CALL MY NAME的時候才真正想落淚

(因為聽到大家都很賣力地喊MICHAEL...自己也是...所以就更想他了....)

大家一起唱著I'LL BE THERE~~~I'LL BE THERE~~~(邊唱邊落淚)

然後最後就是最催淚的MAN IN THE MIRROR

這首歌不知道讓多少MJ迷聽到就痛哭失聲

我剛開始唱得很起勁~~~

然後還學MJ比YOU KNOW IT, YOU KNOW IT, YOU KNOW IT的手勢(偷比)

 

唉....這次還是很沒用....唱到後來就開始花拉花拉了.....

尤其是看到最後MJ那幕KING OF POP出來的時候  眼淚就止不住了

看到最後MJ在說話鼓勵工作人員的時候覺得心很酸....

除了灑祝福給MJ之外  我也有對apple灑  沒想到apple有注意到 也灑給我ㄝ~~~

結束之後 我們來個熊抱對方

喔~~~我好喜歡這樣的擁抱啊~~~~~~

真的很溫暖~~~~~ (也是我當時最需要的)

TII和HEAL THE WORLD根本都是邊哭邊唱

直到MJ再出現時才破涕為笑  用盡最後的力氣再度大聲歡呼  然後拼命拍手

那種心裡的激動真的很難形容....

後來看到大家還是捨不得散場....

看完閉幕場之後  我覺得很空虛  像是心裡破了一個大洞  那是填不起來的 

而且似乎是永遠都填不起來的....

走回家的路上都覺得輕飄飄的  到家的時候拆開白金那本  看看可不可以提振士氣

其實還滿開心的  直到我看到那張死亡證明時  整個就崩潰了....

(這時候我就希望自己看不懂英文)

後來還療傷了幾天  想了很多事

唉....我這次真的把能喊的  該喊的  都喊了~~~

我覺得這次閉幕包場也算是實現了我一直很想看MJ演唱會的夢想~~~

(嗚~~~還我Michael來啊~~~~~~~)(吶喊)(COME ON 大家一起喊)

其實不管TII看了多少次  每次看 我都還是好興奮好開心又好傷心~~~~~

但是又好愛好愛喔~~~~~~~~~~~~~

期待TII DVD的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