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25.jpg 

開頭先來個有獎徵答(笑)

哈哈哈~~~出現這幕的時候  MJ說了甚麼?(哈~~~這題好簡單)

(謎之音:獎品是甚麼?) (Kate:等等我再想...)(喂)

本來之前無聊有想到一個點子  想出一份TII考卷  當然  題目不會太簡單(笑)

但是...一直沒出....(拭汗)

(當然是寫好玩的  有計分喔~~~)(笑)

唉....看完TII之後  還是很想念MJ啊~~~~~~(無時不刻?)

在一月底TII DVD出之前  這段時間只能靠看之前的預告片來回味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是預告片大全(笑)

(其實是想全部放在一起會比較方便看)

哈哈哈~~~新年新希望我已經想到了喔~~~(沾沾自喜貌)

就是------------>我要努力在寒假把MJ的部分舞蹈練好~~~

還有....把MJ影片的圖片全部截完!!!!!!!!!!!!!(先倒)

(早就想這麼幹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再說這個工程浩大....)

還有....一口氣讀完MOONWALK DANCING THE DREAM  MJ編年史 和 白金那本~~~(先倒地不起)

然後寫心得分享~~~(開始口吐白沫)

繼續看很多MJ在YT的影片~~~(快升天了)

(謎之音:願望會不會太多啊....)(Kate:你管我)(眾毆)

為了MJ 我要努力啊~~~~~~(握拳)

(以上皆為廢話)

我覺得即使在看完TII電影之後再回來看這些預告片  心裡仍然是非常興奮啊!!!!!(尖叫)

而且這些預告片的每一個片段都可以讓我回想起看TII時很嗨的氣氛還有MJ有多美啊~~~~~(昏)

(簡單來說就是更容易串聯起每個回憶)

再看看吧....回味一下....等TII DVD出來的時候再把它看到倒背如流(笑)

建議大家多用YT的功能--------->按右下角的鍵把螢幕換成全螢幕  然後音量開大聲一點  這樣效果超好啊!!!

TII的電影預告片.....雖然已經看了好幾次....還是一點都不會膩....愛不釋手.....

每天晚上睡前都要看個幾次才會善罷甘休  乖乖去睡覺(笑)

喔~~~一剛開始那清脆的彈手指聲真的好棒啊~~~(大心)

背景音樂不用說當然很讚!!!!!!!!!!!!!!

我覺得他剪接得真的超棒!!!!!!!!!!(為那人拍手)

重點是MJ怎麼看都很帥啊!!!!!!!!!!!!!!!!!!!!!!!!!!!!!!!!!!!!!!!!!!!!!(偷親螢幕)(喂)

THIS IS IT字樣出來的時候整個很讚很有POWER啊~~~!!!!!!!!!!!!!!!!!!!!!!!!!!

喔~~~MJ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啊~~~(大心)

好愛1:02那個動作喔~~~MJ好可愛~~~  還有1:05時那段舞蹈MJ跳起來真的好好看~~~

1:08秀口技那段也超棒啊!!!!!!!! 1:10那裡  不知道為甚麼  我好愛那幕

1:16 我也好愛那幕  看到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也好愛那句:I LOVE YOU. I REALLY DO.(KATE: ME, TOO.)

1:18的灑祝福很棒啊~~~ 1:30的甩頭很棒啊~~~ 1:38 MJ坐在地板上的樣子真的好美~~~

1:40 MJ那個笑容真的好美啊~~~ 1:45那裡有種莫名的美感 1:48 MJ的手好美好好看啊~~~(拉小提琴?)

1:50那個笑容也好美~~~  很愛1:57 MJ好可愛 1:59 MJ的那個笑容也好美~~~

2:02 MJ AIRLINE!!! 2:05的MJ也好美~~~

2:16  IT'S ALL FOR LOVE. L.O.V.E.  (哇...好多愛心喔~~~)(笑)

 

0:04 那個動作好像按喇叭喔~~~(笑) 哈哈哈~~~0:12的MJ好可愛~~~(笑)

0:16 我喜歡那個apple(笑) MJ好可愛啊~~~ 0:39當初在看電影切到那個畫面時覺得心酸

我喜歡1:28那個唱腔~~~ 1:29那個動作好可愛啊~~~ 畫面切到1:37時突然很難過...(聲音很美~~~)

1:47那個握拳很有力啊~~~

 

這是後來釋出的HUMAN NATURE延伸版  MJ的聲音真的好美啊~~~(沉醉中)

(怎麼覺得音效變好了?) 0:18的動作很酷

 

THERE IS MICHAEL. THE MAN IS HERE.(歡呼尖叫)(偷Aaow!)

0:10 嚼口香糖真的好可愛啊~~~ 0:14那段的示範舞蹈  MJ跳起來整個很帥啊~~~

超愛看0:20那段的!!!!!!!!!!!!!!!!!(大聲歡呼尖叫)MJ整個很帥氣啊~~~(繼續尖叫)

舞蹈超讚!!!!!!!!!!加上音效整個酷到不行啊!!!!!!!!!!!!!!!!!!!(一直瘋狂尖叫)

0:23和0:24 MJ甩頭的那幾幕特別帥而且很有FU啊~~~~~~(很愛看,還倒回去看好幾次)

0:29 MJ的腳真的很美啊~~~ 後面的剪接畫面真的超酷,配上音樂真的很棒~~!!!!!!(我好愛)

0:46 也很愛那個動作~~~  0:48那段MJ根本是帥到破表啊!!!!!!!!!!!!!!!!!舞蹈又好又俐落!!!!!!!!!(尖叫)

0:54 MJ大軍出現整個超壯觀啊~~~!!!!!!!!!!!!!!!!!!!!!!!!!!!首映在看的時候整個興奮到不行啊~~!!!!!!!!!!

(超想一直大聲尖叫歡呼加吹口哨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這首歌整個就是太酷啦~~~!!!!!!!!!!!!!!!

1:04 好愛MJ的那個動作~~~ 1:10 MJ笑了~~~好像很滿意很開心的樣子~~~

最後MJ大軍敬禮的那幾幕真的好有氣勢喔~~~~~

0:04 一剛開始就好可愛~~~(笑) 0:27 MJ抬腿的樣子很可愛~~~

0:33 那個女的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啊(咬枕頭)(眾毆)  0:42 看完之後 有時候走在路上也會輕快地跳?

0:48 MJ有種說不出的魅力啊~~~(那女的真的笑得很爽)(KATE OS:啊~~~~~你離MJ遠一點啦~~~)(尖叫)

1:02 MJ好可愛~~~還挽手臂ㄝ~~~(後....那女的是怎樣...)  1:08 同學看到那幕時直說很妙(笑)

0:16 MJ比"好棒"(笑) 0:21 嗚~~~(一起說)

SMOOTH CRIMINAL這首怎麼聽怎麼嗨啊~~~~~~!!!!!!!!!!!!!!!!!!!!!!!!!!!!(尖叫加歡呼)

首映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整個嗨爆啦!!!!!!!!!!!!!!!!!!!!!!!!!!!!!!!!!!!!!!!!!!!(整個嗨不停)

0:08 看到那幕的人緩緩出現  整個就是太酷啦!!!!!!!!!!!!!!!!!!!!!!!!!!(不停尖叫)

0:10 MJ整個太帥了~~~(昏迷不醒) 白色西裝穿在他身上整個就是好看到不行!!!!!!!!!!!!!!!!!!!!(拼命尖叫)

0:13 那聲Baow整個好清脆喔~~~ 喔~~~MJ整個帥到不行啊~~~(昏)

好愛0:24那個動作~~~ 0:27 MJ的動作加上節奏真的太棒啦!!!!!!!!!!!!!!!!(完全被電昏)

SMOOTH CRIMINAL這首每次都可以把我電昏啊~~~~~尤其是這次加上老電影的片段 MJ整個帥到不行!!!!!!!!!!

是我有聽錯嗎? 我覺得這個影片的聲音效果聽起來比其他影片更好ㄝ~~~

喔~~~剛開始的pop out 效果很讚啊~~~!!!!!!!!!!!

0:23 畫面分成兩邊  不知道要看哪邊啊~~~(兩邊都很帥,後來是先看右邊,再看左邊)(眾毆)

好喜歡看右邊在0:29左右的舞步喔~~~很順暢的感覺~~~MJ很帥~~~(謎之音:他哪次不帥的你說)

左邊則是在跳來跳去~~~(笑)

沒錯....除了背景音樂是BILLIE JEAN之外,裡面大部分的圖片都是預告片裡的圖片....

0:03 0:05 0:09跳BILLIE JEAN的MJ有出現(好快啊~~~)

這好像是在電視上播的(不過我沒在電視上看過) 一樣也是TII的預告片~~~

哈哈哈~~~我怎麼覺得唸旁白的聲音都一樣啊~~~(笑)(在有些電影裡也是聽到這個人的聲音)

我喜歡0:24 大家一起把手拿出來疊在一起 然後大喊Michael~~~那幕~~~

THIS IS IT的MV已經出來了ㄝ~~~~~(大聲尖叫加歡呼)

這個是在海瑞特那裡看到的~~~(旁邊有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harriet5418/10322972

最近才發現海瑞特的網誌好棒喔~~~有很多很多新資訊~~~而且她很用心~~~(掌聲鼓勵鼓勵)

喔~~~這個MV好棒啊~~~每一幕我都好愛好愛喔~~~(陶醉笑)(因為每一幕都是MJ?)(喂)

好愛好愛0:06那幾幕喔~~~MJ好可愛~~~ 0:15 再甩一次手(正在看螢幕的你也不要偷懶,趕快甩!!!)(眾毆)

天啊~~~MJ甩起手來怎麼會美成這樣~~~好像音樂家在指揮樂團時的那雙美麗的手~~~(好吸引人)

我好愛0:23和0:26的笑容~~~整個好美好燦爛啊~~~ 0:35 的笑容也是~~~(很愛看他笑,MJ笑起來好像天使~~~)

好愛0:37 MJ的那個動作  真的好可愛~~~ 0:47 MJ跳舞的時候真的好好看~~~

0:54 MJ笑起來很美~~~ 1:02 MJ真的好美~~~ 1:04 MJ跳起舞來總是那麼好看~~~

1:15 喔~~~MJ真的好可愛啊~~~~~~(陶醉笑)(好愛看他聳肩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啊~~~)

1:25 MJ擺的姿勢真的好帥~~~ 1:28 我也要抱抱~~~(泣) 1:52 好愛看MJ戴帽子~~~

1:56 THAT'S WHY WE HAVE REHEARSAL~~~(笑) 喔~~~MJ好美啊~~~

我好愛1:59那幕....MJ真的好美.... 2:16 MJ快來抱我~~~(吶喊)(眾毆)

2:34 MJ笑到彎腰ㄝ~~~好想知道他在笑甚麼~~~(跟著一起笑)

2:35 MJ AIRLINE又出現了~~~ 2:46 學MJ跳來跳去~~~ 2:53 MY FAVORITE摘星星~~~

3:04 MJ真的好可愛~~~(笑)(這是地板動作?) 3:07 MJ真的好帥~~~不知道為甚麼很愛這個動作~~~

3:15 我真的好愛這一幕.... 3:16 MJ跳這段舞真好看~~~ 3:22 MJ真的很美~~~

3:44 MJ笑得好開心喔~~~  唉....但是我看到後來是眼框帶淚啊.....(嘆)

去YT上找了有歌詞也有音樂的TII影片  可以練習唱~~~

這是某家電視台訪問TII導演KENNY~~~的影片(笑) 嗯....我覺得那個記者問的都是廢話....(笑)

在開頭的部分 那個記者只是說TII 10/28上映等等的訊息 然後開始訪問的時候  他問KENNY~~~(笑)

TII總共彩排了多久 KENNY說80多個小時(80個小時往上加) 然後那個記者問他取材時的原則是甚麼

他說他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跟MJ一起討論  討論歌迷要甚麼(討論歌迷的需求是甚麼)

後來KENNY又說MJ很投入各個方面  而且這讓他很興奮  而且比以往的各個計畫都還嚮往

KENNY這個計畫(TII)是這幾年才開始的(才找到對的) 後來MJ打電話

給KENNY說:THIS IS IT!(就是這個了/就是這樣) 後來看HUMAN NATURE的那段 那個記者

在誇獎MJ唱得很好(OS:這不是廢話嗎...) KENNY說沒有人能唱得比MJ更好 完全是很自然的

他說MJ在舞台上就會有靈感  然後他開始唱歌 開始跳舞 那就會變成the moment(如果硬要翻

就是指有紀念性 永恆的一刻) 後來那個記者說MJ很獨特 很有才華....(又是廢話)

KENNY說MJ就是特別耀眼  完全就是他自己  後來那個記者說了一些他很傷心

然後問了一個有點稱讚性質的問題之類的話(在我聽來很矯情) MJ怎麼可以表演得這麼棒

(他用很多話去形容 但是在我聽來都是廢話) KENNY說MJ很熱愛這個計畫 他們一起挑選舞者

他們想呈現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但是當這個計畫停住的那天  他們都很驚訝

(KENNY的最後一句話說得好婉轉喔~~~謝謝他啦~~~不然我又要傷一次心....)

(啊....我翻了這麼多嗎....)(拭汗)(翻得不好請見諒)

這個影片也是在海瑞特那裡看到的~~~http://www.wretch.cc/blog/harriet5418/10322972

是MJ的朋友做的~~~我覺得做得相當棒啊!!!!!!!!!!!!!!!(拍手尖叫)

但是看完就哭得很慘啊~~~(泣) 要看前一大包面紙要先準備好~~~(貼心提醒?)

0:47 小MJ跳起舞來好有活力喔~~~ 1:23 MJ KING OF POP!!!! 1:38 MJ被小學生淹沒(笑)

1:43 1:45 MJ你好美....2:02我好想要那雙球鞋啊~~~(吶喊)2:11看到開始想哭....

2:21眼淚開始唰~~~流不完....2:46我好討厭那張報紙....2:51 MJ好可愛~~~

3:20 NEVER CAN SAY GOODBYE 3:40   最後一幕最催淚啦~~~(大哭)

 終於打完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