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7813314.jpg 

MJ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啊~~~(大心)

(以下和本文主要內容無關)(眾毆)

嗯...這禮拜根本就不像是在放假嘛...(倒)

每天都在挑戰新的極限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超強的(笑)(喂)

一直以為自己最沒有的一樣東西就是毅力(笑)

沒想到這個禮拜完全打破紀錄了(笑)

結論是...假沒放到...連功課也沒做完...(掩面泣)

讓我壓力大到破表的倒不是英作文課的那篇作文我沒寫完

(其實那很好搞定  只消3-4個小時我就可以寫完)

真正的壓力來源就是----------->MJ的澄清文啊!!!!!!!!!!!!!!!!!!!!!!!!!!!!!!!!!!!!(尖叫)

喵的....覺得自己真的無能到爆了(跪)

這件事讓我整整到現在三個禮拜  天天醒來都在想

走路時想  吃飯時想  睡前也想  甚至上課時也在亂想(喂)

但是怎麼想就是想不出個結果來啊!!!(泣)

寫作文的第一要素應該是找資料  所以我當然也是先看其他麥迷寫的文章

想要藉此收集一些可以寫進去的東西或是一些可以直接用的佳句

通常我都會把看中意的資料先全部放到word裡  以便寫文章時可以方便挑選元素

已經寫到的就直接刪去(當然我不會很沒品整個照抄  只是思想部份會參考  然後用自己的話再編一次)

這樣寫作文其實十分有效率  最後只要再校正一下  多看幾次  基本上就可以交了

但是啊....要蒐集MJ的資料真的讓我很頭大(倒)

因為麥迷幾乎每個都會把文章鎖上右鍵  以防像我這樣的混帳想蒐集資料時複製(笑)

(KATE OS:這就是為甚麼我的部落格不鎖右鍵的原因  因為鎖了會有很多麻煩  像是YT的網址如果要複製...)(笑)

所以如果我想蒐集資料  就得自己動手抄(笑)

後....我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啊....叫我把看中意的全部抄下來不知道要抄幾百年我才抄得完

另外就是...我像是在MJ資料的大海裡游泳 

因為MJ文真的太多太多了   這幾個禮拜我看了非常多篇   但是總覺得茫茫然抓不到怎麼構思

一篇又一篇一直看  到最後只是迷失而已

每次看到題材也無法複製  只是乾瞪眼而已

而且如果看到有些文筆很好的麥迷寫的  就覺得自己寫的真是垃圾(笑)

垃圾怎麼可以公佈呢?(笑)

當然   我有試著乾脆不靠資料  自己寫一篇

我本來以為自己寫的應該沒那麼爛   結果後來整個看一次就覺得真是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遜斃了.....(倒)

所以我把它整個刪掉了   因為自己覺得寫得真的超爛超白話

尤其是那開頭  甚麼爛開頭啊?!---------->(自己亂罵自己?!)

啊....挫折啊....(倒)

唉....我當然是很想盡最大的力量寫出個人認為最完美的澄清文

但是到最後竟然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長嘆)

所以我拖了很久  遲遲沒有交出澄清文(跪)

唉.....我看我來改寫"環境文"好了(笑)(喂)

說明地球暖化的衝擊以及MJ如何改變我  讓我變成更好的人(例如更環保)  然後如何heal the world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叫他們開始改變  不要用塑膠製品或竹筷來危害地球 

(反正一定要扯到MJ就是了?)(大笑)

然後最後再趁機會偷說一些話幫MJ澄清這樣(笑不停)

好像還不錯耶.....(喂)

重點是這樣可能更可以得到實質上的幫助  就是也許可以影響他們 

不敢奢求他們會從此致力於環保  但是至少可以讓他們做一些他們做得到的改變

我覺得這樣是挺不錯的(笑)

-----------------------------------我是分隔線-----------------------------------

(正文開始)(眾毆)

之前在YT亂逛的時候  剛好找到了以下的視頻

這是MJ和工作人員當時在製作THRILLER時 所拍攝的幕後花絮(法文字幕不知道有甚麼用)(喂)

我覺得這個真的滿特別的  所以分享一下

第一段影片禁止鑲嵌  這是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O5lrfvCoA&feature=fvw

第二段:

 

第三段:

第四段:

第五段:

嘻.....(偷笑ing)

總覺得最後一段影片很有趣(笑)

因為是彩排(沒穿上正式服裝)  所以覺得MJ繞著那個女生  然後在那邊跳來跳去的感覺很好玩(笑)

MJ真的好愛米奇喔~~~(笑)

哈哈哈~~~John在"訓話"的時候  MJ就開始在那裡玩起來了~~~(偷笑)

(滑來滑去好像很好玩)(笑)

當John叫某個工作人員(名字是Pan)拿劇本來的時候  MJ很淘氣地還學John叫Pan~~Pan~~(笑)

哈哈哈~~~當MJ扮狼人跳下來的時候沒跳好  John就直接說:Wrong.(中譯:錯了)那段很好笑(笑)

其實我還滿喜歡John的(笑)  感覺上他這個人真的很有幽默感(笑)

很喜歡看他把MJ扛在肩上(笑)  還有搔MJ的腳那個也很好玩(笑)

(原來MJ很怕癢...)(笑)  (謎之音:自己還不是一樣...)

是說那個狼人妝還真不好化啊~~~製作手續好繁複喔~~~

他們在排練舞蹈時  那個舞蹈老師打拍子的方式好有趣啊~~~(笑)

嗯...很想好好把看其他片段的想法也打一打

但是最近真的好討厭啊~~~又有作文要寫  有些考試會提前...

然後兩個禮拜後就是段考...(倒)

好樣的...(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