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10.JPG 

okay...依慣例我要先來哈拉一下  才會進入真正的主題(喂)(被眾麥迷瞪)

(謎之音:這已經是慣例了嗎?!)

最近的電腦桌布換成上面那張圖了~~~

我覺得那張真的拍得很好啊~~~(大心) 

因為MJ本來就很有童話故事裡王子的氣質  加上那張圖裡MJ的動作

MJ整個就是王子來的~~~~~(昏) 

哇~~~MJ的雙手真的是美到一個極致了~~~(KATE很想學電影狂吻手背貌) 

那位麥迷還真是幸運...竟然可以給MJ挽著雙手...(羨慕到不行貌)

之前有看過另一個YT影片是:在台上一位女歌迷的鞋不小心(KATE懷疑:還是故意的?)掉了

結果MJ竟然跪下來幫她把鞋子穿上耶~~~(大驚)(和灰姑娘的情節一樣...)

看那位女歌迷既興奮又吃驚的表情  我的心中只有幾百億份羨慕可言...(嘆)

唉...我想那些女麥迷一定是上輩子拼命燒好香  做善事  才能有今天的福報...

(KATE OS:那我上輩子在幹嘛...)(泣)

不過   從以上這兩件事可以看出  其實MJ真的很紳士  而且也很愛模仿童話情節(笑)(喂)

言歸正傳  所以我為了過過乾癮  都會假裝MJ握的那雙手是我的手(喂)

(謎之音:這是選這張圖當桌布的主因?!)

------------------------我是分隔線--------hee-------hee----------------------------------

(正文開始)(眾賣力毆)

最近好像辭窮了(笑)  所以去逛逛我的寫部落格文章靈感來源---->YT

結果給我翻到這個影片(我之前沒看過)

影片開頭有這則新聞的介紹(對岸的)

說到這裡我得抱怨一下(笑)  哇靠...對岸報新聞的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連我聽得懂中文的都還得戴上耳機才聽得清楚  這也未免太厲害了...(拭汗)(分秒必爭的意思?)

(和CNN有得拼...)(笑)

這是MJ之前在德國巡迴時  跟兩位德國麥迷見面的影片

在桌上的那兩大箱東西是那兩位麥迷花了半年的時間做的給MJ的禮物

裡面簡單說就是由MJ的照片剪貼而成的相本  記錄了MJ的生活(年誌)  還有裝飾和其他麥迷寫給MJ的話

哇~~~這個禮物未免也太驚人了吧?!!!!!!! (大大大驚)

(難怪MJ看到時很吃驚...)

太佩服那兩位麥迷了~~~她們真的很用心耶~~~~~~!!!!!!!!!!!!!!!!!!(KATE跪地膜拜貌)

一般的麥迷應該都是寫寫卡片  還有自己作海報  送花  送一些小小的自製禮物吧?

可是這兩位麥迷真的是超用心的~~~~~

等於是MJ的歷年紀錄嘛~~~而且還用了大量MJ的照片  然後剪裁成每一頁不同的版面~~~~~

她們的手真的很巧耶~~~~~也超用心的~~~~~還做了兩大箱~~~~~

難怪MJ看了非常感動  還直接去給她們"深情的擁抱"~~~~~(如果有人送我這種禮物的話  我也一樣會感動到不行啊~~~)

(看她們的臉就知道她們感動到熱淚盈眶  所以也很情深地抱著MJ  真棒啊~~~)(在電腦前感動泣)(眾毆)

是說MJ真的是從頭可愛到尾耶~~~一直害羞跑開  又很好奇繼續回來看  然後一直大笑(笑)

我看下面歌迷有人很感謝她們  謝謝她們讓MJ笑得那麼開心~~~(這個時刻是無價的)

還有人在下面問這個視頻有沒有第二集 please~please~~(笑)

那兩大箱還有鑰匙鎖上~~~(所以MJ剛開始在開鎖)

翻開的第一頁就很精緻~~~是金屬片  上面大致是寫MJ的成就和MJ讓世界改變之類的話~~~

(太多懶得翻)(喂)

哈哈哈~~~MJ好可愛~~~剛開始還"OH~~~"一下(笑)

(MJ:OH~~~THIS IS A STORY ABOUT...)

哈哈哈~~~然後翻開第三面  看到那麼精緻的相本就馬上逃開了~~~(笑)

(他跑到後面狂笑耶~~~)(大笑)

(MJ:THAT WAS CRAZY...)(MJ邊笑邊說)

MJ:GEES...LISTEN...WHAT DID YOU DO...(中譯:天啊...聽著...你們做了什麼...)

("你們做了甚麼啊?這真的太棒了"的意思)

旁人(不知是誰):EVERY YEAR.(中譯:每一年(都有之意))

(MJ邊翻邊讚嘆)

其中一位女麥迷:IN THE WORLD HISTORY...(中譯:在世界歷史中...)(可能是剛開始的每頁都有當時的歷史人物吧?)

(先說我家的耳機很爛  所以我聽到的聲音很模糊  有些部分聽不清楚... 因此  如果有翻錯的話 請給予指正)

後來MJ翻到某面又笑著逃開了(笑) 

MJ:THAT'S ME IN THE BATHTUB.(中譯:那是我在浴缸裡)

MJ:OH MY GOD...JESUS CHRISTMAS...

(看影片下面  網友說他們確定是聽到MJ用"CHRISTMAS"這個字(笑)

因為他不想發誓(swear)之類的)(kate os:好可愛的用法啊~~~)

MJ:GEE...HOW DID YOU DO ALL THAT?(中譯:天啊...你怎麼做所有這些禮物的?)

MJ:WHO PUT IT TOGETHER?(中譯:誰把這些照片放在一起的?)

女麥迷:WE.(我們)(指她和另一位女麥迷)

(後來MJ說YOU AND MXXXX)(指她和另一個女麥迷)(名字我不知道)

MJ:YOU'RE AMAZING...(中譯:你們太棒了...)

MJ看到某頁說:MY FAVORITE PRESIDENT...(中譯:我最喜歡的總統)

(下面有些麥迷說是甘迺迪  MJ在MOONWALK裡有提到)

女麥迷:YEAH?(是嗎?)  MJ:YES...(是的...) YOU'VE BEEN READING MY MIND.(你們一直在讀我的想法) 

MJ看到某頁之後又躲到後面去笑得很開心(根本是笑翻了) 

但是他說的那句話我聽不清楚   因為被旁邊的白目的低沉噁心笑聲蓋過去了...(KATE爆筋)

加上我的耳機很爛,所以聽不清楚他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後來看下面的麥迷說MJ是說:I'M SCARED TO LOOK AT THE NEXT PAGE.

(中譯:我很怕看下一頁)(KATE大笑)(OS:難怪他和其他人笑得那麼開心~~~)

MJ邊笑邊接著說:WHERE'S THE NEXT KEY?(中譯:另一支鑰匙在哪裡?)

MJ:OH MY GOD...WHAT DID YOU DO? IT'S AMAZING...(中譯:天啊...你們做了甚麼...這真的很棒...)

MJ擁抱那兩位女歌迷  MJ對他們說謝謝

旁人:HOW LONG YOU'VE WORKED ON THIS?(中譯:你們做這個(禮物)做了多久?)

女麥迷:HALF A YEAR OR MORE.(中譯:半年多)

聽不太清楚那位女麥迷說的最後兩個字...好像是FOREVER.FOREVER.(猜的)

嗯...以後有錢我要去買像學校用的一樣好的耳機...不然都聽不清楚...(拭汗) 

看到下面有麥迷說希望那份禮物可以放到博物館裡  讓其他麥迷看看

我覺得這是個好點子耶~~~我好想看喔~~~(滾來滾去)

P.S.我發現有時候如果聽不清楚的話  可以看下面麥迷的留言  他們都會討論

YT就是有這個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