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本篇文章皆引用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xiapomelo/post/1320205400

最近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所以感覺上多了很多時間看關於MJ的資料

先說好了   因為我懶得在下面兩篇文章後再打上自己看完的心得 

所以我乾脆直接就打在文章旁(先被毆)

然後你們都知道我的作風(笑)(喂)

如果覺得我太多話的話   請自動跳過我的廢話  然後繼續往下看  不要理我(笑)

對了   我的重點畫得不少   所以有些可能不是重點(喂)(kate先被痛毆)

深藍色的字-----是我的OS 

我與國王共處的3小時

作者Chuck Dakota  翻譯Badthriller

時間2008年夏天

第一部分

在第一篇故事裏,我講了自己和Michael Jackson共處3小時的經歷。那是一段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我不僅見到他本人,還跟他成為了朋友,事實證明這個人壓根不是媒體描述的那樣。他的偉大遠 遠超越了生命的界限,不僅在於他的做為,還因為他的本身。他總想治癒這個世界,只要有人尋求幫助,他一定願意伸出援手。
自從文章被貼上網以來,我收到數以百記的電子郵件,大家想聽聽採訪錄音或者讀一下採訪記錄。第一部現在奉上!接下來你將讀到當時的採訪記錄。這是一次很特 別的採訪,全部聽完你就會明白。讀的時候,想像一下他溫柔地回答著一個個問題,只為讓世界認識真正的Michael Jackson,一個作為男人和父親的Michael Jackson,而不是小報頭條的那個。(OS:哇!好讚!用想的就很嗨)
我們和Michael共處了幾小時,期間談話的每個字都記錄在了錄音帶上,幾天後採訪記錄將刊登。我想分幾部分承上,這樣你們就能感受到我們當時的激動,明白我們的對話是如何進行。
採訪錄音涉及幾個問題。我們被要求給Jackson家族一份,做到了。可是我們還想在下個月用同樣的採訪錄音做一檔特別節目,屆時,我們將在節目中打廣 告,並把節目所得通通捐給Michael最喜愛的慈善機構。我們不是為了掙錢,或者博取名聲,而是想向世界展示Michael Jackson是多麼特別的一個人。第一場節目中,先放出一部分採訪。下一次,我們將播出全部採訪錄音,呈現給世界一個真實的Michael Jackson他完全是一個天使!我們不會放出自己的名字,整個過程中只有我們的聲音和他的音樂,只有他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有些人發郵件問我,Michael Jackson到底是什麼樣的,他有沒有偽裝自己?我可以完全地告訴你,他坦然面對自己,從不給自己戴上名譽的光環。我和他成為朋友,無論通過電子郵件還 是電話交流,他都是一樣的。還有人問我,我會不會公佈這些電子郵件的內容?從LA的追思會回來後,我認真考慮了很久,最終決定不!我已經為此付了幾千美 元,我可不想賣出去!我不想當一個從自己死去的朋友身上榨錢的人!還有一個問題是關於這個密碼“MJJITK”,我們見面得使用它來向保安核實身份。我不 清楚它的含義,而且我也不像你們中的許多人。我有我的想法,但我不會問他這個問題,而且老實說,我壓根就沒當回事兒,直到我偶然間發現才想起來。
但願你們會喜歡這場採訪,全部內容是我們的音頻製作助理Amy Rogerland聽寫的。Amy,謝謝你的辛苦工作!節目做完過幾天,我們將把所有的對話內容整理好登出來,如果你在當地收聽不到節目的話,可以點擊我給你的鏈結閱讀。

CD
:毫無疑問,你是活著最偉大的藝人。回望過去,你曾想過自己會成為流行之王嗎?
MJ
:(笑)哇~非常感謝,你說得太好了。在Thriller專輯前,我無法掌控自己的人生。當我是孩子時,根本就不理解這些。Joseph每週都會給我 Barry發的支票,在我1011歲時,每週可以拿幾十萬美元的鈔票,而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可以一起玩球的朋友和一堆泡泡糖。很誠實地告訴你,小時侯 我只想停下來做一個對世界好奇的孩子。(OS:MJ真的好謙虛~~~)

CD
:你說自己直到Thriller專輯才煥發生機。這是什麼意思?
MJ
:許多人只知道Thriller是我的專輯。我一直有這個念頭,從和哥哥們在夜店玩到淩晨23點起就有了。因為我不能和孩子們玩耍,也不能參加棒球 隊,我每晚熬夜寫詩、寫故事。我還記得自己幻想的故事場景,許多都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我一直記得自己寫的東西,在製作Thriller專輯時,我取材了 一些自己創作的東西放到唱片裏。那是一張我引以為豪的專輯,Thriller是我創作的東西,我太愛那些音樂了,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可以真正表達自己、釋放 所有情感。如果認真聽那張專輯,你就能聽出我是發自靈魂創作了那些歌曲。(OS:MJ真的好有氣質啊~~~還熬夜寫詩寫故事...)

CD
Michael,從第一天起你就是舞臺之王。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做到,你把擁有的一切奉獻給了世界。你有後悔過嗎?
MJ
:再次感謝你的美言。前幾天我和一個好朋友聊天,聊到過去,我想要是自己能改變什麼的話,我一定要再做回孩子,哪怕只有一會兒。記得過去出入錄音室總能看見孩子們玩耍,我多想成為其中一員啊。我願意以任何代價來跟他們交換位置,只要一天就好。(OS:還是很謙虛)

CD
Michael,你這輩子都活在媒體的注視下,從象人骨到有孩子。你是怎麼處理好這些事的?
MJ
:(笑)象人骨應該是媒體關注的前十件事之一。我總說越大的明星就是越大的靶子,這絕不是說我比其他人好,既然我選擇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就一直在盡 量滿足媒體的需求而他們卻編一切可編的登出來,只要裏面有我名字,報紙就會大賣。我要說別買那些垃圾,就是這樣。我希望人們和歌迷知道的就是,一旦你買 了那些垃圾,你不僅把錢送到他們腰包裏,還傷害了我。我也是一個人,不是畸形人,也不是怪人傑克,只是一個想要養育孩子、安寧生活的人。(OS:MJ真的對媒體太好了,看到有攝影機在偷拍還會對鏡頭微笑送飛吻...一般人我想應該是直接衝過去給那些媒體幾拳再說...MJ啊...你也未免太好心了...怎麼不先給他們幾個過肩摔...我知道我會...)

CD
Michael,孩子們是如何改變你的?
MJ
:(深深歎息)噢~~一切~改變了一切。我一直都想要孩子,感謝上帝可以讓我擁有那份愛,我會盡一切努力教孩子們熱愛這個世界,而不是當個叼著金湯 匙的小皇帝。我要讓他們欣賞世界奇觀,勇敢定下人生目標,充實地生活,我要看著他們邁出每一步,我為他們起床、為他們奔波。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發現,一切皆 有果,那就是我的孩子。而煎熬、痛苦、孤寂也會伴隨他們一生。(OS:想像MJ說這些話時的表情會是多開心感動...)

CD
:咱們談談90年代吧。當年你獲得巨大成功,而媒體卻對此輕描淡寫。你賣出幾百萬張唱片、擁有數不清的傳世金曲,我想知道那(指媒體的冷處理)是不是讓你放慢推出新歌速度的原因?
MJ
:是的。我很難過媒體說那些專輯完全失敗。它們賣了幾百萬張,如你所說在電臺有著火暴的點播率,但還不夠好。媒體只想關注其他東西,我覺得沒必要沉迷 於那些,但媒體就會製造些無中生有的新聞,而我已經給了他們足夠多的新聞素材,那都是事實啊,比如我賣了78百萬張唱片,登上排行榜第一,我還能繼續做 下去等等,但對他們而言,這些只是陳詞濫調。在他們看來,無論Michael做了什麼,都可以改編成另一個故事。
(OS:媒體就是這麼機車...只會把重點放在一些無中生有的故事和重播畫面...)(筋)
CD
:你有做新音樂或者巡演的計畫嗎?
MJ
:我來講些你可能不相信的東西。(笑)我有幾百首未發行歌曲,隨時可以發行一張新合輯。我在錄音室總是唱到不能唱下去為止,我一直都在創作。我總在捕 捉靈感,創作新舞曲,而一般人卻看不到我的那一面。我是想出一張新專輯,但必須做到完美無瑕。我要做得比Thriller更棒,我相信自己可以。我們還在 洽談一些演唱會的事宜,但現在需要保密,快了。(OS:MJ對工作總是非常認真...)

CD
:我的朋友要做世界上最大的演出,我都快等不及了。我還記得自己是個小DJ的時候,那時是8485年,你正一箭沖天。做一張新專輯或巡演要費多大工夫?
MJ
:(笑)。那時候在堪薩斯市……(?)

CD
:那些老闆都在播……
MJ
:(很激動)是的是的,我還記得。那是第一次吃堪薩斯烤排,我叫Joseph買了45個烤架,在飛機上烤肉吃。(笑)真是花了不少心血。我不會隨隨 便便說咱們做場巡演吧,然後雇一堆人就草草上場,無論是上MTV台,和我兄弟們演出,還是做世界巡演。我得處理好每個細節,這要花上幾年時間。這就是為什 麼我不經常巡演的原因(笑。(OS:MJ真的非常認真耶...不像那些沒事就在巡迴撈錢的爛歌手...)

CD
:說到MTV。當你發現是自己……是你打破了界限,使MTV發展成今天的模樣,你有什麼感想?
MJ
他們說模仿是最大的奉承,有些人還做不到呢。(笑)Chuck別播那個,大家會對我發火的。(笑)開玩笑的。我確實認為那是最大的成就之一,我也很 自豪那些藝術家可以踏著我的足跡、把MTV引領往一個新方向。我常想要是沒有thriller,音樂將變成怎樣。我知道那對世界、對音樂的影響,有時我就會想沒有了它一切將成什麼樣子。(OS:哈哈~~~MJ好可愛~~~)

CD
Michael,在所有的採訪裏,我發現你總會提到thriller。在我看來,你在藝術上成就卓絕。不光是音樂上,更多在藝術上。為什麼你常拿thriller做例子呢?
MJ
:問得好,chuck。哇~我想可能因為這是我的東西吧。那是我第一次可以從頭到尾掌控一切,我可以記錄下腦海中的每個亮點。(笑)人們認為我是聽到 某種聲音(笑)。別吵,我在講話(笑)。抱歉,有時我會激動。是基因,是它們成就了Michael Jackson的事業。我也很自豪可以有其他輔助條件。thriller還有其他的指標意義,它鋪就了我的音樂之路,就像一張公路圖,從那以後我一步步 順著它前進。(OS:MJ好可愛~~~)

CD
:太棒了。我以前讀到過說你最喜歡的歌曲和你喜歡的音樂,那麼你最喜歡的一首Michael Jackson歌曲是什麼?
MJ
糟糕,聽起來好像在下死亡通知書哦,問題越來越難答了(笑)。許多歌曲都對我有特殊意義,每首歌都代表了我生命中某個特別部分,從我做的慈善事業到 愛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世界和平。我無法選出哪首是最愛的,因為每首歌都發自內心,而不是拿張紙取支筆,寫點押韻的歌詞而已。(OS:歌迷也很難決定哪首是最愛...)

CD
:談談慈善吧。你擁有一項金氏世界記錄,就是支援最多慈善機構的藝術家
MJ
:對,是這樣的。我的孩子們跟我說,我們還應該得一項世界記錄,就是吃最多炸雞(笑)。親愛的母親從小就教導我要懂得向別人奉獻,蒙主福蔭,作為一個 基督教徒,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不願看到任何人受苦,無法對人們的伸手求援坐視不管,我覺得上帝給了我天賦,我得負責任地使用它回報世界。我會一直做慈 善到自己分文不剩,或者上帝招我回家。(OS:哈哈哈...MJ他們真的很愛吃炸雞耶...後面那句看到很辛酸...MJ真的很善良...)

CD
你不僅熱衷於慈善還很關愛自己的歌迷。
MJ
:我愛歌迷,我真的愛他們,如果可以親眼見到他們每個人的話,我一定願意去。在電視上,我看到有些名人會對那些只想朝自己打個招呼或拍張照的粉絲大動 肝火。歌迷們造就了我,如果可以抽出兩分鐘時間給他們,向他們友好地說聲你好,這是非常值得的。我為歌迷們而生,為歌迷們而死。(OS:嗚~~~~~看到這段我飆淚啊~~~~感動到不行...)(KATE掩面泣)

(OS:MJ愛歌迷真的是一個一個愛的,天啊...還想要見我們...MJ愛歌迷真的是用生命在愛的...)(淚)

(光憑這段話我就可以愛你愛到我油燈枯盡的那天...為你而死都絕無怨言啊...)(繼續淚)

CD
Michael,向我描述一下你一天的生活。
MJ
:其實滿無聊的。(笑)我會去外星人那兒看看(笑),看看它們寫的故事。(笑)別播出去啊,開玩笑的啦,其實我每天6點半到7點的時候起床,先洗個澡,然後把孩子們叫起來,一起吃早餐,接著把他們的事打理好,然後就去開會或者讀書,孩子們在一邊玩。接著就到吃午飯的時間,下午麼,就一起玩玩遊戲,或者看看電視電影,然後就準備晚餐啦。晚上就出去購物或者帶孩子們去玩,回來後把他們舒舒服服安頓在床上,讀個故事哄他們睡覺。下半夜我就處理郵件之類的東 西。一個典型的爸爸哈。(OS:MJ一定覺得這種生活很平凡幸福...)

CD
Michael,最後一個問題,你希望世界瞭解你哪一點?
MJ
:額……不要想當然地相信一切(笑)。我希望歌迷可以知道一切還沒結束,我還沒認輸,一切將捲土重來,那時的我將比任何時候都強大。這是我欠他們的,也是我欠自己和孩子們的。我要讓他們看看爸爸到底能做什麼,不要只看到過去,看看20年後的我。

就是這樣!但願你們喜歡。聽採訪錄音時,你會想像出一副畫面,一個異常機靈的智者,常常歡笑,熱愛生活。真誠如Michael沒有他世界將不再相同。
每個人都是背負使命而來,他的使命就是用肩膀承載起音樂的世界。他做到了,即使自己被傷得支離破碎,也總能找到昂首挺立的力量,為了我們踏遍千山萬水。再見了,我的朋友。我們永遠愛你!

FROM http://www.associatedcontent.com

-------------------hee------hee-------我是分隔線------------------------------

橘色的字-----是我的OS 

下面是05117號一個歌迷在迪拜的商業中心碰到MJ和三個孩子的回憶:
(省略無用話)…… 迪拜朋友告訴我們MJ的安全負責人Kerry每天都會去商業中心和商店的保鏢商量關於MJ一家的遊覽計畫,於是,我們便每天都去那裏,希望能碰到他。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我們幾個人終於看到了那位安全負責人,三個孩子跟在他後邊,保姆Grace和一個亞洲女人還有 個從頭到腳蒙著布的阿拉伯婦女跟在後邊,那個阿拉伯女人非常瘦,而且一些事情看起來很奇怪:她比一般女人高很多而且她走路很快,她還把毯毯舉起來在櫥窗面 前看一些東西,他這種舉孩子的方式需要很大力氣,一般女人很難做到,這不得不使我懷疑這個阿拉伯婦女就是MJ…… (看到這兒我爆笑……(kate笑翻貌)(OS:MJ你也太好認了...)

總之,我們確定了他就是MJ,他們一行人慢慢向我們走來,我們有些猶豫得商量著,是否應該上前認出他,因為他不想被別人發現……
MJ走到我們旁邊,我們一下子停止了討論,當他從我們面前經過,我一個朋友說道:“I love you!”MJ馬上轉過來看著我們,並作出一個“V”字手勢,說:“I love you more!”,然後繼續前進。這時,我們所有人都同時開始說話,對他說我們愛他,我們是他的超級歌迷!然後,MJ停下了腳步回到我們身邊,他和我們一一握手並不停地對我們說你們太可愛了!謝謝!上帝祝福你們!”……MJ 和我們說話期間,三個孩子在附近一個首飾店裏,另外一個保姆陪著他們,Grace在一段距離外等著。(OS:想像那個場景...MJ真的很和藹可親耶...一點都沒有大明星架子...)

MJ馬上進了首飾店,我們很慌亂,因為忘記了讓他簽 ……我們身上有兩張《Ultimate Collection》的專輯,我們趕快過去把它交給MJ的保安以便讓MJ簽名。過了一會兒,保鏢回來把專輯交給了我們,當Grace看到我們拿著專輯, 便問我們:你們是在哪里找到的?,我有些疑惑,重複了一遍:我們是在哪里找到的?她打趣地接著問:你們是在哪里找到的?,她認為這非常滑稽, 我認為她是問為什麼我們身上有簽過名的專輯,她不認為我們知道MJ在那裏。所以她接著問那個問題,我依然是一樣的回答,大概持續了3-4分鐘,直到我 說:我們是在商店裏買的!,她爆發出一陣笑聲並轉身走進了商店。 (我怎麼覺得這個Grace這麼討厭……)(OS:我也這麼覺得...)
我看到保安站在商店門口便過去問他能否進去,保鏢進去問Kerry,那時Kerry離開了,保鏢便去問MJMJ說可以,於是我們便進了商店。我完全忘記了我的哥哥和夥伴們,只帶著一個大大的笑容進去,當夥伴們看到我,好像在說:天啊,她在幹什麼!
我進去看到的第一幕是毯毯在地上爬,保姆試圖把他弄起來,但是毯毯很固執,保姆繼續試圖把他扶起來,但是他仍然一次次倒在地上爬著 (可愛的小毯毯,想想當時的情景ing……)(OS:真是可愛耶~~~)MJ坐在中間的椅子上。他看到了我,從椅子上起來……

(接上文) MJ再一次握住了我的手,然後他開始和我說話,不停的說啊說。但是老實說,我幾乎完全不記得他當時說了些什麼,我的唯一想著的事情,就是MJ能抱我一下……我等著他沉默下來,但是他一直在不停地說著 (大汗……)(OS:我說...可以被MJ握住手已經非常幸福了...原來MJ會一直講一直講的(笑)不過應該要認真聽他說話吧...)突然,我打斷了他,說:請問……在說之前,能抱我一下嗎?他爆發出一陣笑聲,對我說:“suuuuuuure!”,他給了我以前自己從沒聽到過的美好讚揚,並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當他鬆開我,我對他說,我是為了他特地來到迪拜,他問我是來自哪里,還說我的衣服很好看!我對他說我是他的超級歌迷,他問我最喜歡他的哪首歌,我回答《Will you be there,他看起來對我的回答感到很高興,並對我說了一些他創作這首歌的情況。
當時我正好靠著一個珠寶櫃檯,忽然看到Paris朝我們走過來,舉起手指著我後邊的櫃檯對MJ說:看啊,爸爸,珍珠!她笑著,她真是非常非常可愛!我還記得當時她前排的牙缺了一顆。MJ對她說:向這位姐姐問好!”Paris看著我,發出了咕咕的聲音,並說:“Hiiiiiii~!”然後她紅著臉走開了…… (真是可愛……)(OS:我真的好愛Paris啊~~~跟MJ真的超級像...又是個貼心可愛的好女兒...)我對MJParis真是太可愛了,他高興地說:上帝會祝福你!

然後,他指著商店外邊的對我問我:你們是一家子的嗎?我對他解釋:不是,是我的哥哥和我的朋友……”,我們仍然在說話,但我的記憶已經很模糊,只能記得這些……
我記得我問他能否與他合影,他答應了,並取下頭巾,但是他剛剛取下就看到商店外的人們開始注意他,他便和我說這也許不行,我說我可以理解……
我說如果可以能否在其他時間合影,他說當然可以,他對Kerry說讓他記下我的電話號碼,我便向Kerry走去,我留下了我的一些資訊並離開了商店。我記 得當我走出商店,聽到Grace說道:哦,她走了!Kerry驚奇地看著我,MJ也馬上轉過身來看著我,我對MJ說:再見!,他也對我說: 見!,然後我便離開了。因為我想給他們留下安靜的環境。但第二秒我忽然想到:MJ並沒有讓我走!!這是不禮貌的舉動!況且這可是Michael Jackson!抓狂!!(笑……)(OS:你現在才發現嗎...)(笑)
我決定先呆在一個角落等著他們走出商店。我的哥哥氣得臉都綠了,我的朋友也很生氣我丟下了他們……

我們在商店的遠處等著,不一會兒,看到他們出來,進了一家古董店,當他們從古董店出來,又進了一個賣很多小孩東西的商場,我們跟了進去,我們看到了 Kerry,他告訴我們MJ的位置,我們過去,看到MJParis正在一個大玩具轉臺前排隊,轉臺上是一種移動得很快的船,等待的隊裏只有他們和一個 910歲的小女孩。
當他們開始在轉盤上玩兒,Paris看到我們,對我們發出咕咕的聲音,MJ看到我們也像她一樣對我們咕咕……”。他們很可愛:Paris一直緊抱著MJ,而MJ便一直扶著她使他保持平衡,這真是太可愛的畫面了!(OS:沒錯!!!)我看到在我左邊的小毯毯生氣得漲紅了臉,他也想和他們一起坐玩兒那個轉臺遊戲,但我想對於這個遊戲毯毯還太小了……          他生氣地原地轉著圈兒 ,他的保姆試圖安慰他。 (毯毯真是無敵可愛……)(OS:沒錯!!!)
就在毯毯旁邊,Prince正在玩兒滑雪的遊戲,我對他的印象很好,我記得他嚼著口香糖,每嚼一口嘴巴都張得很大……這使我想起MJ在《Thriller》的MV裏嚼爆米花的樣子……
我記得毯毯的保姆把毯毯放到Prince身邊的電動玩具車上,憤怒中的毯毯在玩具車開動時露出了笑容,但是玩具車一停下,便立馬又變得生氣……  (哈哈……)(笑)
(未完待續……

我自己翻譯這段時一邊笑一邊覺得心酸,這樣一家四口在一起溫馨有趣的場景,再也看不到了……

(接上文) 總之,MJParis在轉臺上玩兒著,MJ看起來很艱難地 維持著蒙在臉上的面紗,非常有趣……然後,他們下了轉臺,MJ去找他的另外兩個孩子,正好走過我們面前,我真高興,因為如果我伸出手就可以觸碰到 ……MJ帶著三個孩子去了另一個遊樂項目,不過這次只有三個孩子上去玩兒,MJ坐在下邊看著他們。Grace幫助孩子們登上遊樂設施,然後她走到我們旁 邊以便可以看著他們。我想和她說些話但我很猶豫。她不斷地微笑地看著我們,然後MJ把她叫了過去。MJ坐在那裏,不停地看著我們,對我們做手勢,或者對我們寄出飛吻,有趣的是,他每次都先環視一下周圍有沒有人注意到他…… (哈哈,想像一下,一個全身都裹著布的瘦高的阿拉伯婦女一邊鬼鬼祟祟地觀察著四周,一邊又是打手勢又是飛吻……)(OS:MJ真的很細心耶~~~還是會注意歌迷的動靜...而不是忘我地玩,把歌迷晾在一邊)
我們決定保證他們不受到干擾,便去旁邊的遊樂設施玩兒,我們開始瘋玩兒起來。這是,我朋友的哥哥過來了,他也是MJ的超級歌迷。我們經過MJ和三個孩子的面前,不一會兒他們有從我們旁邊走過,
這很平常,但不知為何看起來有些奇怪……我們決定送個禮物給MJ,並問Kerry是否可以,他答應了。於是我飛奔下樓,買了一個巨大的長毛熊娃娃,它是一隻北極熊,而且非常非常柔軟,我幾乎想把它占為己有…… MJ一定有好多別人送的熊娃娃……)(OS:MJ應該很愛熊娃娃...)
回來後Kerry說我們可以在他們離開商場前親手交給MJ,因為MJ不想在此刻就吸引人們的注意,我們答應了並繼續閒逛。大概十分鐘後,MJ和三個孩子去 買了冰激淩並坐在一張桌子面前吃了起來。我們轉過了身因為想給他們留一些私人空間。然後,等他們起身要離開的時候,我抱著熊過去找MJ(這不容易因為那只 熊真的太大了……),把熊娃娃交給了他,MJ是如此親切如此開心,對我:“Awww~thank yoooou!!”然後把熊交給了保鏢,還沒等我和他說些什麼就把我一把抱進了懷裏…… (羡慕……)(OS:我的天啊...)(KATE羨慕地要命貌)
然後,他轉向孩子們,對他們說:看她給咱們的這個禮物!快說謝謝!Paris走到我這兒抱住了我並說謝謝!,她真是太可愛了!!(OS:喔~~~Paris真的太可愛愛愛愛了~~~)然後MJ看著Prince,
Prince看起來並不是很想抱住我,但是看到她妹妹這樣做,他也覺得必須這樣,於是,他不太堅定地抱了抱我,並說謝謝! (真可愛……)(OS:嗯.....)(喂)然後MJ把毯毯拉過來讓他說謝謝,但是毯毯拒絕了(OS:原來Blanket如此有個性...)(笑)……我們都笑了起來,我俯下身親了一下毯毯的小臉蛋兒……
我朋友和她哥哥過來了,MJ擁抱了他們,然後他和我們道別,走下了自動扶梯,我們相互至少說了十遍再見,真有趣……
他們消失在我們的視線,我走向MJ他們吃冰淇淋的桌子想坐在MJ坐的那把椅子上,但是我的朋友打敗了我坐了上去……(可愛的歌迷~~
服務員向我們走來,我問她剛才MJ點了什麼,她回答說香蕉船,於是我也點了一份香蕉船,儘管我並不喜歡吃……
一會兒,我哥哥走了過來,他很生氣,因為剛才我們和MJ擁抱的時候他正在轉臺上玩兒的頭暈目眩呢……這時一個服務員走過來,興奮地對我們說他佔有了MJ用過的勺子和裝冰淇淋的杯子……(OS:我也要啊!!!)

引用自MJJCN論壇

更多故事: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204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