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LL_DANCE.jpg 

我覺得我應該要解釋一下標題的意思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吧~~~這部很經典~~~

電影裡的任務固然是極具挑戰性的  但是雖說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最後還不是達成了 

我想  要我這個完全沒有跳舞底子的人來跳DRILL

對我來講  也是mission impossible啊~~~~~(尖叫)

不過  有志者事竟成  我想只要肯花時間苦練  我還是可以學會的!!!!!(握拳  眼冒火光)

所以我決定我要參加這個drill練習啊~~~(吶喊)

如果後來跳得好  就可以參加快閃了~~~

這讓我想到我在去年8/29上跳的beat it...(拭大汗)

因為是臨時決定上場跳的  所以也沒有經過練習

整個就是跳得慘不忍睹啊~~~(蹲在地上畫圈圈)

除了動作做錯之外  還慢半拍  轉錯邊  整個就是可笑來的(笑)

雖然自以為勇氣可嘉  但是我想如果麥大神有看到應該有笑翻(你知道的 他笑點這麼低)

所以今年我要雪恥(笑)

我一定要好好跳一下!!!!!

所以我也要好好上課!!!!!!(握拳)

是說這個drill也未免太難了吧...(遠目)(跟DANGEROUS的舞蹈比是簡單很多)

別看TII裡  MJ一副跳得很輕鬆瀟灑的樣子(喂) 這可不好練啊~~~

根本是在考你手腳協不協調啊~~~(笑)

MJ本人示範版

看Travis示範的分解動作就覺得挺難的  這個要跳到成反射動作還真不容易 

然後正式版是要跳到這樣:(先逃)

是說...從4:00那裏開始怎麼有點瞎...是自己編的嗎? (被毆)

不過他們真的很強~~~

anyway...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參加~~~ 

感覺上北中南現在都有在策劃練習地點事宜的樣子~~~

之前的MJ舞蹈練習因為錯過時間沒報名  加上考慮到課業問題  所以很可惜我沒練到

如果是自己練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看著鏡子練  目前是沒辦法

這次是在暑假  所以可以好好練一下了~~~ 

詳細的內容可以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leon7212/2431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